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13
鹃国色天香,唐人爱之;菊花,超凡脱俗,陶渊明爱之;兰花,清新飘逸,朱德爱之。不知名的野花野草也妩媚可爱。
清晨,我撒下一片太阳花,天天都俯下身子去楸它,想让它快点长大。半个月过去了,可它却没有一点反应。
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有的人说;“种早了。”有的人说;“已经死了。”我却不一样,因为我觉得太阳花是不会那么轻易地死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终于,长出了叶子,细得像针,红得像血。几天之内就长出了嫩绿的叶子。
在一层肥源的绿叶上呈现出三朵太阳花,颜色各不相同,红,紫,绿。乍开的花儿像彩虹一样美丽,像宝藏一样珍贵,我发出了这种的赞叹。
太阳升起来了,欣喜的花儿绽放了花蕾,他们个个争奇斗艳,红得似火,粉得似霞,白得如雪,还散发出阵阵的清香。
同时我也喜欢蒲公英,不仅因为它漂亮可爱,更是因为它坚强勇敢,轻轻一吹
它就开始起航,落在哪里就在哪里成长。
我还喜欢夏天的荷花,碧绿的叶子衬托出粉中透红的花朵。我不仅喜欢它的美,更喜欢它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
但我最喜爱的还是太阳花,因为它朴实无华,具有顽强的生命力,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