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4
小木偶拥有所有表情后,走在大街上,又看见了小红狐那小小的身子。小木偶有两条灵活的木头腿,很快抓住了小红狐。
“这下我看你还怎么跑?”小木偶笑着说。
“放开!”
熊警官又来了。小红狐背起红背包,说:“报告,小木偶又想抢我背包!”
熊警官看了看他们两个,小木偶已经哭了,小红狐也很着急的样子。熊警官又想丢小木偶,小木偶大喊一声:“等等!请听我说。原来,我只会笑,被你误会了,丢到一旁,脑袋疼,又被小兔子和老婆婆误会了,后来遇到了蓝鼻子小女巫,她给了我人类的所有表情……我在大街上走,看到了他小红狐,想让他还我背包……”
“原来是这么回事。”熊警官把背包拿给小木偶,把小红狐狠狠训了一顿。
小木偶走回了家,来到门口敲了敲门:“爸爸,我回来了!”老木匠打开门。小木偶眼里闪着泪花:“爸爸……”
“我的小木偶只会笑和快乐,而你却有其他的表情。你不是我的孩子!”
爸爸不认他,小木偶伤心地哭了。蓝鼻子小女巫闻着伤心的气味来到了他身边:“小木偶,你怎么了?”
“我爸爸不要我了……”小女巫敲了一下门,老木匠出来了。小女巫说:“老爷爷,您只给小木偶一种表情,那可是远远不够的呀!”
老木匠认识小女巫,相信她的话,知道真是他的小木偶,高兴地哭了。他和小木偶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