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5
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了,人类科技飞速发展。人类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类把家搬入海洋,在海底建设了新的家园。
人类在海底建设了比陆地上所有餐馆还要豪华百倍的餐馆。未来餐馆的样子是用玻璃来依据海底内各种各样的生物来做的,而且制作的时候是用一种新科技技术,这种科技在里面吃饭的客人可以观赏到外面各种鱼类和迷人的风景,而外面的生物看不到里面的人。更神奇的是进入餐厅的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从陆地到海底的电梯,它采用了跟海洋餐馆一样的玻璃制作而成;第二种是海底通道,人类在家里出发去餐馆,路途中可能会有意外,所以科学家们研究了一种传送帽,人们只要戴在头上,按一下餐馆键,并在脑海中想象一下要去的餐馆,就在一秒内将您安全送到你所想去的餐馆。但是,不是一切的事情总会是好事?哪里出了障碍漏了水,餐馆的地板就自动将水抽干让水消失得无影无踪。
经过我的描述你是不是觉得海底餐馆很神奇啊!但是更让你眼前一亮的那将是游乐场。
在海底中的游乐场,可比陆地上的美多了,海底的游乐场是建设在一只巨大的机器鲸鱼身上,海底游乐场中的摩天轮的外形和结构是依据海底中的章鱼来创造的,摩天轮的座位是一种坚固泡泡制作而成,同样是依据餐馆那种玻璃技术制作而成。虽然海底游乐场内的摩天轮很好,但是海底游乐场内的碰碰车更是好玩,它有一个很大的场地来玩耍,每个人都有一辆碰碰车,碰碰车比陆地上碰碰车先进多了,海底的碰碰车,有攻击车和拯救车,每一攻击车要和一个拯救车一起相互合作攻击敌人,争夺胜利。
海底中不仅有有趣的游乐场,还有豪华的餐馆,还有休闲放松的广场。
海底的广场比陆地上的广场更加美丽壮观,广场人们上可以戴着两个耳塞,耳塞一戴在耳朵上,就可以感知主人的情绪需要什么样的歌曲。而且海底广场内有着如诗如画的风景,陶冶情操,使人沉醉在这安静的环境中放松心情。
那么经过我对人类未来的海洋城市的描述,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期待未来的海底城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