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10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一到这么好的天气我就不由自主的长期了这首歌。今天,我决定去南大河春游。准备好东西我就开始出发了。
到了南大河,美丽的景色就尽收眼底了。真不愧是我们百去不厌的景点。当然,南大河最美的地方,就是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了。河里的小鱼小虾在舒适的家园里自由自在的游着,一会上,一会下,一会在河里转圈圈。小河里还有好多五彩斑斓的鹅卵石。拿起鹅卵石,我们就会不停的赞叹它的形状,它的外表,它的颜色......河底还有许多漂亮的螺壳,来回穿梭的游鱼......我往河前一站,小鱼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眨眼间,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好了,美丽的小河欣赏完了,该欣赏美丽的田野了。翠绿的麦苗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又仿佛是春姐姐碧长的头发。微风徐来,田野上荡起了一层层的麦浪,好像是春姐姐在梳理她那不听话的头发。
嗯?是什么味?哦,原来是迷人的菜籽花,这香味不浓不淡的,引得一群蜜蜂,蝴蝶围着花儿翩翩起舞,组成了一个大舞台,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这真是大自然的一部杰作。
踏着小草为我们铺成的毯子,迎着西下的美丽夕阳,我快快乐乐地回家了。南大河,美丽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童年的回忆,有我们无穷的快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