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英雄4
有人说,英雄是“英国的狗熊”,有人说英雄是帮助别人的好心人,我却认为,英雄应该是保护世界的大人物!
观看了最近上映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我发现,钢铁侠是个大英雄!
虽说这部电影片长180分钟,可最精彩的部分却只有其中3分钟,那3分钟的内容刻画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舍身为地球”、勇往直前的精神,将钢铁侠变成了整部影片中一颗耀眼的明星,同时也将他升上了我心中的“英雄”之位!
下面,我就来简单地介绍一下那短短的3分钟吧!
首先,“奇异博士”使用自己“时间元石”的预测未来能力,知道了地球人只有一次胜利的机会了。他将自己的预测告诉了钢铁侠,钢铁侠立刻明白了,那一次机会对他自己来说,就意味着他必须去完成这个使命。他俩真是心意相通,给个眼神就可以知道对方要表达的意思。
于是托尼·斯塔克(钢铁侠),没有任何思考,冲上前去,像一个没有大脑的机器人,完全按照预定的程序行动。
他冲上前去,用手抱紧灭霸(大反派),和他斗了起来,说是在打斗,其实,隔那么近打,钢铁侠另有目的,不然他为什么不用远程战斗工具和灭霸打呢?
几秒钟后,灭霸推走了钢铁侠,想用戴着无限手套的右手打响响指,因为集齐六个宝石以后,只要打一个响指,许下的心愿就能实现,只不过宝石有辐射,大多数人都受不了,这些在《复联3》中就体现过。灭霸骄傲地说了一句:“我就是天命!“便打响了响指。嗯?怎么没有效?现场所有的人看了这一幕,都松了一口气。
灭霸向手背一看,哇,宝石没了?
钢铁侠亮出手背,亮出了6颗宝石。怎么回事?原来,刚才钢铁侠和灭霸近身打斗,灭霸用的是钢铁手套,钢铁侠将宝石从灭霸手上吸到了他的手上,成功地“偷”走了宝石!
钢铁侠被宝石的能量折腾得生不如死,终于,他吐出了一句话:“我就是钢铁侠!”便打下了响指,离我们而去了……
这时,灭霸的军队、飞船、还有灭霸本人全部变成了灰,可能这就是钢铁侠临终前的愿望吧!
钢铁侠真是一个“舍身为地球”、为大家着想的大英雄!他的形象将永远闪耀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