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5
小木偶在巫婆的帮助下有了很多表情,他开心极了决定出去旅游。
一天,小木偶来到了一个公园,发现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动物:有金丝猴、小红狐、熊猫、东北虎、丹顶鹤、中华鲟、海豚。有的动物已在表演节目,小木偶被这样的情景吓呆了,因为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这时小木偶突然发现了小红狐在用石子打金丝猴,他马上跑过去生气地说:“小红狐,你不可以伤害动物,你要保护动物。”小红狐听了脸红了,说:“小木偶,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爱护动物的。”小木偶听完后走开了继续了他的旅程。
走啊走啊走,小木偶来到了一个城市,他看见街边有一个乞讨的老婆婆。小木偶看到可怜的老婆婆面黄肌瘦心里很不舒服。这时正好一个人走了过去给了老婆婆一个金币,小木偶很感动,他看了看小红包发现了三个金币,他高兴地将三个金币给了老婆婆,然后开心地走了。
小木偶高兴地结束了他的快乐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