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13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那是我四岁生日时爸爸给我买的礼物!它背上有许多和菱形差不多的花纹,手脚上都有很长很锋利的指甲,它的头尖尖的,眼睛鼓鼓的。你远看它只会觉得它是一块很美丽的大石头,近看才会发现它是一只乌龟!它在我们家已经住了五年了,它当时来我们家还很小,现在已经有当时四倍大了!五年来,我和它之间有许多趣事。
一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忽然听到有东西在叮咚地响,我急忙去开门,可是门外什么也没有!我“砰“的一声把门一关,不过一会儿又听到了叮咚的响声。这一次我听到的声音是从小乌龟的”家“里传出来的。我跑到小乌龟旁边:”好啊,原来是你在调皮啊!“说完之后又听到叮咚声了,它好像在对我说:”我在晨练呢!你也快去吧。“我惊奇地看着它,它的力气可真大啊,它把婴儿拳头大小的一只大海螺推着跑呢!
第二天我为了继续观察它,又起了一个大早,果然看到了不一样的情景。今天它在做体操,它的前手一伸、后脚一伸、头一伸……我都情不自禁为它喊起了口号,“一二三四……”!
小乌龟在我们家住了很长时间,大家都已经习惯有它的存在。有一次,爷爷想把它在鱼池里放生,可我坚决不同意,它对我来说是家人一般,我希望永远和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