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一本书12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书,可以开阔你的视野,括宽你的知识面。我就非常喜欢读书。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一本我最喜欢的书,这本书主要写了:一匹叫“幽灵”的冠军马,肚子上遭遇鬼剃头;马场闹鬼,碧吉差点被群马乱蹄踩死;野狼谷中,名马不翼而飞,巨石从天而降……
这些难道是幽灵马在作崇吗?这本书是32开的,大约200页,封面很让人感到惊奇:封面是一位冒险小虎队队员惊奇的看到幽灵马。目录中有16个小节,这本书包括:不想被活捉、究竟谁在上面、你们已经被重重包围了。书的内容主要写了小虎队发现传说并探索事件真相的过程。其中,我最喜欢《马场闹鬼了》。这个小节主要写了小虎队的一位队员成功的找到了幽灵马,但害怕极了。他告诉另外两个队员,他们决定去看看。我感受到小虎队队员们很勇敢,很有团结精神,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勇敢、机智,有团队精神。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它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每天在我临睡觉时都把它读上一节,写完作业时也读上一节,心烦意乱时也读上一节。
这本书成了我的良师益友,你们喜欢这本书吗?如果喜欢可以去新华书店买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