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6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奇特的作业,让我们给妈妈洗一次脚,并对妈妈说“我爱你”。
放学回到家后,我看妈妈还没回来,就开始作准备了。我先去找了一个洗脚盆,又找来擦脚的毛巾,最后去烧了一些热水。水烧好后,我把水倒进洗脚盆里,“咚”一声,我一不小心把水壶摔在地上,水洒了一地,壶里的热水只剩了一点。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一地的水,生气地问我:“你怎么能把地上弄的都是水呢!”我怯生生地说:“妈妈对不起,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什么作业?”妈妈问,“泼水节吗?”我看见妈妈有点生气了,连忙说:“是给妈妈洗一次脚。”妈妈这才高兴的说:“好嘞!”
我爱我的妈妈,她每天为了我而忙碌,我以后长大了要好好孝顺爸爸妈妈,要认真学习,为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