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15
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叫大宝,一只叫花花,他们是中华黑腹草龟。花花和大宝大概两岁左右,有我的手掌那么大。小乌龟的头是三角形的,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龟壳油亮亮的,有十三个六边形的图案,看起来像一个棋盘,也像一副迷宫图。腹部是黑色的,顾名思义所以叫中华黑腹草龟。这两只小乌龟是暑假时妈妈送给我的。他们刚买回来的时候,我把它们放进一个小盆里,可能是盆子太小了吧,他们不习惯,整天想越狱。于是,我和妈妈给他们买了一间乌龟别墅。乌龟别墅分为三个区域。第一个区域是泳池,第二个区域是晒台,第三个区域是沙池。我把它们放进乌龟别墅,他们不再想越狱了,反而生活的悠游自在。一会儿伸长手脚晒太阳,一会儿扑通一声跳进水里,显得非常快活。因为乌龟不能吃太饱,于是我们隔天喂一次。每次我拿着龟食去喂它们的时候,大宝和花花就会马上朝我游来,伸长脖子看着我,好像在说:“给我吃,给我吃。”当我把龟食撒到水里时,大宝和花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小乌龟有时也很调皮。有一次我溜龟时,光顾着逗大宝,花花却不见了,我非常着急,找遍了阳台所有花花躲过的地方,可是都没有找到。我心急如焚,想:“花花会不会从阳台上掉下去了呢?”我急得快哭了。直到下午,花花才慢悠悠地从客厅的桌子底下爬了出来,伸长脖子东张西望,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着急。我生气地敲了一下它的龟壳说:“你这个小淘气。”然后赶紧把它放回乌龟别墅里。大宝和花花已经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了,我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