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2
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小木偶终于可以和正常人一样,他感到非常高兴,他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小红狐追回红背包。
可是怎样才能找到小红狐呢?小木偶去找小白兔,他问小白兔:“你知道小红狐在哪吗?”“我不知道,你可以去找老婆婆,也许她知道小红狐在哪里?”小白兔说完,就蹦蹦跳跳的走开了。于是小木偶有去找老婆婆,他问老婆婆:“您知道小红狐在哪吗?”“小红狐在山上。”老婆婆回答说。小木偶说:“谢谢您,老婆婆!”小木偶顺着山路就爬到了山上,东张西望。突然,他看到了小红狐,小木偶喊道:“小红狐,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小红狐一看是小木偶,拔腿就跑。可是小木偶有两条长长的、灵活的木头腿,他很快就追上了小红狐,再次拽住了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赶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小木偶说。可是小红狐还是耍赖。就在他们双方争执不下的时候,熊警官赶来了。他对小木偶说:“怎么又是你?”熊警官刚想拎起小木偶的时候,却发现小木偶和刚才的表情不一样了,刚才还是笑嘻嘻的,现在怎么变得愁眉苦脸的了呢?于是熊警官就问小木偶是怎么回事,小木偶一五一十地高告诉了熊警官。可小红狐还坚持说红背包是他的。熊警官说:“那你们都知道红背包里面都有什么吗?”小木偶说:“我知道,里面有面包、水果和水。”小红狐在旁边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聪明的熊警官一下子就明白了,于是他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并把小红狐带进了警察局。
小木偶找到了他的红背包,又开开心心地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