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6
回家的感觉真好,我一直不相信谁会编这样的鬼话,总是觉得回家很正常。
我上二年时候也问过妈妈这句话的意思,可妈妈说的再详细我也不能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只能不懂装懂。但是自从我上次郊游回来后,才真正明白这句话所蕴含的情感。
那是去年寒假的时候,爸爸带我去郊游。那是在野外风餐露宿,无聊又漫长,这一天终于过去了,我背着沉重的旅行包回到家。
一进门,我就闻见一股菜香味儿,妈妈在家已经做好了饭菜等我们父子回来。看着可口的饭菜,让我想起,野外的青草,粗陋的饭食和小山楂。而餐桌上的汉堡,薯条和玉米稀饭让狼吞虎咽,一扫而光。
吃完饭后,我睡在自己的小床上盖着被子,这时候,旅途的劳累渐渐的消失,我感觉身体越来越舒服,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我闭上眼睛想起了在草地上睡觉的情景:风把帐篷吹得呼呼作响,就像千万只野兽向我们跑来。那薄薄的被单盖在我们身上像魔鬼要来杀了我一样阴冷恐惧。这时,妈妈轻轻地把门推开,手里端着一杯果汁送到我的床前。我喝着甜甜的果汁,看着妈妈关爱的眼神,内心比果汁还要甜。躺在床上,在妈妈的守护中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家,是需要我们永远守护的地方,它一直敞开着大门,它欢迎我们随时回来,随时歇息,它使我们感觉到无穷的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