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真诚最无私的爱,享有这份爱是每一个孩子最大的幸福,可是没有妈妈的孩子呢?母爱的缺失会给孩子幼小的心灵带来怎样的伤害?我们会不会理解孩子小小的心灵中这时时发作的隐隐的痛?这本小绘本给我们讲述了一个有点伤感又充满温暖的小故事,我很欣慰,默默在读完绘本之后,能站在阿志的角度为阿志着想,虽然她的做法很幼稚,但是,谁说孩子的幼稚行为不能抚慰另一个幼稚的心灵?
渴望有更多这样优秀的读物,渴望优秀的读物能启迪更多孩子的善良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