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3
我的家离学校较远,爸爸妈妈又在外地工作,于是家人就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房,外婆负责照顾我的生活。
每周一,我都要去上学,因为这一走就是四五天,所以上学之前我会好好看一看房子。一连四个晚上,我住在出租房,浑身都觉得不自在。有时,晚上睡觉会总觉得住在家里,但终归是梦罢了。
终于盼到了星期五的放学时刻,我走出校门,感到浑身的很轻松,像一只笼子里飞出来的鸟儿。回家的路上,我激动、兴奋和喜悦。一到家,我就从厨房看到卧室,将书包放下后,就立即躺到自己的床上眯一会儿,然后吃着外婆给我做的可口饭菜,感觉无比的幸福!吃好饭、洗好澡,从晚上八点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七点,没有任何烦恼,安安定定,感觉太好。
回到家,家里什么都有,有电视机、有床、有冰箱。而我租的房子里,也有床、冰箱。但睡在出租房的床板上,会觉得没有家里的床那么舒服。晚上还会听到狗叫声,街上的汽车喇叭响。出租房里没有自己亲密的伙伴,跟别人沟通总感觉有点不方便。
俗话说的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家的狗窝。家里肯定会比在外面好,家乡的土特产让我们吃起来会比较可口,住的也舒服。外面再好玩,只不过比家里热闹些罢了。“回家的感觉真好”,这是在外漂泊的人共同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