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2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看别人都着自行车玩,跑来跑去,我看别人骑,我也想,我对爸爸说了,爸爸说只要我听话就给我买。
过了一段时间,正好我生日,爸爸就给我买了一个粉红色的自行车,当送给我的礼物,当我看见那辆自行车时,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我骑自行车时,后面的轮子边有两个小轮子,无论你怎么骑,都不会被摔着,想骑就骑,不想骑就把自行车放在那,也不会倒。
骑了一段时间,渐渐的我长高了,脚也能粘到地面了,我想让爸爸把两个小轮子弄掉,但爸爸不同意,说我还是有点小,怕摔伤,不给我弄。我说:“我可以学,现在我的脚已经可以够到地面了,好吗?"爸爸最后被我说服了,爸爸对我说:“可以弄掉,但摔住你你不许哭,也别说疼。”我说:“可以。”就这样爸爸答应了我。
在房子后面有一条路,路边都是树,那条路上没有车,也没有人,很寂静。爸爸带我来到树林里来学骑车,爸爸扶着车后座,让我骑。还告诉我要保持平衡,骑了一会我找到感觉了,就会骑了。我怕爸爸放手,就问爸爸:“爸爸你放手了吗?”爸爸说:“没有,我一直看呢。”我骑了一会儿,累了停车,看见爸在路边椅子上坐着,就说:“爸爸,你骗我。”爸爸说:“我都没扶,一直都是你自己在骑,你看,你会骑了吧。”就这样,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学骑自行车是我童年最快乐的时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