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5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不必说那充满激情活力的夏天,也不必说那硕果累累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单说那万物复苏的春天,就值得令人去追求,去寻找。
“春天”这个令人陶醉的字眼,是多么的具有诱惑力,吸引力,吸引着你去发现它,寻找它。
春天,是生命的开始。在这个季节中,柳芽初萌,星星点点散落在大小树枝上,嫩芽在蒙蒙细雨中舒展,弥漫着别样的柔情;
野花遍地是,杂样儿,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中,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充满着吸引力。
春天,是人生的金色年华,如同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春天,是快乐的开始。鸟儿在树上欢唱,蝴蝶蜜蜂在花丛中飞舞;百花争艳,姹紫嫣红;连溪水都哗哗的笑着;翠绿的草木,在暖风吹拂下,应着节奏,摇摇摆摆,充满着诱惑力。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五彩鲜艳的野花散在草丛里,翠绿的袍子被草木穿上,多姿多彩的纱巾被虫儿们嬉戏在手。远看,这仿佛是一个巨大的染房,正在染一匹色彩鲜艳的布,与此同时,又在向你展示着另一匹布,就等着你去发现。
你说,这么美妙,奇特,富有诱惑力的春天,怎能不令人陶醉,令人难舍,令人追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