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2
从起源是,就有许多人懂得珍惜时间。在课本上,有句珍惜时间的俗语,大家一定都知道: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没错,金子并不是能买所有,它不是无所不能,时间就是好励志,除此之外还有亲情、友情……
鲁迅是一个十分珍惜时间的人,他曾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
在一定阶段,时间是人的“犯人”。人们脸上的痕迹拜时间所赐,女人会痛苦,因为时间盗走了青春。
时间还将父母亲人的生命夺去。
想一想,如果那些一生毫无成就的人少用一点玩的时间,多用一点时间给能做出成就的事业,那结果会变成什么样的呢?
那些只差一步就成功的人,之前怎么不多珍惜时间去弥补岁月的遗憾?
反之,那些成功的人之前不珍惜时间,还滥用,那结果会如何?
有这样一则故事:
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有一位年纪七十岁左右的长者,他明明只差一步就可以完成实验,获得成功。但之前据专家肯定自己活不过七十岁。因此,他最后一步实验未完成。他在心里懊恼着说:“如果当初多用一点时间去专心于自己的伟大实验,是不是就可以完成实验呢?”
他恨,恨他自己为什么要去浪费时间,为什么要不去珍惜?深深的恨,使他悲愤交加,握紧的拳头流出了鲜血,指甲都陷进了肉里,最后只能含恨而终。
为自己的初心和梦想去奋斗去努力,多珍惜时间为自己想做的事去考虑。
相信自己,只要多珍惜一点时间,就会在成长的过程中发现无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