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5
现在,小木偶已经是一个有各种表情的人了,他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人类表示同情和感恩了。
一天,小木偶兴冲冲的走在大街上,突然,那只小红狐又出现在他的视线中。小木偶想:“这只小红狐昨天抢我的背包,今天我要好好教训他一顿。”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木偶还没捡起一块石头,就看见一辆小轿车飞快地行驶过来把小红狐撞到了,可小轿车的司机却扬长而去。小木偶看到这一场景,打消了教训小红狐的念头想:我把小红狐送进医院。因为生命是无价之宝。于是,小木偶背起小红狐,直奔医院。医院里的医生把小红狐送进了抢救室。小木偶又担心有着急。
第二天,小木偶带了一篮新鲜的水果放在小红狐床边。正好被小红狐看见了。小红狐感动的眼泪直在眼睛里打转儿,说:“谢谢你,小木偶,我不该抢你的红背包,红背包还给你。”小木偶说:“我就知道善良可以战胜邪恶,只要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你看,其实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让我们从此成为好朋友吧!”
从此以后,他们俩成为了一对形隐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