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2
家,多么亲切温暖的字眼。它可以保护我们免受风雨,安慰我们受伤的心,让我们的心如此温暖。人们问我,回家是什么感觉?但是我很困惑,因为我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个家,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家,所以我感觉不到回家的感觉。
但如果你现在问我回家的感觉如何,我可以告诉你,因为我经历过。
暑假期间,我妈妈帮我报名参加了夏令营。这次我将停留10天。也许这是我离家时间最长的一次。在这10天里,几乎每天都在辛苦、流泪。看着桌上的食物,我突然明白了家里的食物是多么的美味。躺在床上,我发现家里的床很暖和。仰望蓝天,我的心充满了向往·····
随着时间的推移,为期10天的夏令营生活终于结束了。一路颠簸,那熟悉的建筑物逐渐映入眼帘。我渐渐感觉到家的温暖。
你一进门,可口的菜肴就迎面扑来。原来妈妈已经为我准备好了回家的晚餐。我迫不及待地想坐在椅子上,慢慢地细细品味。哇!我不禁感叹:它太好吃了!妈妈看到我吃得那么开心。为什么不闭上我的嘴?这顿饭我吃的每个毛孔都是饱的。我又叹了口气:回家真好!
吃完后,妈妈没有忘记给我切水果吃,说身体好。我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心中充满了沉重的喜悦,我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父母的思念像暖流一样流进我的心里,父母的关怀像六月的微风。我想说,“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