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4
家乡的山我家住在桶盘村,是个山清水秀的村子。
我家后面用一座山,那座山叫“狮头山”,我还没爬到峰顶,就已经满头大汗。
春天,小草从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小朋友们都来这里,有的呼吸新鲜空气,有的散步,还有的来摘花朵。风吹起翠绿的柳树,像一条条线在空中飘。
夏天,茂密的枝叶把森林遮得严严实实,很多人都山上乘凉。山上整片树林都变成了绿色的了。山上可以听见蝉的叫声:“知了,知了。“还可以听着鸟儿在唱歌,那声音真好听。
秋天,秋高气爽,很多大人带着小孩去乘凉,山上好像装着风扇,不知要比空调舒服多少倍!这时,如果你来到这里,让你终身难忘。叶子一片片的飘落下来,整片树林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叶子形态各异,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蝴蝶,千姿百态……
冬天,整座山被晨雾环抱着,迷惑着人们的视觉,整座山化作一片白,雾散了,叶子也随之枯萎了……我觉得家乡的山是世界最美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