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英雄6
潮起潮落,日升日落,花开花落,世事变迁,但在夕阳下,一个少年,正追着自己的梦,不停地奔跑……
--题记
众所周知,在富饶的济源,最好的初中,是我的中学,可那最好的高中,便是我的梦想。
梦. 努力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不停地努力,努力,再努力。早晨,为了学习,当公鸡第一声啼叫时,我就起床,开始一天中第一项任务———早读。政治、历史、物理、地理、生物、语文各门学科不停变化,脑子飞快运转着。因为,我知道,实现梦想要敢于闻鸡起舞。晚上,回到家中,立即坐下,翻书、学习,成了我的习惯。有时饭都凉了,天都黑了,我学习的劲儿丝毫不减,背、写、读成了我一天中必行的动作。当时钟指在十二时,我也只是继续埋头苦写。睡觉,我当然也想,但心中的梦在咆哮,在奔腾,我就又燃起了努力奋斗之火。为了梦想,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奔跑,直至成功的彼岸! 梦. 坚持
在追梦的道路上,艰难、坎坷无穷,正如李白所写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但为了心中的梦,为了自己多年来的信念,我必行坚持下来。一次次考试失利、一次次对手的超越,使我不止一次地想到放弃梦想,但伟大诗仙李白却用一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来勉励我,伟大诗圣杜甫用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打破我心中那暗淡的想法,使我重新鼓起信心之帆,向成功划去……
梦. 真情
在这坎坷之路上,定会出现一些陪你一起走的路人,有的是一时,有的是一世。首先,是妈妈,她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每当我学习至深夜一点半,一句孩子,加油,妈妈陪你!'那一句话,刻在我的心上,带我穿越黑暗的暗淡,驱散深夜的寒风,让我在温暖中徜徉……其次,是老师。虽然,他们只会在我人生的路上陪伴我一小段时间,但我不会忘记,是他们在晚上备课到深夜,写字到手指裂开,甚至胳膊都抬不起来,有了他们,我的梦想更加坚定!最后,是同学,他们仅仅陪我三年,但我不会忘记在我因考砸来的一句:'人总有低谷。'在我伤心时:'为了梦想,高兴地努力!'……太多太多的人,太多太多感动!
为了自己心中的梦,坚持吧,努力吧,为了爱你的人,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