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3
小木偶说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会学习,会写字,会识字,老木匠又给小木偶收拾了一个小红包和课本,笔,就把小木偶送出了家门,说走吧,外边的世界大着呢。
小木偶买好了两个包子,可是两只狐狸走过来,又把小木偶的包子给吃完了。大象爷爷过来了,小木偶伤心的哭起来,大家爷爷知道了两只坏狐狸的坏心事,把狐狸扔出了好远,狐狸疼的哇哇直叫。
小木偶很聪明,什么东西一学就会,考试考了全校第一,得了数算奖,作文奖,连发的奖金也全交给了老木匠保管。小木偶一天去上学。遇上了一个仙女。仙女说,只要你在后天你生日的那一天,你就会变成真正的人,小木偶非常高兴,当天小木偶就请了,他的好朋友米奇林和毛小豆一起参加她的生日宴会,可是米奇林说我们要去小人国玩,小木偶说我也想去,可是我明天就要成人了。小木偶哀生叹气的说到。我们现在去。明天回来也不迟。接着他们来到了小人国。
今天是小木偶成人的日子,也是小木偶生日的那一天,小木偶回到家和老木匠一起去参加生日宴会。第二天,小木偶就变成了一个真正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