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0
20xx年,我制造了一个机器,它可以让你回到过去,也可以让你来到未来。
我想穿越到未来,于是,我穿越到了5010年,我以为未来的科技非常发达,我们人类已经超乎我的想象,没想到是这个样子:“我一呼吸到空气就咳嗽,而且这里就像沙漠,但是没有仙人掌之类的,地球上只有几万人了,动物一只也没有。”
我回到4955年,才知道,因为人类天天伐木,天天杀动物,然后吃掉它们,连野生动物都吃,又引发了疫情、非典……然后我让他们别那样了,他们也吸取了教训,所以就改了,之后,我便来到20xx年,因为那里是人们天天伐木,天天杀动物……前一年,过了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一个月,四个月,我不耐烦了,可是一想到未来有这么大的灾难,我便坚持下去,20xx年12月29日,我和国家商量好了,这是永久的规定,没有限制期,规定是:“禁止伐木、禁止杀动物、禁止食用动物、禁止食用野生动物……”之后我便拍了好几张照片。
之后,我回到了20xx年,我把照片给地球上的所有人看,希望有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