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星期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相的来到公园里,到公园里寻找春天的身影。
寻找春天
走进公园,远远望去,我们就发现树木们都告别了冬天的枯槁,披上了绿油油的青装;山坡上的小草们也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似乎在向公园的游人们据头晃脑打招呼:鸟儿们也在核头上欢快的踊蹄跳跳,叽叽喳喳地歌唱,池塘中的鱼儿也舒展着它们的身躯,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鸭子似乎也受到了鱼儿们的感染,也在池塘里和小鱼们玩起了捉迷藏,还时不时溅起很多水花,弄湿了自己的衣裳,看到小鸭子们那可、滑稽的动作把我们都運乐了,小伙件们也个喜笑开,偶尔传来铜铃般的笑声!
放眼望去,公园里遍地都是盛开的花儿,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粉色的,还有白色的,它们都在努力的盛开,努力的欢笑,彰显着它们生命的力量,像是在迎接我们,有玉兰花、迎春花、蝴蝶花…还有些叫不出名字的花。真是美丽极了。
公园里到处都是春天的身影,有绿油油的树木、有叽叽喳喳的鸟儿、有欢快游来游去的鱼儿和戏水的小鸭子,还有努力盛开的花儿,这些都预示着春天来了!它带来了明媚的阳光,带来了徐徐的暖凤,帯来了清新的空气,还带来了一个个活乱跳、欢声笑语的小朋友们……我们大声喊到:“欢迎你!美丽的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