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7
今天早上,周老师去书架上拿本子时,碰了一下本子,没想到碰到了蚊子的老窝。一群蚊子飞了出来,飞向四面八方,还不时地发出“嗡嗡嗡”的响声。周老师吓得连忙往后一闪,差点跌倒。她急忙拿出蚊香,取出打火机点燃,放在蚊子老窝边。
蚊子开始在教室里乱飞。周老师说:“哎呀!蚊子太多了。你们会不会捉蚊子呀?我们一起把它们拍死。”话音刚落,我们一拥而上,拼命抢着拍蚊子。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到处传来“啪啪啪”、“啪啪啪”的声音。
只听有人说:“啊,我打到了!”“我也打到了!”“我已经打到五只了!”同学们的声音在我耳边不时响起。你看,平时动作慢的王宇恒,现在却十分灵敏。只见他眼睛盯着蚊子,等蚊子飞到了适合打的地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蚊子打死在手掌心。他越打越带劲,越打越快,有一次居然一下子打死了两只蚊子。最后,他一共打死了11只蚊子。老师和同学们封他为“斗蚊大将”。
蒋闻远平时就怕虫,可是现在也鼓起勇气捉蚊子。他看到墙上有只蚊子,竟然往下一蹲,像与一个对手打拳击一样,在蚊子面前不停地挥拳头,然后再像钢铁侠发射激光一样,手掌摊开来打。我暗想:他不是在打蚊子,而是在给我们添乱。
我也加入灭蚊大军。因为我平时在家就是灭虫高手。但是同学们围在一起,人太多了。我只好抓飞在外面的蚊子。可蚊子太机灵了,一会儿聚拢,一会儿分散,弄得我不知所措。我好不容易才逮到一只蚊子。突然,我眼前一亮,因为一只超级大蚊子出现了。它晃晃悠悠地飞着,显然是被我们吓坏了。我看准时机一拍,那蚊子往旁边一闪,飞到蒋闻远身旁。蒋闻远吓得大叫:“啊!大蚊子!”然后他又开始埋怨我。大蚊子又晃晃悠悠地朝我飞来,似乎又想故技重施,这次我不上当了。我看准时机,用力一拍,蚊子从空中掉到了地下。
短短几分钟,蚊子几乎全被我们消灭。这场人蚊大战终于圆满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