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6
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有了那么多表情,小木偶十分高兴。
它立刻跑到小红狐家里,它提起小红狐,并对小红狐笑嘻嘻地说:”小红狐,快还我红背包,不然,你就完蛋了!”小红狐心想:你只不过是一个只会笑的臭木头人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只要我再和上次一样,不就行了。于是小红狐说:”那我们去找熊警官评评理!”
它们到了熊警官那里,小红狐又故技重施,它说:”报告警官,这个臭木头人又来抢我背包了!”小木偶尖叫道:”那是我的!我的!我的!”熊警官看看小红狐,它一脸的愤怒,再看看小木偶, 小木偶一脸的委屈,熊警官不知道要怎么办。小木偶说:”小红狐欺负我以前只会笑,欺骗您,现在我有了许多表情了,不怕它了。”熊警官恍然大悟地对小红狐说:”你个狐狸骗子,不许你再骗人了。”说完,它就把小红狐扔出去老远,并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
小木偶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