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7
今天上作文课的时候,苹果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朋友,我们都兴奋极了,七嘴八舌地猜是什么。
啊,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同学们都高兴地呐喊。这只小乌龟有我们的手掌那么大。它的龟壳颜色有很多,碧绿、深绿还有黑色呢,真是一个绿色大家庭呢!头部像一个三角形,也很长,就像一条蛇头。它的头又伸又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眼睛碧绿碧绿的,像两颗小小的绿宝石。四肢特别有力,像一只小青蛙。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鞭子。整个身体就是一个碧绿色的椭圆形呀!
我把这只小乌龟放到它的盒子里,它在盒子里感觉很不安,左顾右盼的,好像不太喜欢这个地方。我把乌龟放了出来,此时,它的身体都缩进了壳里,就跟一个没有生命的乌龟壳标本一样。我们躲在桌子后面,它探出头来,向四周看看,发现没人,就向对面逃跑,像是约好要跟小鱼妹妹和小虾弟弟去钓鱼。我们站起身来,我本以为乌龟看见我们就会缩进壳里,可万万没想到,它看见我们不但没有缩起身子来,反而还跑得更加的快了。它没有发现前面没有路了,我像风似的跑过去,用我的双手接住了他,把它放进了水里。
我喜欢这只惹人喜爱又聪明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