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蓝鼻子小女巫走后,她忘记告诉小木偶表情一天后就会有副作用。小木偶现在在大街上炫耀自己,一段时间后,小木偶发现自己只会伤心和哭泣了。后来,他自己去了当地最有名的医院检查,医生问小木偶:“木头人,你得了什么病呀?”小木偶伤心地回答:“我得了……我。”医生说:“你快点说,木头人。”小木偶语无伦次:“我现在……只会……会哭……泣了,你……能帮帮……我吗?”医生说:“你得了什么怪病?快把它赶出去!”小木偶被另一个医生扔出了医院。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5篇(优选)
小木偶掉在了地上,它感觉自己的木头腿已经断了,小木偶大喊:“救命啊!救命啊!”蓝鼻子小女巫在天上听见了小木偶的哭泣声,说:“我的法力快没了,唉。为了就小木偶,管不了这么多了,就小木偶要紧。”蓝鼻子女巫飞下去,用自己最后一点法力救活了小木偶,过了一会儿,蓝鼻子女巫变成了一缕青烟飞向天空。小木偶尖叫:“小女巫,你不要走哇!”最后,蓝鼻子女巫的行为感动了上天,老天爷让蓝鼻子女巫复活了,还让小木偶当她的小助手,继续帮助有困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