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15
送走了银装素裹的冬天,接着又迎来了我最喜欢的百花盛开的春天。
春天中,一颗颗小草从甜梦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雨的灌溉下,舒展着它们那幼嫩的绿叶。远远望去,绿草如茵,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条绒毯。
春天,小草发芽,树木也不甘落后:柳树抽出了新枝条,迎着春风,像小姑娘的头发随风飘荡;身穿翠绿铠甲、威风凛凛的松树英俊挺拔,像整装待发的战士,等待春天的召唤……
小草发芽了,树木抽出新枝条,那些花儿姹紫嫣红,鲜艳多彩:迎春花黄灿灿的,犹如星星闪烁的光点;满树的桃花开得火红火红,一朵朵,一团团,堆在一起,似天上的霞光,像孩子的笑脸。
来到田野,一片五彩缤纷。地上长满了淡绿色的嫩芽,开满了小花,有红的、黄的、白的……来到马路边,马路的两旁栽满了树苗,树苗长出了嫩叶,用手一摸,就感觉滑滑的,舒服极了!
春天,是一切生命的起源。春天,小草发芽,花儿怒放,树木抽枝长叶,一切欣欣向荣。这就是我喜欢的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