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2
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件事让我难忘,那就是我在人生中很有感处的事,那就就是回家,俗话说的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狗窝”,现在我懂得这句话的意思。
那天,我依旧像往常一样回到了家,妈妈看到我回来之后说:“咱们家这几天要装修,所以你这几天要暂时住在你姑姑家。”我想:“太好了,我终于解放了,在那里可以没有人约束我。于是,我怀着那份自由来到了姑姑家。到了那里,他们全家人都欢迎我的到来,我像一个自由自在的猴子一样在姑姑家里,可是过了几天,我觉察到我少了一些东西,我想尽力去挽回,可他就是不会到我身边。那就是父母的爱,我觉察到它渐渐的从我身旁飞过,当我想把他抓住时,它便伶伶俐俐的从我身旁逃走了。我也变得越来越孤独了。
在姑姑家里,我没有感觉到一点约束,这也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家。在家里我每天都被他们约束着,但是我没有想到,如果没有他们的约束,我也不会有今天的这个成绩。我不由的哀叹,还是家里好。
在我漫长的等待中,我收到了妈妈的一封信,虽然字数不多,但我很感动。妈妈在信上写道:“在这几天的时光中,你一定要听姑姑的话。爱你的妈妈。”我流下了眼泪这里有妈妈对我的爱。过了几天,我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现在我才知道什么叫做“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狗窝”我和父母气抱在了一起,渐渐的我又感觉到了那种爱。我想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家是人生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事物,因为家就是一种最无私的爱,有父母爱,家人的关怀,所以说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