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0
我有许多难忘的事,可是我最难忘的事就只有一件。
那一大中午,骄阳似火。照得地面火辣辣的,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十二点左右,“跳蚤市场”开始了!我纷纷在操场上铺上布,把商品放到布上,开始叫卖:“又甜又香的巧克力呀!”“小巧玲珑的莹光笔呀!”“买米米卡,点卡啦!”“可爱的各种形状的橡皮!”我们看得眼花缭乱。
我主要卖的是莹光笔,密码本和各种新奇文具。大家厌倦了又粗又大,还不好用的大宽条笔,都来买我的莹光笔,这时走来一位老师,我的笔是2。5元一支,这位老师竟把价砍到了2元。太厉害了。
我的密码本也很好玩,因为有很多人在密码本上写日记,为了防止有人偷看,很多人又设了密码。我又挣了好多钱。
我又把米米卡卖了一些,准备高价出售,可我刚放到柜台上上,买米米卡的人已经排上了长长的队伍,我的米米卡十元买,十五元卖。一下子挣了四十元。我又赶紧进货,买了好多,生意真是源源不断,我高兴地想:“这次我可是交好运了。
我最后买了几条长长的,可以像橡皮弯曲的铅笔用来写字,很好玩。
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我明白了大人挣钱的辛苦和收获的快乐。
这次我统计了一下净收入,莹光笔18元密本20元,米米卡55元,橡皮17元,我回家时,才觉得背上湿漉漉的,肚子已经咕咕地叫了,为了挣这笔钱,我卖了4小时的东西,满头大汗,但我心里是快乐的,因为我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