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5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乌龟,两只都叫慢慢。
一只像一位将军,有“铠甲”在身,可是胆子小,另一只胆子却很大。
有一次,我看到那只小乌龟抬着一个草莓,放到水里洗干净,我一拿,小乌龟扑了个空,生气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哼!你不给我吃,我不理你了。
两只“慢慢”很爱打架,有一次,一只乌龟把另一只小乌龟压在地上,小乌龟一顶,大乌龟摔了个四角朝天,小乌龟得意起来,大乌龟乘机来了个撞击,小乌龟醒过神来,伸出“白骨爪”大乌龟向来怕这一招,马上挂了白旗,灰溜溜的走了,小乌龟好像在说:“哼,就这点本事还想和我打。”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当然,它们有时候感情也不错,有一次,我给它们吃螃蟹,螃蟹的钳子把一只乌龟夹了,于是,为帮“兄弟”解困,它们一起来了个“泰山压顶”,螃蟹立刻死了两只,两只乌龟“大摆宴席”好像在庆祝自己的功劳。
更有趣的是,有一天,我到水盆里去看它们俩,我满屋子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决定放弃的时候,却在鞋架底下发现两个嘿嘿的东西,我心想:不会就是那两个小家伙吧,原来呀,慢慢一直躲在鞋架上睡着大觉呢!这一会儿,闹得我和爸爸妈妈苦笑不得。
我把它们放在盆里。它们睡得很熟,睡得很香,好像正在做一个甜美的梦。
我喜欢我们家的小乌龟。因为它点缀了我们的生活,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