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4
如果有人要是问我回家的感觉是怎样的,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回家的感觉真好!暖暖的,很贴心,就像被关了很久的小鸟重获自由了一样。家是我们最好的归宿,它是多么富有魔力,让人的情感变丰富,脾气更是变得和蔼可亲了。
盼呀盼,终于又等来了这个星期五,又该回家了。“叮叮叮”放学铃声响了,我喜出望外,乘车到了村口,刚到村前,就听见张大爷说:“啊,中学放学了,你可真辛苦。”我连忙回道:“哪有您辛苦!”又过了一会又听见李大妈说:“哟,回来了,快回去让你家人给你做点好的吃。”我们心里乐滋滋的,回到家里,奶奶连忙把我的书包接下,给我端了一杯水,我连忙说:“我不累,你别忙活了。”可奶奶还是说:“每个星期只在家待一天,不忙活你怎么能学习好。”不一会儿,一桌丰盛的晚餐已经准备好了,我朝桌上一望有鱼有肉,另外还有小菜,吃饭时,奶奶不断把好菜往我碗里夹,自己吃青菜。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把奶奶碗里倒满肉,在我的强行之下她终于吃了。我也高兴地吃得很饱,躺在床上想:回家的感觉真好!
星期天下午,又是奶奶忙碌的时候,她给了我充足的钱后,准备午饭时,又是我喜欢的红烧鱼,我很高兴地吃了。这时奶奶到房里去了,我不知道她在忙碌什么,可也不注意。走时才发现书包重了很多,打开一看,又多了好几个苹果、香蕉,外带一件衣服,我不禁一股暖流淌在心头,临走时她还硬塞几块钱我包里。
我不禁感慨:回家的感觉真好!我爱这回家的感觉,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