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11
每年夏天我们都会和蚊子家族展开一场大战,而今年的人蚊大战尤为激烈。
原因有三:今年小区里种植了许多绿草,特养蚊子,加上爸爸身上搽的药水含有激素,带有一股浓郁的香味,于是吸引着蚊子们拖儿带女地从纱窗的破洞中纷涌而入。
于是,熟睡的我在半夜里被蚊子闹钟不停地骚扰直到醒来。想和周公继续会面的我不胜其烦地循声朝空中胡乱挥舞,想把那些家伙解决掉。但无奈的是,它们来无影去无踪,耳边只听得嗡嗡之声,一掌过去却拍个空。多次失败后,睡意全无的我只好点亮灯准备与蚊子大战一场。可就在灯亮的那瞬间,神风特攻队都不见了。
我只好关灯希望能重新入睡。可一旦关灯,卧室又成了蚊子的天下。在黑暗中,它们纷纷现身,挥舞着吸血宝剑向我蚊涌而来,一波又一波,其杀伤力乃无穷无尽是也!
于是,恼怒的我使出降蚊十八掌,向正在我脸上美餐的蚊子打去,可是随着数次啪啪声后,交战的结果是,蚊子灵活地躲过了我的攻击,而我的脸上却多了许多五指山。
那令人讨厌的声音不断地在我耳边响起,我的脸上又顿时添了几个大红包,奇痒难忍,不停地用手去挠挠。最后,我只好使出终极武器一电蚊拍。可是当灯再次点亮后,我惊奇地发现那些可恶的蚊子都密密麻麻地停在了房间的天花板上,好像在嘲笑我个子小,够不着它们。无奈之下,望蚊兴叹的我只好去向爸爸妈妈求助。我们通力合作,妈妈和我当雷达,对那些红通逃犯进行扫描定位,而爸爸则扮演必扑的角色,挥着电蚊拍向蚊子发起总攻。随着时起彼伏的啪啪啪声,一只只的蚊子被粘在电蚊拍上,壮烈牺牲了。
夏日的这场人蚊大战几乎天天上演,一直持续到秋天才会告一段落,我们也在嗡嗡声中度过了漫漫夏日。这不,红通逃犯又出现了,在耳边发出了令人生厌的嗡嗡声,趁你不留意时狠狠地送给你一个大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