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3
在这个世界上,眼睛就是我们的心灵窗户。而我妈妈的眼睛,就是永远给予我幸福和温暖的源泉。
我的妈妈是我最爱的人,也都是最爱我的人,在妈妈的眼睛里就可以看到那满满的爱,给我力量。当我在病床上,从昏睡中醒来,就会看见妈妈那充满扶爱的眼睛。当我在学校里捧回一张奖状,就会望见妈妈那充满欣慰的眼睛。啊!妈妈的眼睛我心中温柔的灯,我永远忘不了她的深情。每当我唱完这首歌,脑子里总是浮现妈妈那温柔、明亮的眼睛。我知道正是这双眼睛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力量,正是这双眼睛让我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温暖。我爱妈妈的眼睛,它正如歌里所说的,是我心中温柔的灯,是我心中明亮的灯,我永远忘不了她的深情,妈妈的眼睛。
记得那是二年级期末考试的上午,妈妈给我准备了考试用的工具,当我要走时,妈妈安慰我让我不要紧张,就算考的不好妈妈也不会怪你的,应为妈妈知道你已经尽力了,听了妈妈的话我虽然放心了很多,但还是控制不了那紧张的心情,终于来到了学校,等到试卷发了下来,我把会做的题全都做完了,也检查了几变,觉得放心了,才把试卷交了上去,当我做到语文卷的最后一题时我傻了眼,因为最后一题是把考试前家长告诉你什么和你的心情写下来,我觉得没什么把题写完了,交完卷之后,就回家了。
过了几天,发成绩的时候到了,按理说这天应该是我最紧张的日子,可是我却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当老师念出我的排名时,我真是兴奋不已,回到家我把考试的成绩告诉了妈妈,那时我就看见了妈妈那充满欣慰的眼睛。
这就是我妈妈的眼睛,里面永远都是充满了对我的爱意。我爱我的妈妈,也爱我妈妈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