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7
我的妈妈有一双又大又圆又明亮的眼睛。这双眼睛有时严厉,有时温柔。
当我做错事情时,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严厉。你怎么把房间弄的这么脏?瞧这地面,满是垃圾。你的字怎么写的这么乱?还看电视,快去做作业……这时,妈妈的眼睛里写满了生气与愤怒,吓的我大气都不敢出,金豆豆也不听话地流了出来。啊,我真讨厌妈妈的这双眼睛!
可是,妈妈的眼睛却包含了温柔。女儿,不错,书写有进步!宝贝,你的作业都已经做完了,真乖!数学题一道都没错,真棒!今天练琴有进步,继续努力!……这时,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笑容,我也跟着快乐起来。妈妈的眼睛给了我鼓励,给了我信心。啊,我真喜欢妈妈的着双眼睛。
妈妈的眼睛告诉了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还教会了我如何学习和生活。
我喜欢妈妈的这双大眼睛,我更喜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