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0
自从小木偶有了世间所有的表情后,他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他穿过市区,来到森林里。他看到了小白兔,当他准备和小白兔打招呼是,看到了正鬼鬼祟祟跟在小白兔身后的大灰狼。看来,大灰狼计划想吃掉小白兔。小木偶皱起眉头,他想:我不能让小白兔被吃掉,她可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好朋友。正当大灰狼准备抓住小白兔,小木偶飞速的跳到大灰狼身边,一脚踹开大灰狼,小白兔这才猛地回过神来。小木偶喘着气对小白兔说:“刚才真是好险,幸好我看到了你。”说罢,又摆出了个鬼脸。小白兔说:“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可能被吃了。”小木偶在小白兔家住了几天,就继续去寻找朋友了。他来到了池塘边,看见青蛙妈妈在伤心的哭,他走过去,问:"您为什么哭的这么伤心?青蛙妈妈一边哭,一边说:“我的孩子不见了。”说完,又哭了起来。“我一定帮您找到您的孩子。”小木偶拍拍胸脯说道。说完,他立刻上路了。他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在树林里找到了小青蛙。他领着小青蛙回到了家。青蛙妈妈紧紧握住了小木偶的手,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看着青蛙妈妈和小青蛙幸福的样子,他的心里了开了花。
帮助别人,原来这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