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3
今天,课上朱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群小乌龟,让我们分组观察乌龟,写作文。
小乌龟的模样真可爱!它有一块坚硬的壳,长约7厘米,宽约4厘米,把乌龟放在手上,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它的爪子很锋利,放在手上,被它抓着还是很疼的,赶紧放在水缸里,看到它那圆圆的小脑袋,用手戳戳它,跟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大呢,提起它,它挥舞着四肢,好像在说:“快!快放下我!大胆!”
真是太有趣了。
小乌龟不仅样子可爱,动起来也是很有意思的呢,它在水缸里转过来,转过去,好像在唱《爱的魔力转圈圈》,也不知道它是不是觉得水缸空间太小了,还是想拥抱大自然了,我看着小乌龟,眨着眼,好像在说:“放我出去把,我想出去玩。”
看它这么可怜,我就把它放到书桌上,让它自由活动,结果,小乌龟好像太开心了,跑着跑着,一下子从书桌上摔下来了,“咚”一声,四脚朝天,吓得我们赶紧把它拿上来,看看哪里受伤了没有,仔细地看了下,毫发无伤,真是可坚强的龟小强!,四脚朝天的小乌龟,腹部竟然还有十二块腹肌,如果它去参加健美比赛,肯定能得到冠军!
再逗小乌龟,它就一动不动的趴在桌面上,开始睡起了午觉,我们想要唤醒它陪我们一起玩耍,就用纸巾碰了碰它的鼻子,结果它用爪子挥开了我的手,好像在说:“干嘛!让我睡个午觉都不行吗?”然后又懒洋洋的缩在龟壳里睡着了。
哎,真是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