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琪钰是我的好盆友,可是我有些怀疑:我们俩到底算不算得上是”好盆友”泥?
呵呵,不瞒你们说,每周五,我总是和黄琪钰约好一起去上英语课,所以,周五便是我最期待的一天。路上,我俩还可以买点零食,边吃边走,边走边聊。”哎,琪琪,给你讲个笑话啊。”我的嘴里塞满了零食,说话含糊不清,”你知道海为什么是蓝的吗?”“不知道。”“因为海里不是有小鱼吗?小鱼不都吐泡泡吗?它们吐泡泡都是这样吐的.‘blueblue,blueblueblue’。哈哈,搞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太……太好笑了!哈哈……”黄琪钰笑得都结巴啦!在英语课上,我们两个就必须作同桌,不然,这整节课都别想让我们高兴起来;课上有什么小活动,都是我们俩最积极……英语课让我们好到不能再好。
但让我烦恼的是:在学校里,黄琪钰跟段子萌,张苖睿处得最好,很少主动找我说话。除非我来个突然袭击,她才回敬我一句:别闹了!哎,真是让我心碎啊。当我看到她们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时候,说心里话,我还真有点嫉妒:黄琪钰是我的好盆友!除了我,谁都不能跟她做好盆友!我吓坏啦,或许我真不该把段子萌和张苖睿想得那么坏,她们可能在一起讨论学习上的事吧,我尽量往好处想,这么想着,心里就舒服些了。
朋友是什么呢,朋友就是诉说委屈,苦衷最好的人选;朋友就是有困难,互相帮助;朋友就是在一个起点线上出发,在人生中的道路上一起走过那艰难险阻,这就是朋友!黄琪钰,我只希望你在跟其他同学玩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我哦。我们永远是好盆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