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3
自从小木偶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他每天都很开心。
有一天,小木偶走在森林里,背着自己新买的小红包,突然,发现了一个人在向自己走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小红狐,小木偶想起了上次的教训,于是准备教训一下这个骗人的小红狐。
小木偶装出笑嘻嘻的表情,对小红狐说:“你好啊!小红狐!”小红狐看着小木偶笑嘻嘻的表情,这时才发现小木偶新买的小红包。准备再次骗走小木偶的小红包。于是,对小木偶:“小木偶,让我看一下你的包,好吗?”小木偶笑嘻嘻地说:“好吧!”
小红狐拿到了小红包后,马上开始逃跑,但小木偶还是追上了他,熊警官看到了,马上走过来,对他们说:“吵什么吵!”
小红狐说:“这是我的,他抢我新买的包!”
“什么?这明明是我的包,里面的书上还写着我的名字呢?”熊警官打开书包,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小木偶三个字。
熊警官很生气,一下子把小红狐扔到了天上,小木偶对熊警官说:“熊警官,上一次那个红包也是我的。”熊警官问道:“那么那个时候你为什么笑着说呢?”那么那个时候你为什么笑着说呢?
小木偶解释道:“因为那个时候我只会笑,没有其他的表情。”“那你这些表情是怎么回事?”熊警官问道。
小木偶把事情的经过全部告诉了熊警官,熊警官全部都明白了,马上对小木偶道歉,从此,熊警官和小木偶就和谐的相处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