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3
家,就是一个温暖的港湾,那里有温柔、美丽的妈 妈,那里有一个永远不老的爸爸。
在家里,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享受轻松与快乐。上学了,白天我在学校里学习,放学一进门,就会听到:幺女,回来了!那种感觉可真好!每次一回到家,就可以躺在既干净又柔软的沙发上,好好休息休息,感觉太舒服了!
当我受欺负时,回到家里,总会把心中的怒气与不服通通讲出来,心这才落了地。当我考试没考好时,回到家里当然少不了唠叨,但爸爸妈 妈的教导,总能让我正确改正错误。当我遇到挫折伤心流泪时,爸爸妈 妈总会在第一时间在我身边陪我、安慰我,让我能勇敢的面对挫折,让我不怕失败,取得成功。所以我会自豪的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家里我就可以轻松自在、无拘无束,不像在外面,时常感到不自在。暑假的一天,爸爸妈 妈都出差办事去了,晚上才能回来。于是,妈 妈就把我送到了姐姐家里,姐姐家非常漂亮,玩的东西也很多,但我总放不开手脚,很拘束,于是我就随手拿了一本书看了起来。不一会儿,姐姐就把饭菜做好了,我看了真有点儿馋,但毕竟是在别人家,要有礼貌,我就在那儿静静地坐着,等大家都上桌。要是在家里我早就用手抓着吃了。开始吃饭了,我细嚼慢咽地吃饭,如果在家里,我会像八百年没吃过饭似的狼吞虎咽……姐姐看出了我的小心思,于是就一个劲的给我夹菜,弄得我更不好意思了。
爸爸妈 妈终于回来了,我终于又回到了自已的家里,那种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
家,就是一个王国,我就是国王,爸爸妈 妈就是我身边最贴心的大臣!我爱他们!回家的感觉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