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一本书2
我喜欢的书有很多,没有最喜欢的,也没有最讨厌的。因为世界上那么多书,怎么可能全部看完,而且每个人的品味也不一样。《奇迹男》孩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之一。这本书是一段充满勇气、爱与希望的成长旅程,一个十岁男孩破茧成蝶的不凡故事。
这本书是最近看的。它几乎是我在车上看完了的,我像平常一样,都会在车上放几本书,刚好我无聊的时候我就会拿出来看。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前一天回老家时,一上高速,车连带动也不带动一下子。手机已经玩到剩下40%格电。现在都不知道干什么事,我突然想起我在车上放了几本书,所以我情不自禁了把《奇迹男孩》拿出来看,一开始还挺好笑后来我却越来越想哭。
因为我看书看得太入迷,所以我还会把他带回家里。在睡前我也要看个几十页再睡,我有一次在睡梦中梦见他呢。
这是一本关于心碎、爱、生命之意义的好书。读过书后让人想成为更好的人。每一个人物都那么真实,那么富有人性。当你读奥吉的故事时,你会喜极而泣。这是我一生中读过的最感人、最纯粹、最激励人的书之一。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书,如果你感兴趣你就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