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花开时15
又是一年花开季,娇莺恰啼。曲未终,人未离,睡眼朦胧,刚醒。  ——题记
时光如细沙流过,浸透了花开花落。记忆里的欢歌笑语,经历过的忧愁烂漫,我都不曾忘过。即便曾经的哀愁,如今也是愉快的拥有。懒回首,我不曾记忆起伤疤,听任美好肆意喧哗。
偶然听一首歌,回忆起曾经璞玉的模样。吹散一朵蒲公英,那抹优雅洁白了这个世界的念想。有人说我不够坚强,我笑言,外柔内刚。
也曾戴上耳机,想要隔绝世界,任由音乐似水银流淌,我在里面感受荡气回肠,外面却只听闻些许余响。泪水只在眼眶里打转,世人所见仍是笑颜一片。我有足够的倔强,它们足以为我洒下一城温柔月光,照亮路上,却不能为我携来一只太阳。
我有一把坚硬的锁,也有一把钥匙精致漂亮。锁挂在心外的门上,钥匙在通往未来的路上,破碎成片,碎成了迷茫。我在雾里跌跌撞撞,落下满身的伤,但它们给我思考和智慧,让我不再莽撞,不轻易投降。前方有一颗闪烁的星星,我跟紧了它,错过了沿岸的风景,忘了欣赏两岸的风光,双手也变得沧桑,却最终寻回了那把钥匙,自此涅槃,成为一只凤凰。
安逸可以带来足够的温暖,也可以夺去你的所念所想。在通向梦想的路上,心无旁骛才会无所惧怕,势不可档。
曾经那些过往终将烟消云散,太过撕心裂肺只会换来更多的绝望。扬起一抹笑容,它会为你带来彩虹。
成长的马拉松进行了一场又一场,我虽不曾赢,却也没有输。途中流过的那些汗水铸成我今天的骄傲。
桃花乱落如红雨。如今,又是一年花开季,叶未落,曲未终,人未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