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1
今年春节,我们全家都到外婆家过年,有一件事情让我难忘。那是腊月三十的下午,小姨妈开车带我们游望龙湖。
一路上,我的头紧贴车窗,看见连绵起伏的山峦在移动着,汽车在弯蜒的山路上前行,经过了一个村庄又一个村庄。我还在路上看到成群的人,结伴而行;身穿过年的新衣服,眉开眼笑;有的人手里还拧着大包小包的年货,乐滋滋的。我心里也特别的高兴。过年真好啊!有新衣服穿又有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还有很多新奇好玩的玩具!
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望龙湖景区,我们坐上了船。啊!好宽好宽的湖面哦!湖水是碧绿的,微风一来,泛起了道道波纹。成群的野鸭,还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水鸟在宽阔的湖面上悠哉悠哉地游来游去。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有些冷了,那是湖面上吹过的寒风。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我激动的心情,我在船上蹦来跳去的,这里瞧瞧,那里指指,好开心!
在船上,我举目望去,远处是翠绿的群山,魏峨壮观。一层溥溥的轻雾系在山腰间,就象是一条丝带,如仙境一般。隐隐约约还看得见在那山林的树梢上站着成群的白鹭、鹳、野鸭、野鸡之类的飞禽。
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山水画啊!
时间过得好快,一会儿,家里外公外婆就催促着我们快点儿回去吃年夜饭了,我好舍不得走哦!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时不时地回头看看,太美了,这让我久久难已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