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都是爱2
点点滴滴都是爱
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爱是无形无色的,爱就在一件件小事中,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一天晚上,我和朋友在操场上玩,一不小心,被一条绳子绊了一下,一个360度大转弯,摔倒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钻心的疼痛涌遍全身。趴在地上站也站不起来。这时,旁边的同学把我扶起来送回了家。回到家妈妈听到了我的哭声,急忙跑了出来,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妈妈站稳了脚步,看见我的胳膊上有一个大包,背起我就往医院跑,跑着跑着,妈妈拿出电话给爸爸打了电话,爸爸没有五分钟就赶了过来,跑到医院,拍了片,医生说我骨折了,要住院两个星期,妈妈听了吓了一大跳,拉着医生问详细情况。
第二天,我打石膏时痛的哇哇大哭,妈妈见我难受的样子,心疼的直掉眼泪。
晚上,妈妈说:“我等你睡着了我再回家。”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第二天,我起来看见妈妈坐在病床边,我问:“妈妈你昨晚没有回去吗?”妈妈说:“我刚来的。”可我看见妈妈的黑眼圈,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不仅在生活生关心我,还在学习上关心我,他每次下班回家都拖着疲惫的身体给我辅导作业。
爱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就看你有没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生活处处都有爱,让我们一起发现爱,发现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