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女儿李可欣,首先感谢你们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深沉的父爱和温馨的母爱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爱,是一种最无私的奉献,父爱、母爱更是一种源自生命的付出父爱就是一颗大树,高大而坚定,天下做儿女的,永远在那宽广的肩膀下幸福成长,母爱,总是以她博大的爱,为儿女撑起艳阳天,这种爱是最无私的父爱、母爱在点点滴滴的事中就能体现,我脑子浮过那件事……
每到圣诞节之前,妹妹就会问妈妈:“圣诞老人会不回给我们送礼物呢?”妈妈总是说:“只要你俩表现好圣诞老人一定会送给你们礼物的”以前在平安夜,我们在床上闭上眼睛,第二天起来就会有意外的惊喜渐渐她,我就明白:圣诞老人其实是爸爸妈妈扮的,礼物都是提前买好的.
平安夜那天,我和妹妹像往常一样在床头放上大袜子,满怀期待地闭上眼睛,等待着明天起床的惊喜也许是睡前喝水太多,我夜里忍不住想上厕所我看了看床头,圣诞老人还没有送礼物上完厕所,回到床上,我没有丝毫睡意我突然听到爸爸妈妈的房间有了一丝动静,心里一怔,有些若有所悟紧接着,按照我的预料,他们悄悄地走进我们的房间,把事先在商店买好的礼物装进大袜子里,想让我们充满惊喜,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开了我默默地看着这一切,本来想跳起来大喊一声,但是却怎么也跳不起来,突然眼睛里感觉热乎乎的,眼睛一闭,一行热泪从眼角流到耳根……
第二天起床,妹妹一声惊喜我收到了五本精美的图书和一张音乐贺卡以及一堆零食,妹妹收到一支漂亮的笔一个粉色眼眶、一双拖鞋、一本漂亮的本子和一张音乐贺卡及一堆零食看着这沉甸甸的大袜子,不由想袜子里装的哪里是什么礼物呀,分明装的是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呀!
你们为我们做得不仅只有这些,还有很多很多羊有跪乳之恩,鸭有反哺之孝寸草春晖,感恩亲恩我也要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恩你们,再次感谢你们!
最后祝: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