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1
从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小木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真人了。
一天,小木偶又背了一个红色的、漂亮的书包,被小红狐看见了。它就跑到小木偶的身边虚情假意地说:“小木偶,对不起,我把你的书包还给你,你能让我看看你的新书包吗?也许这个书包是冒牌货呢!”小木偶爽快的答应了。小红狐装模作样的看了又看,趁其不备背起书包拼命的跑,小木偶又上当了,后悔得直跺脚,当小木偶又像上次一样轻松地把小红狐抓住了,小红狐挣扎着大声的叫:“放开我,放开我!”黑熊警察走过来严肃地说:“吵什么呀?”小红狐急忙抢着回答:“警官,他抢我的包。”小木偶一听,急忙争辩:“那,那……那本来就是我的包,被它骗走了。”小木偶说不过小红狐,委屈的大哭起来。熊警官瞅瞅这个,看看那个,终于从小红狐忍不住想笑的表情里,看出了它的狡诈,把书包还给了小木偶。
这次,小红狐的阴谋被熊警官识破了,小木偶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