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4
未来的海洋是什么样子的?未来的海洋会怎么样?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一起去看看吧!
20xx年,由于人类的急剧增长,陆地上,再也没有地方住,所以人们在海底建造了一个基地。我走到海边的传送门,只见眼前一道亮光,我来到了海底3000米处的海底基地。我睁开眼睛,看到了一副美丽的景象:地上的绿草,生机勃勃;花儿,美艳动人;远处的高山,连绵起伏,一点也不必陆地逊色,人们在基地里还种植了各种食物。我搭着磁悬浮公交车来到了游乐园这里有好多好玩的,过山车、蹦极、大转盘……什么都有。你一定觉得奇怪,为什么海底会有电?原来,是靠基地中心利用海水运动的能源才有的,一但能源切断,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玩了那么多,我又来到了奇妙动物园,这里的动物与其他的动物不一样,这不,刚走进门就被惊呆了。这里的动物与众不同,都是不同的动物组合起来的,这是怎么回事?原来,科学家通过各种不同的基因重组了动物,有些一栖,变成了两栖,之后还有三栖。比如蟑螂鼠、蜘蛛猴、狮鹫……走进恐龙园,一滴口水滴在了我的头上,我一塔头,啊!是霸王龙,我顿时脸色苍白,他不是早就灭绝了吗?怎么又活了?工作人员笑着给了我一张纸说:“这位先生,您别建议,我们的霸王龙是基因克隆的,而且还改为了食草龙,不会咬人的,您放心!”我叹了一口气,用手轻轻地抚摸它。走出了动物园的奇幻之游,我又来到了难忘的海底之途。
我穿上防水服,戴上氧气面具,打开舱门跳了下去。啊!舒服极了,穿上了防水服,一点儿也感受不到海水的冷。科学家研制的氧气面具是没有时间限定的,而且还不用背沉重的氧气罐。海底真是奇妙,无边无际,脚下的珊瑚闪烁着红色的光芒,周围的鱼儿,团团把我围住,仿佛一群小精灵,忽然一只巨大的海龟冲破“鱼网”,游了过来,我好奇地坐在他的背上,谁知它使劲一抖,把我狠狠地摔了下来,真痛啊!这时一群海马如同绅士一般,昂头挺胸地游了过来,好像贵族皇室的人……
海洋是人类的希望,也是人类的向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美好的未来吧!期待这未来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