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3
现在,我们地球的高科技越来越先进。有快行的汽车,有方便快捷的飞机,有直达太空的火箭,还有聪明的机器人……未来的高科技更先进了,让我带着大家去看看25世纪的生活吧!
看!那些汽车飞起来了!或许,未来的汽车就是这样的。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它和飞机的体形差不多,有着隐形的翅膀和强大的超声波。它的翅膀飞的时候自动打开,而超声波也是能感应到十里以外的距离,使你方便知道前方的情况。
看!那些飞机都无人驾驶的。或许,未来的飞机就是这样的。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在飞机开之前,驾驶员会先按无人驾驶按钮,而且还有安全模式,碰上紧急情况会自动警报并解除,这样就会更加安全了。
看!那些机器人形态万千,功能各异。或许,未来的机器人就是这样的。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大部分机器人都有很多个按钮,按黄色按钮是能帮助你做家务,按红色按钮是变成有铠甲的战士,按绿色按钮是能攻击坏人的暗器……
我相信,未来会向着科学时代慢慢进步,我们会利用高科技打造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