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3
生命,是母亲给的;生命,是大地给的;而生命往往只有一次,我们要尊重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生命。我们要安全陪伴自己一生,所以我们不要做一些违背自然规律的事。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着芬芳的花朵碧绿的小草高大的数木。而在这里也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每天都过着欢乐而充实的生活。
很快,动物学校就放假,而小狗欢欢整正趴在桌上,垂头丧气的盯着那张期末考试的卷子,眼泪像不听话的孩子,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只见上面有三个鲜红的字--不及格。他一边叹着气一遍收拾着书包,正当他装好最后一本书的时候,调皮的小狼灰灰嘻嘻哈哈的正从他面前经过。“灰灰”,他不由得向灰灰走去,“你不是也没及格吗?怎么笑得出来?”“哦”灰灰满面笑容的答道,“不及格对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常事了!”接着又说,“要不要我带你去网吧放松放松吧!”小狗欢欢说:“老师可不让我们去网吧的呀!”“没关系,就一次!”一向乖巧懂事的欢欢居然同意了,说着就背上了书包。
正在这时,班长小白兔玉玉一把拦住欢欢,将欢欢扯了回来,“你这是怎么了,你不能去网吧,老师可讲过的呀!”玉玉瞪着欢欢说,而丢了魂儿似的欢欢不但不听玉玉的话,还骂了一句“你凭什么管我,我就是要去!”玉玉虽然生气,但还是一把拉住欢欢。而欢欢对着玉玉打了一拳,玉玉气的直跺脚。随后,小狼灰灰拉着欢欢走进了网吧。
欢欢在网吧里,玩的十分开心,就在这时网吧停电了,欢欢气急败坏的直拍桌子。回到家中,还在想像自己在天空翱翔,他越来越想真正的在天空飞,他看了看小鸟,心中一种奇怪的想法,鬼使神差让他推开了窗户,接着出人意料的事发生了, 欢欢笔直的从12楼“飞”了下来,还好一棵树卡住了他,使他死里逃生,他被送进了医院,再也没有回到学校。
从此,有了小狗欢欢的教训,小动物们再也不敢进网吧了。
生命只有一次,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让安全伴随着我们的成长,让安全成为每一位小朋友的忠实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