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12
说到夏天,也许大家会想到一个画面:在空调房里,吃着冰淇淋与西瓜,吹着冷气,看着电视。但我想到的却是:一大群可恶的蚊子”进攻”我家,我与全家人正在”防卫”!这不,今天我就来讲一讲“人蚊”大战是怎么一回事儿?
“嗡——嗡——”对蚊子下达的“战声”,我十分厌恶,于是,我到各个房间下达命令:“准备攻击!卧室一号电蚊拍准备!卧室二号苍蝇拍准备!卧室三号“赤手空拳就拍蚊”高人准备!”全家人陆续起床,打开灯,抄起“武器”就等“大将军”——我宣布进攻。
“进攻!”我大声喊道。只见卧室二号的苍蝇拍大神仙,没有先“打墙惊蚊”,而是追踪着“蚊子头领”,看!它停到我挂在门后的衣服上了,“苍蝇拍大神”——外公正准备进攻,我尖叫一声:“别打!我的新衣服!转移阵地!”“苍蝇拍大神”只好放弃进攻,但那“蚊子头领”狡猾得很,一会儿飞到这儿,一会儿飞到那儿,使素有“目标追踪器”的外公把它跟丢了。唉!“苍蝇拍大神”只好先休战了。
再看卧室一号的“电蚊拍大神”——外婆,她举起电蚊拍,这扇扇,那扇扇,不一会儿就传来了“刺啦、刺啦”的声音,原来是有四只“蚊将军”“英勇”牺牲了,看来它们杀伤力也没那么大嘛!
突然,我感到小腿有点痒,可能是被蚊子“袭击”了,我随手一拍,抬手一看,果然有一只吸了不少血的蚊子。
后来,所有的“蚊子兵”都被我们消灭了,只剩下最狡猾的“蚊子头领”了,我要放大招了!我大声喊道:“卧室三号赤手空拳就拍蚊高人——妈妈,准备!”“赤手空拳就拍蚊”高人发现了藏在沙发上的“蚊子头领”,趁其不备之时一掌拍去,那“蚊子头领”,呵呵,也就被ko了!
就这样,一场“人蚊大战”终于平息了!
最后,素有“侦探”外号的妈妈找到了“藏蚊”地点:空调管道与墙的缝隙,于是,用出“赤手空拳就拍蚊”的招数,把它们一窝给端了!
最后提醒大家:夏天夏天悄悄来临,防蚊最要紧!(曲自《粉红色回忆》)亲,点个赞!评论一下再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