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7
“主人,快起床,再不起床上学就要迟到了!”我慢慢地睁开眼睛,还是不想起床,但一听上学要迟到了就迅速地坐了起来。
“诶,我这是在哪儿啊?”我看到身旁有一个高1米2的小机器人,我问它:“我现在在哪儿啊?”小机器人说:“现在是25世纪,您还是在地球。”我还想问点什么,但肚子提出了咕咕叫的抗议声。我来到餐桌,上面摆满了美味佳肴,于是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哇,真好吃啊!”我刚吃完,放下筷子,一眨眼功夫,盘子就洁白如镜了,还自动飞到了纸箱里。真是太神奇了!
我背起书包马不停蹄地往学校赶。“丁零零”上课铃响了,我想我是到不了学校了,就在这时,我感觉我飞起来了,这不是假的,是真的!我越飞越快,才几秒就到学校了,我走进教室,没有看到课桌,就随便找个位置想蹲下,没想到才蹲到半空,就有一样东西靠着我,我看到了一把椅子靠着我,我再看看前面,有一张课桌!25世纪多不可思议啊。还有自然世界大课堂,我觉得自然世界21世纪灭绝的动物在围绕着我……
“起床了,大懒虫!”我睁开眼睛,看到妈妈在我眼前。咦?我不是在25世纪吗?怎么在这里呢?想来想去,原来是一场梦啊!不过,我相信25世纪一定会像我梦中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