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13
爸爸,您知道吗?一直以来,我想对您说,我要自由,我想对你说。可是,我一直没有勇气对您说,今天,就让我用文字的方式来和您说说吧。
自从上了小学后,我就像笼中的小鸟,整天被关在笼子里,没了自由。亲爱的爸爸,您听到了吗?这可是您女儿从心里发出的肺腑之言啊!您“望女成凤”,可我毕竟还是个孩子啊!
有一次,同学邀请我到她家去玩,本来,我们都兴高采烈的准备出发了,不料,您不知从哪儿窜出来,把脸一沉,呵斥道:“不可以去,在家好好复习,一天到晚只知道玩,这还像话吗?”话音刚落,我的同学被您吓得就像老鼠见到猫似的飞快地“逃”走了,这让我感到很尴尬,明天上学的时候,我还有什么颜面去见那位同学呢?
还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后,想玩一会儿电脑轻松一下,您看见了,对我凶巴巴地说:“又玩?快回房间读书,做我布置的练习题,要不,我就设置密码了!”我委屈极了,心想:我已经做完作业了,难道连放松也不可以吗?但我最终还是没有勇气说出来,我只好一个人回房间,做着您给我布置的练习题。不知不觉,我已经很累了,就变得哈欠边做着练习题,不料,又被您看到了,指着我骂道:“那么简单的练习题都做那么慢,罚你把明天的那份数学题也做了!”我好想反抗,但又不敢,只好低着头继续做。过了很久,墙上的钟已经指着快24:00了,而我还有一大堆练习题没做完,您,就在逍遥自在地玩电脑。我委屈的泪水擦了又擦,流了又擦,无可奈何,只好回到桌前“夜战”。我做着捉着,竟趴在桌上睡着了,后来才知道是您把我抱上床的。
爸爸,我这样生活真的很累很累啊!您就给我自由吧,我不想再做个笼中的小鸟了,让我做个展翅翱翔的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