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15
冬去春来,转眼已经到了20xx年,现在可是高科技的时代,人类因为懂得利用海洋,开发海洋,现在海面上,海底,一片其乐融融,人类和动物们友好相处,那你可能会问,那人类吃什么呢?这个完全不用担心,现在的克隆技术十分发达,人们吃的可都是克隆出来的动物,小虾小鱼们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海水清澈见底,丝毫不见几十年前的浑浊。
今天,我就要去海底玩了,放心,不会淹死,因为我有科学家精心研制的cx药丸,吃了之后,就不会怕海水了。我一个人漫步在海底,不时有小鱼小虾游过我身旁,啊,有一只大白鲨游过我身旁,张开血盆大口,别担心,我不会被吃了,接下来更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了,有一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确实,是个人,停止你们丰富的想象力,不是凹凸曼,更不是怪兽入侵地球。原来,这并不是大白鲨,而是海洋探测器,专门探索海洋深处的宝藏和矿产,如此庞大的身躯,是人都会害怕。
与工作人员打好招呼,继续前进,哇,那是什么,一条条发光的小鱼在游来游去,海底世界因为它们的身姿,多了一丝光亮,少了一丝黑暗,别小看了它们,它们可是海洋里的清道夫兼路灯,它们小小的身子上具有很强的吸附功能,可以把海洋里的垃圾之类的东东洗到自己身上来,它们体内有一种净化系统,可以吧垃圾净化成清澈的海水,再示范出来,只要放入水中,就可以游动,不需要电力来支撑,正可谓是节能省电,保护资源啊。那群小鱼碰到我的身体,庞大的队伍一分为二游向远方。
现在,海洋里也可以居住人类了,看,一幢幢奇形怪状的房子矗立在海洋道路的两旁,哇,那一栋菠萝形状的房子好熟悉啊,你们肯定猜到了,对,和海绵宝宝的房子一模一样,有过之而无不及,哈哈,太可爱了,那有没有派大星和章鱼哥的房子呢?哇塞,居然真的有,住在里面一定很好玩,像在童话世界里遨游一样。
陆地上,太阳渐渐落山,海洋也到晚上了,突然,海洋道路边上的珊瑚,发出了夺目的亮点此时的海底,在荧光珊瑚的照耀下,显得如诗如画,美妙绝伦,从海面上往下看,就像是一颗巨大而美丽的水晶球,在夜晚散发着别样的光芒让人不禁想陷入这副画中,不愿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