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3
我在学校读书五年了,经历了许多的事情,这一件件难以忘怀的事情都历历在目,其中有辛酸,有快乐,也有忧伤,有一件事却让我一向难以忘怀。在四年级的一个星期二,我们正好有一节品社课,老师就对我说:郑点同学,下午这节品社课就由你来代替老师上,中午回家好好准备准备!哦我不加思考地回答了老师,心想:这不是小菜一碟嘛太简单了!叮铃铃放学了,我急忙跑回家,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让我在网上查查资料,我打开电脑,胡乱地点了一下网站,查了少许的资料,自以为是的我觉得资料查得差不多了,就来到了学校。上课了,老师说;我们欢迎郑点同学为我们演讲第四节课。
我信心十足地向讲台走去,心想:我必须要把这节课讲好,让同学们把知识记得更加牢固。然而,当我刚上讲台,我的心变得一下子紧张起来,心脏咚咚地跳个不停,我慌忙地拿出书本,照本喧科地把一些句子给同学们读了一遍,然后又给他们提了一些简单的问题,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漫不经心地讲完了这节课。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顿时我的情绪变得简单多了,我大步走下讲台,这时老师非常失望地看了看我,说了句:这讲得也太差劲了,以后要多加练习啊!我羞愧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想:可能是我以前非常少参加过这样的活动,演讲经验不足,没有充分的准备好资料,所以使我这次的演讲非常失败!这次演讲让我得到了深刻的教训,我暗自下定决心,以后我必须要加倍努力学习,加强这方面的锻炼,我相信下次我必须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