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13
妈妈的眼睛,是一双平凡、普通的眼睛。这双眼睛,并不是很漂亮,跟别人的眼睛没有什么不同。
可在我的眼里,妈妈的眼睛,是最美丽的。因为,在我受到挫折的时候,给予我鼓励;在我收获成功的时候,给予我表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我鼓励。
妈妈的眼睛是温柔的。记得有一次,在庆祝儿童节的跳绳比赛的那一阶段,我每天辛辛苦苦的练习,累了也舍不得休息一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暗暗地心想:妈妈如果知道了我的成绩,肯定会好好地奖励我一番。可是,当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时,妈妈美丽的眼睛朝我送来赞许的目光,朝着我笑笑,平静地说:你虽然表现得很好,但可不以骄傲哦。争取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顿时,我的心,如同汹涌的海水撞击着岩石。虽然没有了获得妈妈表扬的开心,但是听了妈妈的这番振聋发聩的话,我得到了启发。
妈妈的眼睛是严厉的。记得还有一次,我为了赶时间能和同学们一起出去玩,极不认真地完成了作业,字写得歪歪扭扭,完全没有平时写的好看,简直就像是一张鬼画符。妈妈检查我的作业时,看到这张鬼画符,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严厉地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毫不在意地说了一句:为了快呗,我待会还要出去玩呢,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慢慢写啊?妈妈生气了,开始数落起我来,我听着听着,眼泪都掉下来了。晚上,妈妈不让我出去玩了,我这才明白,妈妈这么做是为了我好。
妈妈的眼睛如同两个警示灯,催促我前进,让我成长;妈妈的眼睛如同两寸昔日的阳光,给我温暖,照耀我的心灵;妈妈的眼睛又如同一泓清泉,那泉水里流淌着无限的爱。那爱哺育了我,将伴我走过人生曲折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