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15
微生物们,你们好,有几件事情我想对你们说。
一、生病
细菌、病毒、病菌们,请你们不要侵占我的身体,让我生病。有一年,我染上了肾病,小小的感冒病菌在我身体里游走,最后,它在肾脏里落脚,变成了一场大病。在那期间,我好几次药物过敏,还吃了近四个月的激素药物,最多的一天甚至要抽掉七八支血,仿佛要抽空我身体里的最后一丝力气。病毒们,你们实在是太可恶了,让我在童年的时候只能在病房里度过,每天都是不断的检查、抽血、吃药,害得我的家人为我担心。如果你们再一次侵入我的身体,我就不客气了,我身体里的白细胞会奋勇抵抗,杀你个片甲不留,你们最好小心一点哦!并且我会做好防御工作,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不会给你们有入侵的机会。
二、健康
矿物质、营养、白细胞,以及我身体里各个有利于健康的细胞们都到齐了吗?谢谢你们一直为我提供健康的生活,也谢谢你们不怕困难在我身体里工作,与病毒细胞抗争到底,那我就给你们颁个奖吧!白细胞是身体里的病菌杀手,红细胞是身体里的运输氧气小能手,而那小小的血小板,则是一个个“堵洞”小能手。你看,你们干的多好呀!我的身体现在健健康康的,这都是大家用劳动所换来的成果,因为每一个人都非常厉害哦!还有牙齿里的好优秀物质们,你们一定要努力让牙齿变得又漂亮又坚固,因为我喜欢吃肉,这样才能更加方便容易,记得要努力工作哦!
最后,希望病菌们远离我们,虽然我的身体健康了,但是依旧有那么多小朋友们躺在病床上,他们也很想像我一样奔跑,像我一样在教室里上课。也希望我们要多锻炼身体,多吃蔬菜,让我们身体里的健康细胞更加坚固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