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14
20xx年,我6岁生日那天,爸爸和妈妈送给我了一辆自行车。
刚买回来时,由于内心激动不已,所以我给自己立下了一个“军令状”——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并很熟练地掌控自行车。
第一次试骑的时候,由于我是第一次接触自行车,所以我的脚刚一离地,就摔了一个“人啃泥”。第二次,我也是脚刚准备蹬车时,平衡力不好,又摔了一个“人啃泥”。就这样,我一次次地摔倒,又一次次的从地上爬起来。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的车技也一天天变得好起来。
在我的坚持下,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有一天我终于可以自由操纵自行车了,禁不住高呼道:“哇塞!我终于学会骑车啦。”,经过联系,车技也比先开始的时候好了几百倍。
有一天,我向爸爸妈妈正式宣布,我要自己骑车去上学。爸爸妈妈在我强烈的请求下,终于同意我自己骑车去上学了。
一天放学,当我快到家的时候,脚下猛得一滑,连人带车重重地摔到了地上,不仅校裤、秋裤磨出了一个大洞,而且膝盖也被磨掉了好几层皮。爸爸妈妈知道后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他们认为还是我车技不够熟练,骑车速度太快导致的。
从这以后,我决定每天放学把作业写完都要再练一遍自行车。因为我相信,只要我用心坚持下去,肯定没有我办不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