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2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啬的,他只赐予每个人一次生命,所以我们必须珍惜。
如今,世界上的汽车逐日增加,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为我们提供了方便,但是同时,也为我们的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关爱生命,安全出行”这八个大字时刻提醒我们:注意交通安全。
也许是行走时的一次走神,也许是开车时的一次瞌睡,都有可能致使一个美丽的生命瞬间转逝,便利的工具瞬间成了吞噬生命的恶魔。
有这样的一篇报道:“全国每六分钟就有一个人死在车轮下。”这并不是天方夜潭,事实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疾驰而过,光是听着“隆卤的声音就使人心惊胆战。他们只为了寻求一时的刺激,却不想一想,刺激的背后是什么呢?是可能丧失生命的代价。不仅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还为其他人带来了恐慌,他们的脑中是否有“关爱生命,安全出行”这八个字呢?等到出车祸了才后悔,是不是为时以晚了呢?。所以,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是我们应该具备的社会公德。“文明行走,构筑和谐”,这需要每个公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平安大道”更加畅通无阻!
安全出行,为我们的生命带来了保障,撑起了一片蓝天。就让安全伴随我们走遍天下吧!
随着经济繁荣的发展,交通事业猛发达,车辆川流不息地在公路上行驶,交通事故时常走进我们的生活,直接面对,而无法回避。因此,交通安全,人人须知。
小朋友们,我们在玩耍的时候,千万不能到通行的公路边去玩,这样也会出现交通事故的,在我的印象中有这么一件事。
交通安全不是针对某一个人,而是针对所有的人,它让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学习和遵守交通规则,做到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人的生命是短暂的,一去不返,它就像一只小小的贝壳,在大海中遨游,一路总是有一些坎坷。我们要敲响交通安全的警钟,永远铭记血的教训,学习交通全知识,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让生命之树矗立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