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悄悄地来到,我们迫不及待的换上春装,像小鸟换上新的羽毛,飞到大自然中去寻找春天,捕捉春的消息。
我们来到草地,小草悄悄地从土里探出脑袋,她脱下了黄褐色的衣裳,又换上了嫩绿的衣衫,四处张望,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来到花园,迎春花开出了金灿灿的花,桃花开满枝头,有的全部张开了,露出了自己的笑脸;有的只露出半张脸,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她们好像在比美呢,梨花也不甘示弱,开出了雪白雪白的花。微风一吹,像只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在风中摇曳着。
我们来到去年叶落的枝头,看见他吐出了新的绿苞,绿苞就像一颗颗绿宝石。塘边的垂柳披上了长发,如雾如烟。突然,微风拂过,她摆动着自己的柔发,那婀娜的姿态可真美啊!
我们来到溪流边,听着小溪欢快的歌声,高兴地随着溪流的歌声起舞。溪水打在石头上,飞溅起点点浪花,可好看了。小鱼小虾在水里游着,我扔给他们一点食物,他们都争先恐后的来吃,还想我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
我们来到空地上,看见大人带着小孩在放风筝,你看,那一个像蝴蝶翩翩起舞;你瞧,那一个像小鸟展翅翱翔;还有的像蜻蜓,蜜蜂,蚂蚱,蝙蝠什么风筝都有,哇!那一个像蜘蛛的飞的最高,马上就要接近太阳了!
我捕捉到了春的消息,我看见了春天的勃勃生机,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