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10
随着一阵“嗡嗡嗡”的声响,蚊子首领带领着军队来袭击我们家,这不!一场人蚊大战正式拉开了序幕。
晚上,正在做着美梦的我,被蚊子军队的一阵噪音给烦醒了,可是在睡觉的我怎么可能会起来呢!我不耐烦的翻了个身,继续睡觉,可是有一只蚊子胆大妄为,竟然在我的小腿上叮了一个像馒头似的大包,这下可把我给激怒了,我连忙打开电灯,定睛一看,有好几只蚊子正在我的房间里游荡着,可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我并没有办法来对付文字军队。
所以,我只能过去求助老爸和老妈,正巧,老爸老妈他们也被蚊子烦的睡不着了,原来蚊子军队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在老爸和老妈房里,还有一部分在我的房间里,为了能让我早点睡,老爸他们只能先到我的房间里去消灭蚊子军队。
一回到我房间,老爸和老妈立刻进入了“战争”,而我负责指挥,“大衣柜上!有一只蚊子!”我眼尖,一下子发现了目标,妈妈用那“无敌蚊子拍”“啪”的一声,消灭了第一只蚊子,突然,我看到墙壁上有着一只大蚊子正无忧无虑的享受着我家的“灯光浴”,我想那只蚊子就是首领吧!便指挥老爸去把那只大蚊子消灭,老爸连忙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了过去,可是跑的时候没看见脚下有个东西,便摔倒了,幸亏摔倒在我的床上,可那只蚊子听到了这么大的动静还不逃,一副懒散的样子,仿佛在对我们说:“来吧!来吧!反正我不怕!”这时,爸爸立刻爬起来,用他那“无敌大拖鞋”用力这么一拍,哈哈!蚊子首领你也有今天。蚊子首领死后,剩下的蚊子就归老妈来处理了,“眼疾手快”这个词来形容老妈,实在是太适合不过了,不过一会儿,老妈就把我房里的蚊子全拍死了。
当然还有一部分在老爸老妈的房间里,不过幸亏老爸找到了电蚊香,几分钟后,蚊子军队就彻底被我们消灭了。
我站在床上高声欢呼起来:“耶!我们终于打败蚊子军队喽!”
因为没有蚊子军队的打扰,那晚我睡得很甜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