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桥5
家乡的桥是建在一个依山傍水的环境中。桥虽不美,但是却显得古朴;桥虽不雄伟观,但是却实用。
家乡的桥,没有赵州桥的历史;没有苏州枫桥的魅力;没有好风好景的映衬,但它至今依然屹立在风雨中,为家乡的人贡献着自己。
听父母说,家乡的桥大概建于我出生年间,长约4米,宽大概有两米,而且是一座方块桥,桥,位于家乡北南方向的河面上,上游是涓涓溪流,而下游就迥乎不同了,下游可以说是一个小瀑布。桥的两边有农田和土地。右边有一从细竹。
桥的普通总经不起别人的注意,但我却不同与别人。桥可以说是我的好伙伴他伴随着我一起成长,一起玩,它给我的印象很深的,而且这着座桥也是我每天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上学的我在上每天在。上面等待朝阳,放学的我每天又在上面驻足,观赏夕阳。它可以说是我每天的起点,每天的终点。
先前说到桥,很实用,的确。桥把我们从此岸渡到彼岸,没有一声哀怨和叹息,从不向人们邀功请赏。一直都是无怨无毁。
我走过许多桥,但唯有这座桥极其普通的桥,给我的印象最深刻。一些人都非常欣赏那些有历史的名桥,却从来没有注意那些平凡的但却有着很大实用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