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东港是一座物产丰富的沿海城市,近几年,东港城市的文明,人们的素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走在大街上,映入眼帘的就是五彩缤纷的狗皮膏药:琳琅满目的招工启事,各种各样的罐煤气、疏通管道的广告,各类房屋出租出售的信息……形式各样的小广告占据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让人看了也心生厌烦。可近几年,文明之风悄悄的吹到了城市的各个角落,这些狗皮膏药销声匿迹了,换成的是构建和谐社会勇于进取,勇于创新讲文明懂礼貌等一些精神文明的标语,这些标语让人看了就精神振奋。城市文明在进步,城市面貌更是一番新气象。
一座座高楼在我的家乡拔地而起。人们的生活富裕了,都住上了新居,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新建的水产品批发市场,每天都有大量的新鲜水产品在这里交易。对虾、螃蟹、海螺、黄蚬……他们都争着抢着往人们的篮子里跳。这些海产品都是我们东港的特产,它不仅是我们饭桌上的美味佳肴,更是我们致富的法宝。我的家乡正在突飞猛进的发展,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一定会变成祖国东北那颗最闪亮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