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3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我脱下热乎乎的大衣,穿上校服,准备上学。
路上,我看见了许多美丽的景色。路边的草地上,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再看看路边的小树,仿佛跟我们一样长大了一岁,长高了不少呢!
万物复苏了,许多冬眠的动物都苏醒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你们好!”仿佛动物们问好呢。青蛙又回到河里唱歌了,唱了一会儿,他就跑到农民伯伯的田里去捉害虫了。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碧绿的湖水里……。”
一路上,我欢歌笑语,我看到了杂草丛生的草地上,有许多小虫子在躲躲藏藏,好像在玩捉迷藏。一只小虫被抓住了。在这景色迷人的春天里,我看见了小蜜蜂们在采蜜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聚会一样。
接着,我又看见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在流动,哗哗的声音响个不停,这声音就像音乐一样动听,这条小溪流得时而快,时而慢,有时候,速度向飞机一样快。在这清澈的溪水里,几只小鱼欢快的跳跃着,好像在比赛谁跳的最高!看完了溪水,我又看见了一座小山上的小石头,这些小石头,有些像兔子和乌龟一样,好像在比赛跑步,有些像小猴子一样,好像要把香蕉给摘下来呢!
到了学校之后,我恋恋不舍地看着那美丽的景象,心想:我们在这么美丽环境下生活,是最美好的事了,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让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