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5
小朋友!你们好!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日用工具、住宅张什么样子、有什么好处……今天就让我讲给你们听。她就未来的多功能房,这种房子可以防火、防震……
这种房子可以当作一辆车,房里面很舒服,铺着木头般的板砖。它有两层楼那么高。一楼有客厅、卧室、厨房。这几间房子。二楼上有许许多多的按钮,有红、有蓝、有黄、有绿、有白、有黑。共有6个按钮为主要按钮。红色按钮是防火按钮,蓝色按钮是防水按钮,黄色按钮是防震按钮,绿色按钮是防雷按钮,白色按钮是电车按钮,黑色按钮是把房子扩大,再按一下就是把房子缩小了。在发生火灾、水灾、地震等时会有报警系统。提醒人们火灾或水灾等来了。快按按钮。也可以语音传播,房子一样可以启动防灾系统装备,如果是在深夜发灾,房子会自己按按钮,然后进入防灾装备。有了这样的装备,人们就可以美美的睡上一整夜。白色按钮是变车装备,如果你想出去旅游,车随处可以变化。多爽啊!黑色按钮时变大小装备,房间大小可以随心所欲!有了这套多功能房,又安全、又方便。这种房子很坚固可以抵挡各种炮弹。
未来的房子真是奇妙啊!住着安心、舒服。可能未来的房子要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还要方便。
小朋友你们喜欢这个房子吗?我长大一定好好学习,盖一座这样的多功能房子,让人人都有体会到这座房子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