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13
“啪!啪!啪!”我独自一人在家中挥舞着我的最新武器——电蚊拍,紧接着,就传来了我呐喊声:“真是可恶,快给我出来,否则,别怪姑奶奶我不客气了!”我的声音从尖叫变成了狮子吼,简直能 把房子都给震塌了。
这个暑假,每天都会上演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人蚊大战,在这大战里,蚊子是死的死,伤的伤,而我却是满身蚊子包,全身直痒痒的。
吃了晚饭后,我坐在沙发上观看《中国好声音2》,正看到最最精彩的时候,蚊子大军又向我进攻了。一开始,有几只又小又瘦的蚊子飞过来打扰,我本想手下留情,挥挥手赶走算了,可它们一直绕 着我转圈圈,我忍无可忍,“腾”地一下从沙发上跃起,双手使劲向蚊子拍去,可蚊子大军不但没退,反而来得更猛烈了,我一气之下,“啪”得一声关掉了电视,拿起电蚊拍就去迎战,只见一只又大 又肥的毛蚊子向我冲来,速度简直超过了B——52轰炸机,它先是向我冲来,忽而又飞向了天空,“嗡嗡”在我头顶盘旋,我心想,要是解决不了它,今晚准没好觉睡。
于是,我的小宇宙爆发了。我一手握着电蚊拍,一手拿着风油精,对准大蚊子就是一拍,但拍子上连个蚊子影子都见不着,我顿时火冒三丈,“看我的降龙十八掌,送你回北京!”说着,我以雷霆速度 猛地一拍,那只大蚊子应声倒下,在拍面上闪了几下就不见了,但“嗞嗞嗞”的声音还飘荡在我耳边。
我解决了大蚊子,已经是晚上10点了,没想到我打蚊子竟然用了50分钟,哎!刷好了牙,洗好了脸,我便爬上了床,可刚躺下来,就发现情况不妙,听到了一阵阵“嗡嗡嗡!”的蚊子声,于是我一个鲤 鱼打挺翻身跃起,原来,又一只长腿毛蚊子在向我挑衅。
我小心翼翼地找来电蚊拍,可走过去一瞧,蚊子却不见了,会不会是知道我要K它,它就飞了吧,难道蚊子也有预感吗?
那它会飞到哪去呢?我左找右找,终于在窗台下找到了,于是我用力一拍,嘿!这回准了,只听见“嗞嗞嗞”声,大腿蚊就死了。哈哈,这下我可以安心的睡个好觉了。
没有蚊子的世界该多么的好!什么时候蚊子才能改成吃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