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12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有一个硬硬的“家”。它的颈上有许多斑纹。
乌龟走路的时候慢吞吞的,像驴子一样慢呢!它休息的时候,睡在盆子里一动不动的,如果你用手指碰它一下,它就会把身体缩进壳子里面。
到了中午,吃午餐的时间到了,我把最喜欢吃的火腿肠切成一块一块的放到盆里,一开始乌龟先闻了闻,然后高傲地走开了。我想:“乌龟为什么不喜欢吃火腿肠呢?妈妈告诉我:”乌龟是吃肥肉的。”说完,我把肥肉切成一颗一颗的小丁,放到盆里。乌龟闻了闻,然后用前面的两个爪子抱着一颗肉丁,快速的“啊呜”一口吃掉了,不一会盆里的肉全部吃完了。
小乌龟可淘气了,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听到“嚓嚓”的声音,不知道是从哪边发出的声音,原来是小乌龟爬出了盆子在外边玩耍呢!我过去对它说:“快点回去,要不然你就没有东西吃了。”乌龟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然后,我把盆子一提,让盆子的一侧沿着地,小乌龟似乎看见了我的动作,右腿一巴,左腿一巴,再一下一下爬进盆里。我慢慢地放了下来。
玩累得小乌龟,想睡觉了。你瞧乌龟把全身缩进了壳子里,我就想捣乱,大声说:“地震了!”小乌龟把头伸出来,看看没有地震,全身都伸出了壳了,我使劲摇盆子。乌龟仿佛在说:“主人,不要摇了,我已经头昏了。”看它可怜的样子,我松开了手。过了几分钟,瞧,看它睡地多香。
我喜欢我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