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5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有可随意移动的高楼大厦?还有着另外一个世界的平行时空?或是飘浮在空中的汽车?一切都在未知中……
未来的世界充满了新的气息,到处都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高科技。未来的人们不用做饭,就能吃到热气腾腾的美食;未来的学生不用写作业,就能学习到丰富的知识;未来的工人不用干活,只要拿出手机,就能在网上工作。可是这样虽然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效率,但是我们就会变得越来越依靠高科技,越来越懒惰。
未来还可能有一个时光隧道。如果你要赶飞机或火车,但是路上很堵。只要打开时光隧道,然后走进去,他就会把你送到任何一个你想去的地方。这样既方便又使用,拥有这样的生活又有何不可呢?
未来甚至还会有一个智能机器人,他能做任何你想让他做的事情。比如说做家务,做饭,帮你干任何事,甚至帮你上学,然后再把一天学到的知识都讲给你听。他能做老师,教你语文、数学、英语;他能做朋友,跟你玩耍……拥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你的生活将变得无比欢乐。
但是,这一切都是我们的想象。如果想让它变成现实,就要好好学习知识,将来把这些东西发明出来。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回来就向我们招手,我们将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向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