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4
我喜欢瓜熟蒂落的秋天,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也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不过我更喜欢风景优美的春天。
知道我为什么最喜欢春天吗?因为春天不仅风景优美,还有许多美丽而又可爱的花儿会在这个季节盛开,生命力顽强地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大树长出嫩绿的芽儿,如果到了春天的后期定会长出绿色的叶子的。
春天不仅是迷人的,还是美丽的。如果你没事时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去森林里溜达,你不仅会心情舒畅,还一定不会有遗憾的。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着什么话,蝴蝶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飞舞,蜜蜂在花朵上悠闲地逛来逛去,它们只要发现了新鲜的花朵就会立马飞过去。清风徐来,迎春花,油菜花,映山红等花儿摇着头好像在和你打招呼呢!走在森林的小路上你可能会被绊倒,因为地上铺的是一些鹅卵石。上次我就差点被绊倒了,还好我身手敏捷躲过了一劫。站在森林的小路上,从远处看,一望无垠,除去那些花花绿绿的小花和小草,整个森林几乎是绿的海洋。如果此时天上飞来一些大雁的话,真的能算一幅风景优美的图画,把大地衬托得更加的美丽。
我爱迷人的春天,你们说春天是不是很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