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2
那是一宁静的夜晚,我躺在草丛中,仰头望着天。天空中繁星如灯火般悬挂在空中,让我进入了梦乡。
狂风卷着巨浪将我带入了另一个世界,睁开眼时我以来到了另一个时空。这儿杂草重生,土地沙漠化的十分严重。火辣辣的太阳几乎快把大地烤焦了,人民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听不见丛林鸟叫声,只听见人们深深的叹息声。我热得不愿再待一秒钟,我怎么会突然来到怎么个鬼地方,我埋怨着。在这埋怨也没用,先上去问问能回去的办法吧。你说是不是?我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他们面前。好奇的询问道:“这是哪啊,环境怎么那们差啊,树真的是少的可怜啊。”他们看我跟他们有点不一样,问道:“你是哪里人。”我说:“我是江西上饶人。你呢?”他们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开心的说:“有救了,你是二十一世纪的人。现在的我们是你们的未来,你们肯定没想到吧。我希望你回去之后能告诉大家请好好保护环境啊!我们真是懊悔当初没有好好建设祖国才造成现在的后果!”又随着一阵龙卷风我回到了21世纪。
睁开眼来虚惊一场原来是场梦。不过在此我还是要好好的劝劝大家:“保护环境吧,珍惜资源啊。不要让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成为人类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