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8
自从蓝鼻子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送给了小木偶后,他就去找小红狐要红背包。
他来到大街上,发现一道红色的身影忽地闪进了一个图书馆里。小木偶想:会不会是小红狐呢?
小木偶想着想着,便到了图书馆。小红狐远远地看见小木偶,赶紧背上红背包,拼命的向后门跑去。小木偶一边追一边叫道:“还我红背包!”小木偶的腿又细又长,很快就追上了小红狐,拽住小红狐毛茸茸的尾巴。小红狐叫道:“放开!放开!”他们的争吵声把先前冤枉小木偶的熊警官引来了。小红狐说:“报告警官,您上次说了这包是我的,他还要抢。”熊警官看了看小木偶,又看了看小红狐。只见小木偶满脸愤怒,小红狐则在偷笑。熊警官这才知道冤枉了小木偶,便批评小红狐,又向小木偶道歉。小木偶说:“只要有心改过,就不晚。”熊警官直夸小木偶善良。
小木偶和熊警官去找小白兔和老婆婆解释,他们在路上看见了小白兔和老婆婆。小木偶把事情告诉了他们,起初老婆婆和小白兔不相信。但在熊警官的证明下,老婆婆和小白兔还是选择了相信小木偶。小白兔还请小木偶来她家做客,他们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第二天早晨,小木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