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2
你们有谁知道未来世界和现实世界有什么不一样吗?
未来的衣服和现在的不一样了。它们没有以前那样贵了,只要二十几元就能买到一件如神器一般的衣服,可以变化自如。你如果穿衣服时发现小了的话,它们可以自动调节大小。此外,衣服的胸前设计了一个温度计,它可以调节衣服的温度,变热变冷很方便。
未来的食物也和现在不一样了。如果一些人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吃饭,但是不吃饭也不行,对身体不好。这该怎么办呢?在未来有一种食物:一颗丸子。吃下去这颗丸子,等于吃了很多的东西,只要几秒钟就可以补充一碗饭几盘菜的营养,这不仅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对身体也有好处。
未来的房子可比现在的房子厉害得多。未来的房子自带有家庭机器人,为自己服务,就算你没时间给他充电,停电了它也可以工作,就和一个真正的人一样。它还有保护功能,如果你去上班机器人在家,有坏人进了家门,机器人就会在几十秒的时间内让警察赶来。未来的房子和衣服一样可以夏天很凉快,冬天很暖和,自己想去很远的地方房子可以变成一辆小汽车或者小飞机带你去要去的地方。
这就是未来的衣服,食物和房子,是不是和现在很不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