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5
漫长的秋天已经悄然离去,只剩下满地的落叶,不知不觉地,已经步入了冬天,今年的冬天,无声息不打一声招呼就来了,让人们猝不及防,就在那时发生了许多年难忘的事,不过让我最记忆犹新的恐怕就是那场美丽的雪,或许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场雪吧!也不知那是今年冬天的第几场雪了,只是清晰地记着我在雪中深深的沉思。
寒流来了,凛冽的北风呼呼的垂着我们的脸颊。出去散步,一股寒风吹来,冻得我瑟瑟发抖,不禁打了个寒颤。听妈妈说:今天会下雪,少出去,万一感冒了就不好了。可我就是禁不住寂寞,跑出了家门,那时还没有下雪。我呆呆的站在屋外看着天空,我想要看着雪悄然落下来是什么样的姿态,因为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真正的观察过雪,只是享受雪带给我的乐趣。我慢慢的看着雪轻轻地降落下来,用手去捧他,却刚接到就消失了,好像它触不可及,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失落到了极点,或许是我太期待美好了吧!
世间万物都会有缺点的,雪的缺点就是碰到东西就会融化,也许这个比喻有点像我,我的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什么事都打不倒我,而且很要强,可谁知道我的内心,谁又懂我的内心,我的内心是如此的脆弱,是别人的不理解让我变得做什么事都要比别人强要不然就会被笑话,有了这种想法,自然的就变强了。我发现,每一个人必须要有一个能懂自己心的人陪在身边,这样便可以把心里的不痛快,不愉快,通通说出来,排泄心底的压力。今年冬天的那一场雪,让我懂得了好多,或许,我也应该找一个我所说的知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