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7
小木偶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正兴冲冲地走在大街上。忽然,他眼睛一亮,看见了他的红背包,他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哈哈,花坛边背红背包的正是小红狐。小木偶心想:这个小骗子,得到了我的背包,一定会去骗更多的东西。不行,我得去管管。
小木偶大踏步地向小红狐走去。走近花坛,小木偶听见小红狐正在对小猫咪甜言蜜语:“小猫咪,你的蝴蝶结真漂亮呀!能让我看一会儿吗?就一会儿。”小猫咪正想把粉红色的蝴蝶结给小红狐,却被小木偶给拦住了:“小猫咪,别相信他的假话。”小猫咪看着小木偶那诚恳的模样,渐渐把手缩了回去。
小木偶又气愤地说:“这红背包就是我的,结果被他骗去了。”小猫咪问:“真的吗?”说完又怀疑地看了看小红狐。小红狐看见小猫咪完全不相信他的眼神,拔腿就跑。
小猫咪说:“谢谢你,否则我的蝴蝶结就会被小红狐骗去了。为了报答你,我会为你做证人,帮你讨回红背包。”小木偶感动地说:“谢谢你。”小猫咪说:“没什么,就算咱俩扯平了吧。”小木偶高兴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