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10
说着,说着,春天来了,冬日的寒冷渐渐褪去。今天阳光明媚,正是出去踏青的好日子,爸爸带我前往宋夹城寻找春天的美景。
刚进景区,迎面吹来了一阵风,不愧是春姑娘的杰作,连风都掺杂着桃花的清香,令我十分陶醉。还没有进城门,我就想象了里面的春天景象,桃红柳绿,鸟语花香。在阳光的映照下,游人脸上都流露出春天的朝气。我刚刚进入城内,里面的美景让我流连忘返,这里到处是春天的气息,各种颜色的梅花开满了树枝,有红色、粉色、白色,大家都沉浸在花的海洋,摆出各种造型,用一张张照片留下春的记忆。我依依不舍地转头离开了广场,进入了塑胶跑道。即使进入塑胶跑道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步伐,小草冒出了绿芽,柳树抽出了嫩枝。就连跑步人的姿势都不一样了,在冬天,人们只能把手插在口袋里小步走,而现在,人们可以迈开大步,向前奔跑,这可能就是春天的力量吧!
万物复苏,动物也是其中一物,在河边,我们还有幸看到了一只人见人爱的小刺猬,想伸个懒腰的它,因为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身体,滚在河堤上,经过的游人们不禁笑了。走着走着,我们居然遇到了一只黑天鹅,它慢悠悠地在水面上划行,远远看去像一艘优雅的小黑船,仿佛也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天来了,她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给我们带来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