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8
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王母宫山,也称回山,相传是西王母最早下凡的地方。它一年四季景色不同,好多游客都是慕名而来。不光是旅游的好景点,还是人们锻炼的首选之地。
春天到了,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山上的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金灿灿的迎春花,淡淡的桃花都开了。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给大地穿上了一身嫩绿色的衣服。小河里的冰已经融化,叮叮咚咚地唱起了春天的歌曲。王母宫山下的人特别多,有放风筝的,追逐打闹的,好多大人带着小孩去踏青的。
到了夏天,太阳像个大火球,阳光照到河面上,河面立刻银光闪闪,亮的人睁不开眼睛。此时山上的树已经是枝繁叶茂,好多的人在都到树下乘凉,整个山看上去翠绿翠绿的。
秋天的时候,山上的银杏树叶变黄了,枫叶变红了,金黄的落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山上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金色的太阳照在山上,整个山都变成金色的了,真是好看极了。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王母宫山上白茫茫的一片,到处银装素裹,穿上了雪袄的松柏,露出绿绿的松针,像圣诞树一样美丽。人们在山上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玩的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王母宫山,我爱家乡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