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6
小木偶得到人类的所有表情后来到了大森林,正巧遇见了老木匠。
老木匠正在刻和他一样的小木偶,只是这次刻的是个女孩。小木偶看见老木匠非常高兴,于是小木偶就把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给他的事告诉了老木匠。老木匠一边说一边刻,当他刻表情的时候,小木偶说:“等一下,让我带她找小女巫吧,请小女巫把人类的所有表情也都给她。”老木匠很高兴的同意了,并说:“小木偶,要快去快回呀!”“好啊,不过你应该给我们起个名字呀
!总不能整天小木偶小木偶的叫,多难听啊。”小木偶说。“是啊,是该有个名字,那么你叫皮诺,她叫皮荷,你是她的哥哥,要好好待她哦”老木匠说,“你找到小女巫让她把所有的表情送给皮荷后,你们就一起去闯荡吧!”正说着小女巫出现了,她也把人类的所有表情都送给了皮荷,并对他们说:“如果以后你们有什么困难就说小巫女,快来帮助我,我就会出现的。不过你要好好待妹妹哦!”话音刚落小巫女就不见了。
“谢谢你,小巫女,你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待妹妹的。”于是他们兄妹拉着手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