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都是爱11
亲情,是一支神奇的笔,描绘着春日最美的画卷,书写着夏日瑰丽的诗篇。
——题记
记得去年暑假外出游玩回来的路上,我泡方便面不小心把滚烫的开水洒到了手上,烫死我了,那痛苦不可言语。没办法,爸爸只好买来冰水,把它倒入袋子里让我把手放进去降温。爸爸要开车,妈妈便把水袋拎着,从杭州湾大桥到阜宁中医院,妈妈的胳膊都拎肿了,可她却没喊一声痛!
我患有肠胃炎,时不时都会发作。有次晚上,我不停地吐,都快把胆汁吐出来了。妈妈看到这情况后,立刻让爸爸开车去医院。躺在妈妈的怀里,我感觉妈妈的手在不断地颤抖。她不停地抚摸、按压我疼痛的腹部。到了医院,爸爸急忙地抱上我急匆匆地跑向急诊室。检查、输液……爸爸妈妈忙前忙后,我竟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醒来时,我躺在床上,妈妈就倚在我的床边睡着了,爸爸则趴在床沿,半眯着眼,被我惊醒后,我看到爸爸妈妈眼里都是血丝,我知道,他们昨晚肯定一夜未眠……
上小学后,爸爸妈妈每次把我送到校门口时,都在校门口久久注目,我知道,那目光中满是关怀和期望;我获得了荣誉,登上了领奖台,爸爸妈妈眼里总会闪烁着晶莹的泪花,我知道,那是开心幸福的泪水。
爸爸妈妈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呵护我,你们点点滴滴的爱是阳光,是雨露,让我这棵小树茁壮成长!我也爱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