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14
时间如流水,一点也不能挽留它。你捧起一些水,水便会从你的指缝中流过,时间也是如此,时间匆匆,我们又如何才能珍惜时间呢?想想已经过了16载,人生只不过七八十载,建树之时也不过数十载。唯有从现在努力,珍惜时间,不妄为人世。
进入初一是,因为初中三年是挺难熬得,可是时间催人,两年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就像看电影一样。又似乎不看电影更快,刷的一下就过去了。进入初三后每个礼拜都是过得那么快,星期天来到学校后,认为有五天的时间学习,就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就认真的学习,可毕竟没有时间快,五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可反思一下自己又学到了什么呢?
归纳起来,只不过是那一页纸的知识!这五天中似乎每天都是做着相同的事情,只不过是有星期一,星期二之分而已。每天都是吃吃饭学习,睡觉这些事。晚上睡觉时想着白天学到的知识,一闭眼,一睁眼就到了第二天的时间。吃饭是挺快的,一打铃,同学们一百米冲刺错的速度向饭堂跑去,一会儿同学就陆陆续续的散了,一看表才十多分钟,一会儿就过去了十多分钟,时间过得真快啊!上课时被知识吸引着,下课铃好像是打错了,一天的时间就这样结束了。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同学们都是一样的呆在教室里,每天一样的24小时,然而要想出人头地就要比别人多花时间,在别人玩的时候也学习,在别人没有方法的时候先找到方法,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多努力之后,这样就能去的成功。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虽不能留住时间,但是我们可以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