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3
小木偶拥有人类所有表情后,他想:我现在应该去找小红狐拿回红背包。他往周围一看,发现小红狐已经跑远了,小木偶知道自己找不到小红狐。他想找蓝鼻子小女巫帮忙,小木偶刚走一步,蓝鼻子小女巫就飞到了小木偶的身旁。
小木偶对蓝鼻子小女巫说:“小女巫,你能带我去找小红狐的家吗?”
蓝鼻子小女巫对小木偶说:“好的,但是你得把眼睛闭上。”
小木偶对蓝鼻子小女巫说:“好的。”
他刚闭上眼睛,蓝鼻子小女巫就对小木偶说:“小红狐的家已经到了!”
小木偶睁开了眼睛,看见了两只老狐狸和小红狐,小木偶跑到小红狐对面。
小木偶对小红狐说:“小红狐,你再不给把红背包还给我,我就要报警了!”
小红狐对他说:“哦,这个红背包还给你吧!反正给了我也没什么用。”
小木偶很惊讶,他想:起先怎样都不把红背包还给我,现在却轻易的把红背包拿了过来,这里面一定有陷阱。小木偶又看了看两只老狐狸,才恍然大悟,原来两只老狐狸是小红狐的父母,他们生病了,需要钱去买药,但我的红背包里没有钱,所以才把红背包还给我了。小木偶知道这个情况之后,他把身上所有的钱全部给了小红狐,希望能帮助她的父母治病。小红狐高兴的都快跳起来了!
小红狐连忙说:“谢谢,谢谢……”
最后,小木偶和小红狐成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