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
人生如大海,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每一次潮起是一件事的发生,每一次潮落又是一件事的结束。然而,这些事总能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而我,就有一次难忘的经历。
那一次,我买了一支笔头会发光的笔,当时,我的心里一直想着它,就连上课也拿出来东照照西照照。结果,被老师发现了,当然也少不了一顿批评,听着听着,泪水就在眼眶中打转。那节课,本来是用于写作文的,写《给老师的一封信》,这个作文,我也会写,最后,我决定给老师写这一件事,作为我这一次错误的检讨书。可是,我要下笔时,泪水就忍不住夺眶而出。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到跟前,说:你以后别再这样了,我不是反对你玩,但是你上课时就要好好上课,玩的时间应该是在下课,对吧?这支笔我还给你。以后别这样了。我羞愧的点点头,含着眼泪跑回了教室……
敬爱地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的教诲的,我相信,您的教诲会让我受益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