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10
步入23世纪,陆地上的生活空间越来越少,一个房子的平均价格在20亿元左右。这时候,一个大发明使人类可以在海洋里生活了。
这就是著名科学家在第100届科学界大会上发布海洋小窝,这种房子是用一个又一个坚硬的板材搭起来的。可以随便组装,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随后,联合国秘书长黄含愈重视起了这一个事关人类生存的重大问题。因为现在有许多人无家可归,因为地球的陆地空间实在是太小了,而去其他星球生活在目前只是幻想。正当他举棋不定时,另一个发明又涌现了出来,这就是海底照明技术。现在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他又公开询问人类是否愿意移民海底。人们也都同意了。于是,联合国秘书长命令那位科学家制造160000份海洋小窝供人类使用。经过了两年的艰苦奋斗,第一个海洋小区“海蓝之家”建成了。这个小区是由18栋20层的高楼组成的。以后,海底的世界变的多姿多彩。
希望这一个幻想能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