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6
亲爱的老师,我把知心的话儿献给你:谢谢你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教我懂我如何成为好学生;谢谢你领我一同去知识的海洋参观游玩,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宽容。谢谢……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你的宽容、大度和信任才促进了我们班的健康成长,是你独特的教育理念才使我们班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是春蚕,无怨无悔地吐丝,只为结出造福天下的茧;您是雨伞,义无返顾地被雨打湿,只为保护千万被您悉心呵护的桃李;您是船桨,心甘情愿地辅佐驾船人,只为带领船客通往美好的远方……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你孜孜不倦的教诲,我会铭记在心,因为那是你最真诚的语言;老师,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我一直温习着,因为我不会将成功放弃;老师,你们对我的微笑,我会一直思念,因为我们知道要报答你。谢谢你,老师!
每当我放学的时候,总是能看到那亮晶晶的地板、洁白的窗子、晒好的衣服……可是,这些在我眼里都已经习惯了,觉得都是些微不足到的小事。
一天,我放学回家,妈妈正在洗衣服,叫我过去帮忙扭干被子,我怎么扭也扭不起来,因为被子太大了。我心里想到:“把这个被子扭干,很难,妈妈以前是怎么扭干的。”后来我和妈妈把被子扭干了,把我吃奶的劲的用出来了。然后我就去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她腰疼了。到了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妈妈是做这样的事才腰疼的。
以后妈妈做家务的时候,我会尽九牛二虎的力气帮妈妈做家务的。
妈妈,我很想对你说:“我爱你,对不起,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