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12
春天悄悄地来了,她没有夏天的烈日炎炎,她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更没有冬天的鹅毛大雪,但她却依然楚楚动人。
春雷敲起了大鼓:轰隆隆,轰隆隆,在泥土中冬眠的小草被唤醒了,它探出脑袋,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为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花儿也竞相开放,散发着它独特的清香,吸引来一群群蝴蝶和蜜蜂。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他穿着一身乌黑光亮的燕尾服一路上欢快地唱着歌仿佛在说:“朋友们,我回来了!”山上的小溪快乐地弹着琴一路叮叮咚咚地跑下来,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雨沙沙地下着,就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柳树舞动着她绿色的长辫子为春雨伴舞舞,这让我想起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句诗。
春天有一块五彩缤纷的调色板,她把蓝色给了天空,使天空变得更加湛蓝深远:她把绿色给了柳树,使她变得更加婀娜多姿:春天更是把黄色给了郁金香,让她变得更加亭亭玉立。
啊!春天你真美,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