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5
万里无云的天空,葱翠欲滴的松树,自然清新的空气……这,就是我的老家——连云港。
我日盼夜盼就盼着去我的老家,今天,机会来了!由于我这次期末考试考得还不错,爸爸妈妈就奖励我去连云港了!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迫不及待地背上小背包,左手拿个锅,右手拿两个勺子,兵兵乓乓地“敲锣打鼓”,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去我的老家看看……
终于,我们全家顺利地到了连云港,我迅速地溜下飞机,深吸了一口气大喊道:“回家的感觉真好啊!”
我与父母和弟弟先去外婆家,向外公外婆问了好,就和弟弟跑到楼上去玩电脑啦!
“猜猜我是谁?”突然一双手紧紧地捂住我的眼睛,好疼。“亮亮,你再弄我别怪我不客气了!”“姐姐,你叫我?”“不是你么?哎呀不是我啦是……”这时我清楚地听见背后有人说:“嘘——”我猛地掰开手一往后看,嘿!哥哥姐姐们正整齐地站在后面嘻嘻哈哈地笑呢!
我也傻傻地笑着,毕竟……只是开玩笑嘛。
接下来,哥哥姐姐们带我和弟弟去HAPPY喽!哥哥们带我们去玩游戏,姐姐们拉我们又去买衣服,买零食。哎——呀!那感觉就一个字“爽”!
购物完后大舅又带着我和弟弟去连云港的水晶街,柜台上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要上学了,要走时可能是因为太舍不得了吧。我和弟弟的眼泪不自觉地唰唰唰往下流。
其实这次去老家也是有这么一点收获的,我和弟弟被评为了“三好学生”分别是:吃好,玩好,睡好。
大家有空可要一定要去我的老家连云港看一看啊,我可以免费为大家做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