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8
太 阳 花啊!我喜爱美丽的太阳花,因为它的生命是那样顽强,色彩是那样鲜艳。叶是那样的翠绿,给我们带来了清凉的世界和清新的空气。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花,这些花都是五彩缤纷的,让人喜欢的,可是,我最喜欢的花还是太阳花。春天,草青了,树绿了;可是,我家门前却是一片空空的土地。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在天空上挂着,我热得像一个火球似的,真难受呀!就在这个时候,我有了一个想法;如果在我家门前的那一块空地上种一些花草树木上去,那就不会有烦躁啦,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清凉的世界的。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都说好,可是,种什么花呢?我们就七嘴八舌地讨论了起来,我们认为不能种太娇嫩的,因为它经不起强烈的太阳的照射,也不能种太高贵的,要天天浇水的。因为爸爸妈妈的工作太繁忙了,没有时间去服侍它们。最后,我们都想到了太阳花。因为它美丽又大方,很容易生长,不需要太大的护理。太阳花的种子撒下去以后,我们天天都俯下身子看它,盼它快快长大,大半个月过去了,太阳花的芽从土里伸出头来了。几天内,就长出了像针一样的秆,小小的叶。它们在茁壮成长。一天早晨,太阳花开了,它的色彩像彩虹一样美丽,像珍珠一样夺目。眼前一片翠绿,一朵朵太阳花正在笑向太阳,清风吹来,心情舒畅,没有烦躁。啊!我喜爱美丽的太阳花,因为它的生命是那样顽强,色彩是那样鲜艳。叶是那样的翠绿,给我们带来了清凉的世界和清新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