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1
嗖嗖嗖,时间过得飞快,世界到了光年时代。
现在不像以前了,那叫高科技呀!吃穿住行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只要输入你想要的菜单,机器人就会马上做出来,端到饭桌上,色、香、味俱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逛街买衣服,不像以前那样,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你慢慢挑选,比如:你想要买裙子,就去到专门卖裙子的店铺,里面有一面大镜子,它是由电脑的系统组成的,而且它会根据你的身高、体重等等要求来满足你喜欢的衣服。
现在我们住的地方都是花园式的城市,绿树成荫,五颜六色的花朵,摆满了绿化带,再也没有雾霾。因为科学家发明了将雾霾转换为氧气的机器。还有房子有一套系统,可以根据四季的温度,调控室内空气舒适度。
最后不得说一说交通工具了。现在的汽车都具备海陆空的功能,还可以变形,除了在路上行驶,还可以悬浮在空中行驶。如果要去海边度假,还可以变成游艇。这种新型汽车全靠类似手表一样的装置来操控。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呢?哈哈,这就是未来的世界呀!
嘭的一声,我从床上摔到了地上。呵呵,原来是我做了一场梦啊!但我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这些都会实现,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