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5
自从蓝鼻子的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送给了小木偶后,小木偶别提有多高兴。
接着,小木偶,告别了老木匠就去了探险。
首先小木偶先去商店买了一个跟之前一模一样的红背包后就走了,谁知在离开的路上又遇见了仇人,小红狐。小红狐假装亲热地说:“嗨!小木偶。”小木偶没理小红狐,小红狐又说:“小木偶,你想想你已经‘送’我一个红背包了,我不会在害你了。”小木偶想了想就放松警惕,小红狐又说:“呀!你的商标字迹模糊,莫非是假货,快给我看看?”小木偶又将红背包递给小红狐,谁知道小红狐拿了背包就跑。
小木偶又像上次那样追捕小红狐,人群又立刻围了上来,有人说小木偶诚实,红背包一定是小木偶的。
有的说不一定,上次就是小红狐的红背包,谁知这次是真是假。
小木偶有口难辩,急得哭了起来。
“让开!”大肚子熊警官用警棍扒开人群。
熊警官详细盘查后说:“小红狐,快把背包还给小木偶。”
小红狐见事情败露,扔下背包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