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12
未来的海洋是无奇不有的,是多姿多彩的。它震颤着你,吸引着你,威逼着你。它使板案叫绝,让你啧啧赞叹。每时每刻都让你惊奇,激发你的求知欲。未来的海洋是怎么样的呢?我来给你说说吧!
未来世界人可能有80亿的子孙迅速繁殖,仅仅靠陆地当然是不够的了。所以,科学家发明了一种物体,它可以让房子飘浮在海面上,不会沉下去。这一种物体足以替代了各种燃烧用品,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这种物体能在海面上自由飘浮。兴许你一觉醒来,昨天还在太平洋,今天就到了大西洋了,多神奇啊。
科技飞黄腾达。如果你在家中无聊地很,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冲浪。不是用小艇,而是用海豚等海洋生物。你别担心它们会把你给吃掉,那是不可能的。因为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可以定思维的机器,它可以控制任何一种海洋生物,就像我们用遥控器控制遥控车那样。
在未来的海洋中,科学家从一些神秘莫测的生物中发现了一种丸子。它们能在海洋中长久活下去,也是因为这些丸子,科学家把它们收集起来,再经过分解和加工,这些丸子就成了高蛋白的营养品,可以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C、铁……比现在的脑白金、艾迪生还管用的多呢!
在海洋的深处,人类发现了许多古老的足迹,并且带回海底的研究所去研究,发现这些是远古已经灭亡的动物的足迹,那时的克隆技术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栩栩如生,就算用孙大圣的火眼金睛来看,也难辨真假。所以根据这蛛丝马迹继续研究,他们发现了白厄化时期的恐龙的DNA,并且成功克隆出恐龙,让我们一睹恐龙的英姿雄发,威风凛凛的气概。
在太平洋的“魔鬼三角”,这可是我们和外星人的一座桥梁。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外星人的科技十分发达,创造了光合作用的引力。并且用UFO在水中建立起了水下王国,它们想在地球探索些什么。
科技出人意料,谁都意想不到,科学家竟然用一种藻类研究出在海底呼吸的奇妙物体。这更加拉近了我们和海洋的距离。
海洋的神奇还远远不止这样,还要靠人类不断发现的探索。
我爱海洋,爱它的美丽,爱它的惊奇,爱它的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