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骑自行车,骑上自行车,就好像坐在一匹千里马上面,神气威武,威风凛凛,把自己当成是一个大将军,那滋味真享受!也好像坐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眼观四面,耳听八方,感觉真棒!
学骑自行车
刚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我很害怕跌倒,可是妈妈要我不要害怕,所以我把吊着十五个水桶的心就放下来,认真的学习。一开始,妈妈在我身后帮忙扶着车子,我骑的很顺畅,很愉快!有一次,妈妈突然一放手,害我失去平衡,马上从车上掉下来,跌得四脚朝天、鼻青脸肿,吓得“花容失色”,还哭的满脸唏哩哗啦,真是丢脸!结果姐姐比我还要快就学会骑自行车了!她竟然一小时就学会了。我心理真不是滋味,又嫉妒又羡慕,后来我告诉自己“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下定决心,不管跌倒几次,我都不会再皱一次眉头,“哎哟!又摔跤了!”“喔!好疼啊!”不行,我一定要学会,跌倒了再爬起来。“耶!终于学会了。”我花了一天终于学会骑自行车,虽然跌得身上到处都是伤,最后学会了,我的心里真有说不出的高兴。
学会骑自行车以后,爸爸和妈妈就带我和姐姐去郊外、公园等地方玩和骑自行车,吹着轻盈的风,沉沁在芳香的空气中,非常舒服。骑着骑着,不论何时闻到一股香味,或是肚子饿了,全家人就会停下来品尝当地的美味佳肴,把肚子填饱。
我觉得骑自行车很有趣,可以和风一起追逐、赛跑,也让生活添加了色彩,所以我爱上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