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12
在我生日那天,姐姐送我了一辆自行车。在暑假开始的时候,爸爸便开始教我骑自行车了。
我叫了一位伙伴,和我一起学骑自行车。我们来到小区里的空地,开始练习。
一开始我坐在空地旁边的花坛上,死活不肯上自行车。后来爸爸把我“抱”上自行车,慢慢的推自行车前进。一会儿,我踩了一脚,可我差点就摔倒了。这时,爸爸扶起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要继续努力!
于是爸爸扶着自行车,我轻轻地骑。骑了一圈又一圈。突然,爸爸放开了,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差点又摔了个狗啃泥,但还是吓得不轻,之后我骑车也是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但爸爸一次也没有放开过了。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勇气像爸爸说“今天我自己骑。”
爸爸很高兴,便松了手。在那一瞬间,我心里忐忑不安,我怕自己会摔倒。但,话已经说出去了,不能再反悔了啊,眼看车子要倒了,我想起了前两次的惨案,心想:不行,绝对不行,决不能出现第三次!于是我猛踏一下,车子便冲了出去,我便很顺利地完成了第一次独自骑车。
接下来要练的是掉头,有了上一次的胜利,我很有信心。我发现:只要在转的时候保持速度就不会倒啦!
现在我已能绕小区一周了,我在心里大声的叫着“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