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9
一天午时,小木偶正在公园里散步,突然,看见上次抢自我书包的小红狐在哭,这时,小木偶走过去,问他:“你怎样了?”“呜——”小红狐哭道:“我那天抢了你的红书包,回家后,妈妈明白我所做的一切后,很生气,说不再要我了,呜——”小木偶见小红狐哭的那么悲痛,就劝道:“别哭了,我会帮你回家的”。
小木偶跟着小红狐来到小红狐家,“当当当”“谁呀?”一个女狐的声音。“是······是我,妈妈。”小红狐回答。“你还有脸回来!”说着,开门又要打他。小木偶赶紧对小红狐的妈妈进行劝说。最终,小红狐的妈妈同意小红狐回家,不许他再这样了。小红狐回过头,对小木偶说:“多谢!明天来我家,我送你一件礼物。”
第二天,小木偶来到小红狐家,刚进门就看见地上有一个盒子,上头写着:“给小木偶的礼物”,打开一看,是一个装满学习用品的绿色书包,上头还写着自我的名子,这时,小红狐从门后跳了出来,说:“嗨!小木偶!我给你报名上了一所小学,与我同班,我妈妈决定让你和我们一齐生活,来,进屋吧!”
从此,小木偶与小红狐和睦相处,过上了幸福欢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