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四年级,九岁时。我养了一只特别小而又可爱的小乌龟,我有时也会逗它玩玩,我们两个就渐渐认识了。
可爱的小乌龟
我便给它起名叫小可爱。小可爱,她有着一双乌黑,而且又光亮的小眼睛,还有一张很尖的小下巴,我一看它的脸蛋竟然比我的一根手指还要小的多呢,哎呀,哎呀,它的这小嘴,怎么我都快看不见了呀?之后我低头反过来眼睛一看哦,我才放心,那时我才看见了它那小不零的小嘴巴。
我刚把它带回家时,我把它放在一个小小的玻璃缸中。那个玻璃框里面还有一些小的装饰物。
它就特别的想逃出去,一直顺着她那一双小爪子在玻璃钢面上滑滑。因为它对我们这个环境还是有点陌生,而且非常的不适应。
但是过了一个星期左右,它虽然不像刚刚到这里的时候一直滑玻璃钢,但是我碰它的时候它还是有点害怕,有时候也是躲着我。我想了个办法,我又买了一只和它一样的小乌龟,它们两个玩的挺好的,把我搞得更更个外人似的。
一个月之后,我才发现,虽然第二只小乌龟对我不是那么熟悉,但是第一只乌龟真正的接受了我们家的环境,我们家的一花一草,更多的是接受了我,和我的爸爸妈妈。
从那之后,我如果给小乌龟喂食,它都特别爱吃,而且给第二只小乌龟也接近了不少。这两只小乌龟自从在家养了半年以后,它们把我当做它们的家人一样,对我不陌生了,我也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家人一样,它每天陪着我,我开心的时候它陪着我,我就会更开心。我不开心的时候它陪着我,就会让我开心。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这就是我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它们是我的朋友,它们是我最好的动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