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13
春姑娘迈着飞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小草从地里钻了出来,好像在观察着周围是否安全;柳树随风摆动着自己的腰肢,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扭动着翠绿色的舞裙,高兴地跳着舞;迎春花也争先恐后地开放了,一簇挨着一簇,不留一点儿空隙;冰也融化了,“叮咚”“叮咚”!是谁发出这么动听的声音?原来是小河在兴高采烈地弹着琴。河对岸的大树,透过阳光,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倒映在水面上,小河变的五彩缤纷。动听的音乐配上五彩的风景,真是“人在画中游”。
春天又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许多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兴奋的唱着歌。小燕子也从南方飞了回来,落在电线上,从远处望去,就像是五线谱上音符,鸣奏着春天到来的乐章。
我走进大自然中,去领悟春天的美丽。桃花粉红粉红的,像我们灿烂的笑脸,梨花也把自己美丽的脸蛋展示给了大家。在我的面前,到处都是迷人的景色,我的心情无比快乐。一阵春风吹来,顿时神清气爽。呼吸着春的气息,感受着春那剧烈跳动的脉搏,那是一种多么舒适、惬意的感觉啊!
广场上,孩子们和大人在一起放风筝,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孩子们的心也随着风筝一起在天空中自由的飞。
啊!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