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3
这个星期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那就是给爸爸或妈妈洗脚。冬天到了,天气寒冷,每一个人都想暖和一下,便想起了洗脚,我也不例外,我就打算给我妈妈洗一次脚的念头。
我心想:“怎样才能让妈妈洗的舒服,开心呢?”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好方法!由于第一次洗,妈妈一定会大吃一惊,那我就不告诉妈妈了,当一个惊喜吧!
我急忙跑进厕所洗脚处,东张西望,没人,我赶紧拿出洗脚盆,用热水清洗了几遍,然后装满了温水,我把手放进盆里,不热也不冷,正好!我赶紧洗好洗脚刷,放在一边,便急忙的跑了出去,神秘地对妈妈说:“妈妈!闭上眼睛,我带您去一个地方!”妈妈说:“你这小调皮,这么神秘,想搞啥名堂?”我笑了笑说:“到了你就知道了。”
到了洗脚盆旁边,我说:“妈妈可以睁眼了!妈妈笑着说:“哈哈,原来要给我洗脚!”“赶紧开始吧!”我说,妈妈坐在凳子上,靠着墙,看起来很舒服。
我拿出洗脚刷,为妈妈刷脚,刷着刷着,我看到妈妈的脚有一处紫了,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没事儿,没事,只是为学生们跳舞做示范时扭到了。”我说:“妈妈,下次注意一点,不要再受伤了。”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着说:“炀炀,长大了!”听了这句话,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甜。
洗着洗着,我想起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却不求回报而感动。记得有一次我发烧,并引起抽搐,妈妈赶紧放下手中没做完的事,不管三七二十一,抱起我便往医院冲,还好来得及时,我被抢救成功了,妈妈又给了我一次生命!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我真想对妈妈说:“谢谢你,妈妈!”
此时此刻,抱着妈妈的脚,我的眼睛红了。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我很感谢您!现在我长大了,我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再让你为我而操心。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