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8
亲爱的月亮姐姐:你好!月亮姐姐,我想对你说:“你的光芒在黑夜中闪烁;你的光芒照亮了黑夜中的行人;你的光芒能照亮我黑暗的心灵吗?”月亮姐姐,我想对你说:“我不知道父母为什么要控制我们的自由。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妈妈看见我只吃荤菜,就夹了一些蔬菜给我。
我十分不愿意吃,但瞧见妈妈那双恶狠狠的眼睛,只能低着头往嘴里塞。过了一会儿,终于吃完了,我松了口气。可爸爸又说:“还剩一点,三人平分。”“啊——不会吧,还要吃!”我惊讶地说,“能少点吗?”“不行!”妈妈坚定地说,“要不然你连饭都别吃!”我生气地喊到:“哼,不吃就不吃!”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心想:“不就是少吃点菜吗,就要闹得连吃饭都不得安宁,又是何必呢?”月亮姐姐,你帮我看一看,有什么好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呢?”月亮姐姐,我想对你说:“自从我当上了中队委,老师便分配了一个任务:帮助暂时落后的同学提高成绩。我的帮助对象是俞鑫。有一次下课,我准备去抱本子,对俞鑫说:“你先不要下课,等我回来和你玩,行吗?”他爽快地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