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8
随着春天的脚步,美丽的春天来了,但是,春天在哪儿呢?就让我们一起去找找吧!
今天阳光明媚,我决定到郊外去寻找春天的足迹,我首先来到草坪上寻找春天,小草弟弟们醒来了,感到自己身边充满了温暖的气息,于是就慢慢地探出头来,睁开眼睛一看,呀!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处处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小花姐姐们醒来了,从冬天哭丧的脸变成笑嘻嘻的美丽可爱的笑脸,让自己欢乐起来迎接这个美好的春天,让看到花海的朋友都会笑口常开的度过这个美丽的春天。大树哥哥醒来之后在微风中给我们招手也在给春天打招呼,人们看着大树上嫩绿的叶子,闭上双眼深深地吸口春天的空气,闻闻春天的味道,心里顿时舒服了许多。小鸟们也醒来了,在大树哥哥的身上筑了自己辛辛苦苦用嘴叼来的树枝建的巢,并每天早晨用自己清脆的歌声来演奏一首优美的迎春曲。
柳树哥哥醒来之后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为人们和春天跳了一段美丽的舞蹈,让大家刮目相看,看了一遍,你肯定还会想看第二遍。燕子醒来了,在屋檐底下筑了自己用汗水建的巢,让宝宝们舒舒服服的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我正观察的入神时,突然天上“哗哗”的下起细雨来,这蒙蒙的细雨下的太及时呀!正好让郊外的动植物润润身子,这时我不由的想起诗人杜甫的诗文:“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春天来了,大地复苏,大树和小草争分夺秒的生长,我要好好地享受这个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