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都是爱13
我的爸爸是个好爸爸,他时时处处都关心着我,呵护着我,让我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从小我就最怕蚊子了,因为蚊子一咬我,我的身上、手上、脸上都会起有红又大的包块,而且很久都好不了。看到这些,爸爸都会很心疼的抚摸我身上的包块,还轻声的问我:“疼不疼?”说完立刻给我擦药。以后只要爸爸一见到家里有蚊子,无论蚊子飞到哪里,爸爸就追到那里,直到把蚊子拍死。为了晚上不被可恶的蚊子咬,爸爸特意给我买了一个蚊帐,这样我会舒舒服服、安安稳稳得睡到天亮。我要外出时,爸爸就会在我的身上的每个地方喷驱蚊水,还叮嘱我带上清凉油。爸爸为我想得太周到了!
我爱喝粥,只要爸爸在家,他就会尽可能地满足我。每当早晨我想喝粥时,爸爸就会早早地起来给我熬。他熬出的粥不仅香喷喷,还准备了可口的饭菜。爸爸真好!
爸爸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还在学习上关心我。他每次下班都拖着疲惫的身体,还给我辅导英语。听听我的发音准不准;读的流不流畅;背得清不清楚;小短文写得好不好。一发现我有错误,就会马上纠正,从不袒护。
爸爸的工作特别忙,经常出差,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时时惦记着我。他不时给我打来电话,询问我的学习情况,还问我需不需要什么。爸爸的关心使我感到特别欣慰,好像爸爸就在我身边!
爸爸深深地爱着我,但是他有时对我非常地严肃。
自从我家买了电脑,我就迷恋上了它,只要放学回来,在吃饭或者是睡觉之前,我都会去上网。一上就是好几个小时,我控制不了自己。爸爸看见了就会大声地说:“朵朵,长时间上网会伤害你的眼睛,每上半个小时就必须休息一次!”看着爸爸严肃的样子,我不得不关上电脑。我知道爸爸的严肃也是对我的关爱,他也是为了我好。
爸爸对我的爱虽是点点滴滴,但却是无微不至的!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幸福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