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9
前几天,爸爸病了,妈妈要照顾爸爸,没空管我。于是,我就只能轮流在奶奶与舅舅家暂住。
住在别人家里,总有许多不方便的地方捆着手脚,总不如在自己家里得心应手,随心所欲,你的周围不是对你了如指掌的父母,你随时都要为别人考虑,考虑你这样做了别人会怎么想,考虑你那样做了会不会影响谁。最难受的还是那种想家的感觉,有时我会想起我的小房间,想起鱼缸中我新买的小金鱼,想起电脑里我没有做完的网页,想起爸爸妈妈和蔼可亲的笑容。
记得那天早晨,我住在舅舅家,正做着好梦——梦中,我回到了充满温暖的家,看见了我的小金鱼,看见了爸爸妈妈,也能玩电脑了。美梦不长,我被要上学的哥哥吵醒了,原来哥哥找不着袜子了。被他这么一吵,我的睡意全无了。只好早早地起床。
受不了舅舅家早早起床的习惯,我便搬到了奶奶家。虽然在奶奶家不用那么早起床,可是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说:睡觉非常晚,经常来客人,睡觉时炕非常热,爷爷奶奶不住地关心与打问……
总之,在舅舅与奶奶家总是没有在自己家习惯。
现在,爸爸的病好了。
我终于回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家。
当我兴冲冲地打开房门,我的房间里依然清洁,我的鱼缸里的小金鱼依然活蹦乱跳,我又可以在电脑里做我们班的网页了,环视四周,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浮上心头,我不由得感叹到: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