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9
深秋的夜晚,我钻在温暖的被窝里,本想好好睡个懒觉。可是,我刚躺下没多久,就听到“嗡嗡嗡嗡嗡”的声音。我赶紧对妈妈说:“妈,有蚊子!”妈妈也坐起来了。就这样,一场“人蚊”大战就拉开了帷幕。
我赶紧把灯打开,使出了灭蚊第一招:“观察法”,我瞪大眼睛不停地往四周看,希望能看到蚊子的身影。可是,我的眼睛都睁疼了,连蚊子的影子都没有,更别说蚊子了。哼!既然第一招不行,我就使出了灭蚊第二招:“引诱法”,我把胳膊和腿都露在外面,同时让妈妈盯着我的身子,看有没有蚊子停在上面。又过了五分钟,蚊子依然没有出现。我只得使出了灭蚊第三招:“听声法”我竖起耳朵仔细听,希望能听到那可恶的“嗡嗡”声。霎时间,房间里静得出奇。我甚至能听到妈妈和自己的呼吸声。可是,就是没有听到那烦人的“嗡嗡”声。
我彻底失望了。我对妈妈说:“妈,咱睡吧。蚊子可能飞走了。”妈妈说:“那你去关灯吧。”我刚准备去关灯。突然,我感觉到我的胳膊有点痒。我低头一看,一只黑白相间的花蚊子在我的胳膊上吸血吸得正欢呢!我想:“嘿嘿,这下你可完蛋了!”我举起手,“啪”地一声,蚊子立刻被我打得稀巴烂。我想:“这下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可是,我刚躺下没十秒钟,那烦人的“嗡嗡”声再次响起。我从床上一跃而起,对妈妈说:“妈,还有蚊子!”妈妈说:“我刚才好像也听到声音了。”我立刻把灯打开,四处寻找蚊子的踪影,正当我找不到的时候,看见一只蚊子迅速从我眼前飞过,我赶紧伸手去打。可是,我的手都拍麻了,蚊子依然在眼前飞舞,好像在说:“你能把我怎么样啊?”我恼怒万分,心想:“既然我打不到你,就请“灭蚊权威人士”妈妈出山。我对妈妈说:“妈,这有蚊子,我打不到,快来帮忙!”妈妈闻声前来,“啪”的一声,虽然没有打死蚊子,但是,打掉了蚊子的一片翅膀,蚊子在地上直打滚,我赶紧上去踩了一脚,结束了它罪恶的生命!
这场“人蚊”大战最终以我和妈妈胜利告终。我们终于可以在疲惫中香甜的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