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12
我的妈妈是个极其普通的妇女,然而,她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中等个头,偏瘦的身材,由于常年的操劳,头上已不知不觉爬上了几根银丝。
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这次妇女节,我一定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儿来报答妈妈。可是做什么好呢?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方法:给妈妈洗脚。于是,我赶紧准备好了洗脚水,毛巾、凳子,等待着妈妈回来。过了不久,一阵清脆的开门声从门边传来,我赶紧到门前迎接妈妈。门开了,我又看到了那张最熟悉的脸。妈妈刚进门,我就帮她拿包,换鞋,妈妈亲切地对我说:“怎么今天这个热情,是不是想要我给你买什么东西啊!”我急忙说:“才不是,今天是妇女节啊!”妈妈又恍然大悟地说道:那你给我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一本正经地说:如果说了就不算惊喜了,跟我来吧说着,我带她走向了客厅。一到客厅,她一眼就看到了洗脚水,并惊奇地说:“难道你要给我洗脚吗?我低声回答:“是啊,我是要给您洗脚接着,我帮妈妈脱掉袜子,认真洗了起来。妈妈看我一语不发,就问我:“怎么不说话呀?”我并没有回答,因为在我心中,对妈妈的爱是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来的,所以,我就把爱通过给妈妈洗脚的一举一动传递给妈妈。空气似乎凝聚了,妈妈明白了我的意思,皮笑脸的态度消失了,取之而来的是一丝丝欣慰的笑容,并用那世界上最温柔的声音对我说:“女儿真的懂事了,没枉费妈妈一片苦心”听了这句话,一股暖流顿时从我心里涌出来,眼泪早已在眼眶里打转。终于,我哭了起来,并大声地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没再说什么,只是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屋子里顿时洋溢着一股浓浓的爱,既让人幸福,又让人感动……
妈妈,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定永远记在心间,因为这份真挚的爱是没有人能够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