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7
珍惜时间的人,每天都是如此。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如流水,转眼间,我已从一个懵懂无知的无知娃娃成长为一个成熟懂事的少年;时间如花,散落在每个人的周末,留在每个人心中的回忆是不一样的;时间如河,流去在每个角落里的串串珍珠,在每个人的心中是一个色彩斑斓的梦!
我一直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每天不吃饭、不喝水、不睡觉、在家里看电视、在家里玩电脑。每当爸爸妈妈工作疲倦,回到家后总是要我先做作业、再读好课外书。
记得有一年冬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熊毛雪,我一看,顿时高兴起来,一下子就把这个小熊毛雪给打扫干净。我一边玩一边看着电视,心里想:“妈妈,这个小熊毛雪真好看,真想一口把我吃掉。”
可是我现在不是每天不吃饭、不睡觉、不看电视、不玩电脑的人了,我的心里总是想着玩具熊的名词,总想出来看电视,这时我就会想到我现在是不是每天不吃饭不喝水,不喝水、不吃冰淇凌。如果我现在不吃饭,我会变成大胖子;如果我不吃饭,我会变成大胖子。想到这里,我就会流出眼泪,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是应该为妈妈着想呢。
我现在还在慢慢的长大,我现在的理解是:时间是最重要的,浪费在那一秒钟!我现在是不是已经长大了,应该懂事了。现在,我长大了,我会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