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9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向窗外。霎时间,窗外风起云涌,风云变幻,真是惊煞我也。我走向外面,发现外面有一扇时光之门,我穿过那扇时光之门,走进了一个新的世界--未来世界。
一踏上人行道,就感觉人生都如同海绵一样,走在上面软软的,摔跤也不用怕受伤了。如果你不想步行想坐车怎么办?别着急,有办法解决你这个问题。
快看,有多少辆车呀!这些车是圆形的,材质都是用钢化防弹玻璃制成,使用的是白色垃圾和塑胶进化过的燃料,燃烧之后,不会对生态产生任何影响。
咦?这五个人怎么长的一模一样?我十分疑惑,难道现在都已经有五胞胎了?哦,原来是这样啊!现在克隆技术已经十分发达,已经可以克隆出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了,所以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身”,有一些人要问了,如果这些“分身”不听我们的命令怎么办?不用担心这些克隆人都植入了被克隆人的一丁点意识,完全可以按照自己意愿去做。
看到这些,我禁不住笑出声来,自己也能拥有和孙悟空一样的“分身”了。
突然,我仿佛坠入了万丈深渊,睁开眼睛,我在床下面,哦,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未来的环境尽是那么美好,真希望未来快点到来。我们也应该好好的保护环境,让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