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9
在冬天的寒冷下,我们终于迎来了暖烘烘的春天啦,春天、小朋友们脱下了沉重的棉袄,春天、农民伯伯都笑了,因为他们不用在天黑的时候起床,也不用抗着寒冷去耕地。
春、我最喜欢春了,因为他让万物都苏醒了,让花朵都开了,让小朋友开心了。
在校园里,在操场上、总可以看到很多同学的身影,他们不怕冷了,他们也喜欢春,春会给他们带来欢乐,学校里的花开了,一朵朵花苞绽放了,它们都露出了笑脸,春是那么令人快乐的季节啊!
在公园里,花苞绽放了,所有的路人都会纷纷看见这高雅的花儿,看、它们是多骄傲啊,所有的路人都会留下拍照,每一张照片花朵们都露出了多么高雅的笑容。
啊!春、一个多么美妙的季节啊,人人都喜欢它。
有一天,我在路上走着,看到了杨柳,杨柳的头发被春风吹散了,杨柳的头发似乎又被春风给梳着,我仿佛看到杨柳笑了,那种是喜欢的笑,看起来春天也是杨柳最爱的季节。后来,我又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她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啊!原来她是春啊,她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
春,一个美丽动人的季节,春、一个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