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6
冬天是雪花纷飞的,是粉妆玉砌的,是银装素裹的;秋天是红枫似火的,是五彩缤纷的,是秋高气爽的;夏天是烈日炎炎的,是绿树成荫的,是蝉声阵阵的;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是鸟语花香的,是春意盎然的。这四个季节相比较,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迷人的,是莺歌燕舞的。
春天的迷人在哪里?春天的生机勃勃在哪里?当然是在公园里啦!公园里,绿油油的小草上沾满清晨的露珠,一副生机勃勃的模样;草地旁栽满了美丽芬芳的花朵,小路旁的小树才吐嫩芽……看,那边的苹果树、梨树、桃树等树争相吐出自己粉嫩的花苞。瞧,这边盛开的花朵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有金子般的迎春花,喜迎春天的到来;如雪的白玉兰,多么圣洁的花;牡丹真不愧为花中之王,举手投足都显得那么雍容华贵……咦,那边的是什么呀?原来是柳絮呀!你看那漫天飞舞的柳絮,多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那边还有几只小燕子,忽上忽下的飞来飞去,真是活泼可爱的小精灵。
除了花园,还有哪个地方是生机勃勃的呢?这次可是非学校莫属了。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这么好的光阴,怎么可以虚度呢?那一个个学生认认真真,快快乐乐的学习,多让人感到欣慰啊。
迷人的春天,可爱的春天,是否让你爱上她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