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
每当我看到珍藏在抽屉里的那个玩具电话,我就想我的好朋友影儿。
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影儿和我是同班同学,我和她的家离得很近。每天我们都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温习功课,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直到四年级。
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我们一起温习完功课后,我们把玩具电话拿出来玩,我看见她的很好看,就拿过来看了看,舍不得放下来,不料我一失手,玩具电话掉在地上,摔坏了,她一看,哭着要我赔。我上前分辨说:“我不是故意的。”她生气的说:“谁叫你不小心,非赔不可。”她还用力推了我一下,我往后退,正好摔在玩具电话上,影儿更生气了,她拿着我的玩具电话用力摔在地上,用脚踩了一下,拿着书包生气的走了。看着踩坏的玩具电话,我也气得说不出话,我们的友谊就此破裂了。
转眼几个星期过去了。有一天放学回家,我走在前面,影儿走在我后面,我看见她的左手插在裤兜里,她几步追上了我,拿出一个漂亮的玩具电话说:“那次是我不好,不该怪你弄坏了我的玩具电话,对不起!”我说:“是我不好,对不起!”之后我们又成了好朋友,可是她就要搬家了……
影儿跟着她的爸爸妈妈搬走了,那天以后,我再也没见过影儿,我把那玩具电话藏在抽屉里,一看到这个玩具电话我就会想起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