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2
提到蚊子,大家一定都恨之入骨吧!我也一样。在夏天,我常会被蚊子叮地全身都是胞。为此,我在昨天和蚊子发生了一场大战,请听我慢慢给您道来。
“哎哟!老妈,天太热了,我受不了了!”我在床上大声地喊。老妈说:“真烦,你自己拿把扇子扇一下!”说着便扔了一把扇子过来。虽然手上有了扇子,可我的热并没有减少,我干脆不盖被子了。这下悲剧发生了,蚊子们把我当成了美食。
“啊”的一声叫喊,我的脸被蚊子咬了一口。真可恶,俺不杀你们,你们却自找麻烦。你们不仁,俺也就不义了。我戴上纸手套,(因为我怕蚊子血遗留在我手上)开始大开杀戒!
“嗡嗡,嗡嗡。”A蚊子正在向C蚊子发号施令。我一见A蚊子,不由怒从心起,一记“铁沙掌”拍过去,那A蚊子一个转身就避开了,可C蚊子却登时上了天堂。
“嗡……”又是一阵蚊子的叫声。我打眼四下扫射,哈哈!原来是B蚊子和D蚊子正闷得慌,在墙上练摔跤。我一记“降龙十八掌”,B、D蚊子也一命呜呼了!
我又来一记“满天星斗”,竟又打下一只蚊子。我低头一看,那蚊子居然还在动。再细看,嘿,是A蚊子!我双掌运力,准备来一记“如来神掌”。A蚊子却双手抱头,结巴着说“大,大侠饶命!我已经八十高龄了,我吸血是为了养家糊口呀!只要你饶了我,我,我一定痛改前非。”我回答,“哼,你休想用花言巧语来骗我,我今天要为民除害!”这时,A蚊子大叫,“E蚊子快来救我。”我一转头,什么E蚊子,连个影子也没见到。
突然,我背后传来一阵狂笑,“哈,哈—哈!”我回头一看,原来是A蚊子正得意洋洋立在床头。只听那A蚊子讥笑着说,“姜还是老地辣,想跟我斗,你还嫩了点!”A蚊子说完便凯旋而去。
好了,一场人蚊大战结束了。不过我要提醒大家,“夏天吸引人,蚊子折腾人!”以后大家看见蚊子,可别忘了随时给它一记“铁沙掌”,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