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4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帮助小木偶之后,小木偶开始了他新的旅程。
小木偶来到了海边,坐着船到海上钓鱼,突然雷声滚动,下起了大暴雨,海上大浪翻滚。小木偶被大浪打进了海里,昏迷了过去。后来,等小木偶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海里能呼吸,会游泳。他就游去问小鱼:“小鱼,你知道这是哪吗?”小鱼说:“这里是生存千年的鱼人王国。”小木偶说:“不可能吧,这只是传说。”小鱼又说:“你爱信不信,你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说完,小鱼就摇摇摆摆地游走了。
小木偶游到大门的时候,就被守门的卫兵抓了起来,送到王宫里。鱼人王国的国王说:“你是谁?来自哪里?”小木偶说:“我叫皮诺曹,来自大陆。”国王说:“来自陆地的人怎么能在水里呼吸呢?”小木偶说:“这件事我也很奇怪。”国王又说:“你来做我们王国的王子吧,你会得到很好的生活。”小木偶说:“不,陆地才是我的家园,所以我必须回去。”国王愤怒地说:“来人,把这个不知死活的木偶给我丢到深崖去。”国王一说完,鱼人部队就把小木偶带走了。
小木偶接下来会有哪些奇遇呢?请收看下一集小木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