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8
未来的世界非常奇特!你想要什么只要说一声,他就会马上出现在你眼前。
未来的门厅你的,你说一声“打开”,门就会打开;你说一声“关闭”门就关上了。
未来的床听你的,你说一声“变大”,床就会变大;你说一声“变小”床就会变小;如果想把床“收起来”,床就可以自动收起来。
未来的鞋听你的,假如你要穿拖鞋就说一声“穿拖鞋”,拖鞋就会自动穿在你脚上。这种拖鞋还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鞋,如:凉鞋、皮鞋、运动鞋、溜冰鞋……
未来的衣服听你的,这样的衣服只用买一件就足够了。因为这种衣服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变成各种各样式的衣肽:西装、礼服、裙子等。你这时要问了:脏了怎么办?只要说一声“变干净”,衣服就会变的洁净如新。这样,你自然用不着买别的衣服了。
未来的书包也听你的,这种书包会理解你的心意,你心里想打开书包,书包就会自动打开。想合上书包,书包就会合上。这种还是超轻书包,不管你装多少东西,背起来都像羽毛一样轻。
未来的神奇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像书、房子、枕头、树、花……未来很奇特,你们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