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4
嗨!我是来自二十三世纪的未来人。今天我就带领你到我们的世界去参观。
看,这就是未来的世界我们这里每个人都生活的安逸幸福,美满。
未来的房屋能够随意改变外形也能够自己设计房子,改变颜色。这种房屋异常坚固,是用特殊原料造的,每一家都有一个保姆形机器人,他不知疲倦,任何家务事都能快速做完。不用再让妈妈起早贪黑的做家务。并且能百分之百的保护我们的安危。
学校都是不需要钱的,无论家庭多么困难都能够让孩子们学习知识,实现自己的梦想。每个学校都配有高科技的教学设备。每个学校都有一个健康创造器,不再有一个聋哑儿童,不再有一个残疾儿童使没一家人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你不是想问医院是什么样呢?我告诉你们把!我们这个世界不需要医,因为我们这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特殊的衣服,能够发出一种香气,不论多么严重的病毒能够一闻就好。怎么样神奇吧!
未来不再有一个坏人,因为这里的生活能够净化每个人的心灵。世界和平,不再有一次战争每个家庭都能够团圆。
还有吧!我们这里的科学家因检测到大气层有可能破掉,所以全世界的科学家全部集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保护层。这个保护层能让科学家随时检测地球周围的所有物体。并且如果检测到有危险物品,一秒之内都能够把它销毁掉。并且不再会有地震,海啸这种危险发生,不用担心这种危险。
我们这里的时代是个安逸,和谐的时代不会有危险发生,每个儿童都能够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