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11
我的家乡有许许多多风景优美的地方,有四季如春的龙潭溶洞,有瓜果飘香的海塔,还有景色迷人的普威……,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山。
在炎炎夏日里,爸爸带我去爬山,从山脚抬头望去:“峰顶这么高,似乎已经在天边。”再看看笔陡的石阶,一层一层的,看上去根本无路可寻,唉!正当我想要放弃时,爸爸对我说:“做事一定要坚持到底!”终于,我开始爬山了,我双手一把抓住野草,两腿用力使劲一蹬,很快我们爬上了半山腰,我在这笔陡的山里爬来荡去,还真不知道自己有这么灵活呢!这时,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起来了,突然一股红心果香味飘过,我闻着香味找到了一棵高大的红心果树,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甜的红心果,我馋得直流口水,正想爬上树摘一个吃,突然,一个成熟的红心果从树上掉了下来,我急忙捡起红心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啊,真香甜!”。
过了不多久,我们到达了山顶,放眼望去,原来米易座落于大山里,我放声大吼:“啊……啊……啊……!”只听见大山里有我的回声。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