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老师讲了小木偶的故事,文中的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今后是怎样度过的呢?小木偶背着红背包一出去就又看见小红狐,小红狐说:“嗨,小木偶,你在这里没事吧!你的头还痛吗?
(集合)《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小木偶说:“我没事了,我的头也不痛了,怎么了。
小红狐说:“哦,那就好,那你可以和我玩一会游戏吗?
小木偶说:“好吧!我可以和你玩一会游戏,但是,你不准耍赖哦。
小红狐说:“好的。我准不耍赖。
小木偶说:“行,玩什么。
小红狐说:“我们就玩123木头人吧!
小木偶说:“行。
小红狐又说:“你数30秒后,你就来找我吧!
小木偶说:“好的。
等小木偶数了20秒之后,小红狐就偷偷的把小木偶身上的红背包拿走了,把背包拿走以后,小木偶就知道了,就赶紧的追,追到了以后小木偶和小红狐又碰到了穿警服的熊,那时候小木偶就赶紧的说:“警官叔叔,他抢我的包,小红狐又说:“不是不是,那是我的,后来,警官叔叔就迷糊了,然后警官叔叔就一直看着他们俩,他们俩也互相看着,小木偶已经有了所有的表情,小木偶就严肃的看着,最后小红狐笑了,警官叔叔就把小红狐捉走了,从那以后,小木偶就过着快乐的生活,小木偶再也不害怕了,小木偶在大街上见到谁就打招呼,可幸福了。
从那以后,老木匠就和小木偶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