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4
放假时,我去表哥家玩,看见了他家养了很多草龟,我便请求表哥送我两只,他爽快地答应了,我拿着乌龟回家了。
草龟有一套硬硬的铠甲,那就是它的壳,整个身体只有碗口般大小,脑袋长长的,头上有一双绿豆般大小的黑眼睛,脖子可以伸缩自如,四条腿短短的,每条腿上都长着锋利的爪子。样子看上去蛮搞笑,也蛮可爱的!
它可爱吃肉了。有一次,我拿起一块肉,那块肉很大,乌龟看见了眼睛直发亮,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点给我吃吧!”它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我把那块肉放到它的面前,只见它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在沙发上等了5分钟左右,走出去一看,吓了我一大跳,那么大块肉居然吃完了,真是小瞧了它呀!
乌龟不爱睡觉。这两只草龟可不像其它乌龟一样,它们一天只睡一次,就是晚上。有时,我都睡觉了,它们还会悠闲地游来游去,时不时还吐出一个个小泡泡。睡觉时的样子十分有趣,小眼睛紧紧地闭着,懒洋洋地伸着腿,趴在那儿一动不动。
它还很调皮,只要我去做其他事情,它们两个会一起打斗,可疯狂了。有时候还想到外面玩,一直用它的爪子挠它的笼子,好像说:“主人,主人快点带我去玩。”
虽然乌龟很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