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8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我喜欢春天、秋天、冬天,唯独不喜欢夏天。不喜欢夏天的原因,不是因为它的景色不美,而是因为夏天有很多害人精蚊子。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很讨厌蚊子吧。更何况,我的血型就是蚊子喜欢的那一类,这下我可倒霉了。
我在客厅里面津津有味地看之电视,突然觉得腿有点痒,就抓了几下,不一会儿,出现了5个大包。我涂了一点花露水,就继续看电视了。后来,膀子上又有了8个,一共13个。这蚊子把我惹急了。我决定和它来一场人蚊大战。恩,对,说干就干,我拿起电蚊拍,躲在沙发后面。哈哈,正好有一只大蚊子,我屏住呼吸,紧闭双眼,用力一拍。我睁开眼睛蚊子早就飞走了,而卧,拍到的就只是一面墙而已。
我气急败坏,这蚊子竟然敢戏弄我。我把家里浏览了一遍,可是都没有看见蚊子的影子。我嘴里嘀咕着:这该死的蚊子,平时不打你,你总在我面前出现,现在要打你了,你却跑了。我就不信,我一个人还打不过你一群蚊子,我冲到房间大概有5、6只蚊子呢,有的趴在门上,有的趴在墙上,还有的乱飞。我赶紧把门锁好,生怕它们跑了。我高兴地过了头。一不小心,把电蚊拍摔倒了地上。拿起来一看,它罢工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逼不得已,就拿了普通的蚊拍。我刷刷刷,一通乱打,还是一个没打着。那些蚊子在我耳边嗡嗡嗡地叫着,好像在唱歌。我发怒了,看见一个蚊子就打一个。结果,全被我打死了。
哎呀,这个世界终于清静了,没有了蚊子,我也就没有了克星,虽然结果是两败俱伤,但是,我还是挺开心的。终于可以过几天像样的日子了。可是,谁知,好景不长,这群蚊子不在了,又搬来一群蚊子。现在的这群蚊子,比上次的还要狡猾。真是受不了,又要开始进行了人蚊大战了,但是这次,我输了,输者投降,任它们摆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