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都是爱6
生活处处是烦恼,可在这样的生活中,或许处处藏着爱,点点滴滴都是爱。
那是一个夏日的中午,太阳不饶人地照射着大地,炎热的,烦闷的。空中没有一丝云,没有一点风,一切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吃过午饭后的同学们,都懒懒散散地回到班级。我一到班级便看到了成堆的作业,我不得不埋头写起了作业。很快我就被一道数学错题难住了,我习惯性地咬起了笔头,蹙起眉头。这题就像一股乱绳,让人毫无头绪,不知从何做起。我深吸几口气,努力想压下心中的烦躁。正打算放弃时,突然有只手往我本子上点了点,耳边便传来灵动的声音:“这道题和老师上次让我们记在笔记本上的,是差不多的呀!”
我惊讶地抬头看向她,她手里拿着试卷,看似是要去交作业,脸上并没有太多表情,但却让我心里一震。或许是太突然,或许是当时的阳光正好,照在她的身上,像镀上了一层金边,看起来很温柔。又或许是她细腻的内心,注意到我,又帮助了我。这样突然的友爱,让我倍感温暖。最后,我才木纳道:“哦,好的,谢谢你啊。”
有些时候,有些友谊,有些爱,来得就是那么突然,可能微不足道,但那都是爱,点点滴滴都是爱。也许在她那是不经意,可在我看来是那么的难能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