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9
我的家乡在南充,那里有西山、凤亚山……花红柳绿,万紫千红。春天,有许多的花都开放了。夏天,树枝上长满了嫩绿的树叶。秋天,黄色的树叶在风中飞舞。冬天的风像狼吼一样。
但我最喜欢的山是西山,因为那里山非常的高,空气也特别的舒畅,那里的山也不陡。早晨看日出特别的美丽,中午的西山真好晒太阳,傍晚的西山太阳从天上掉到了水中,这时让我们怀念我们的大英雄后羿。从前有十个太阳他们不轮流值班,十个太阳晒干了河水,后羿一口气射下了九个太阳,最后一个太阳躲到了水里面。从此,人们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
我没有好喜欢凤亚山!原因那座山又低又陡,空气也没有好舒畅。我也喜欢白塔公园,那里山不陡,空气很舒畅,虽然山没有好高,但路很直。可以给我们新鲜的空气山可以给我们新鲜的空气,还可以和我们交朋友,我爱西山,我爱家乡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