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家务,而且它会很“乖”,你让它洗碗、擦地、洗衣服它都会马上的照办。顷刻间,就会让你的房间变得干干净净!不再让你为繁重的家务而头疼!
不仅如此,未来的机器人可以说是十分“巧”的!为什么?因为他还会为你做你想要的衣服,你选好面料、颜色、款式后,只要按一下“F”键就会大功告成了!
未来世界的机器人不仅会做这些,他还能根据家里人的口味,制作一桌子的美味佳肴,等家里人工作一天回来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了!
未来世界的花草有很多是人们制造的“机器花草”,它们有强大的功能,它们主要用来吸收工厂和汽车排出的毒气和尾气吐出新鲜的氧气,就哪里都不会有雾霾了,到处都能看到洁净的蓝天和满天的星斗!
未来的世界我们可以随意的到海底世界游览一番,戴上一个“海洋呼吸面罩”就可以把海水变成氧气,它还可以保护我们,防止被海底有毒或者食肉动物伤害我们。
未来的世界也是一个医学发达的时代,我们只要吃一粒小小的药丸,就能治愈各种疾病,它不仅能治愈疾病还能使人延年益寿、身体健康。
未来的世界是不是十分美好?你是不是十分向往未来的世界?让我们共同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