写作作文
我的外公是一位运动达人,他会玩的东西可多了,有:太极、舞龙、柔力球、空竹、跳健身操等……
我的外公
从我上幼儿园开始,我就经常跟外公、外婆一起。
外公最初学的是太级,一开始他什么都不会,但是外公却很虚心地向别人请教,还买了碟片回来跟着视频里面的教程学,他每天都很认真地学,很努力地练,还认真的做笔记,不放过里面任何的一招一式。我偶尔也会跟着外公一起练,但是却没有外公学的那么认真。
外公不仅仅学会了打太极,他还很喜欢尝试一些新的运动。
在一次玩舞龙的过程中,他还偶然被体育台的记者发现,并被邀请上了电视节目呢!从此,外公对这些关于健身的小运动兴趣更加浓烈了,只要有任何能展现自己的机会,外公都不会放过。
外公的柔力球也玩得很棒,在“武汉市第三十一界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中,他和他的伙伴们还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呢!
外公在20xx年成立了自己的健身操团队,带领着大家一起健身,已经坚持了6年。他每天白天都会坐在电脑旁,搜索各种健身操视频,发现适合的就会下到机器中,并先在家里学,遇到不懂的电脑问题就向别人请教,从一个什么也不会的电脑小白,到现在可以独立操作的电脑达人,而到了晚上外公就会带领着大家在操场上跳各种健身操。
他和他的团队还会经常一起外出游玩,参加各种活动,外公的老年生活可真是多姿多彩呢!
这,就是我的外公,一位快乐的健身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