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一本书8
我最喜欢的书是出自杨红樱阿姨的,她写了许多书,而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本《笑猫日记》了。
书里描写了淘气的马小跳;有思想、能听懂人说话的笑猫;温柔的杜真子;幽默大师老老鼠;可爱的地包天等。在这些故事里,相信你读后也会感动,会流泪,也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笔猫日记》里,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就是《虎皮猫,你在哪里?》了。这篇故事描写了笑猫不顾千辛万苦找到了虎皮猫,可是,虎皮猫的耳朵却聋了。这对笑猫来说,真是一个天大的打击呀!好不容易把虎皮猫找到了,但却没办法对虎皮猫说话,因为他的耳朵听不见,笑猫伤心欲绝。后来老老鼠告诉笑猫,在蓝山上,有一种兔耳朵草,只要让虎皮猫吃了,就能治好他的耳朵。于是,笑猫就开始了采兔耳朵草的旅程。
如果你们想知道结局如何,就请去亲自阅读这本书吧,相信你也会有收获的!
而我呢,吃穿都不用愁,我也要好好学习,凭自己的双手,为自己创造一个光辉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