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6
有了人类的表情后,小木偶高兴极了。突然他想起了自己的红背包。于是,小木偶向小红狐逃跑的地方跑去……
很快,小木偶就追上了小红狐。它从小红狐手中抢回了自己的红背包。
“你干吗抢我的包?”小红狐叫道。
“可红背包本来就是我的呀!”小木偶也不服气地回答说。
“有本事,我们就找法官评理!”小红狐越说越生气。“走,一起去法院!”小木偶说。
于是,小木偶和小红狐向法院走去。
到了法院后,小红狐一个箭步冲到法官鹅先生面前。“法官先生,他在半路上抢我的包!”
“不对,那包本来就是我的。我背包的第一次小红狐就抢走了我的包,我抢包的原因是因为它是我的!”小木偶尖叫道。
法官鹅先生听了后领他们走进了一间密室,那里有许多电视。法官问小木偶:“小红狐抢你背包的地方在哪儿?”
“在背阴胡同21号房子前。”
鹅先生走到其中的一台电视前,把按钮按了好几下。只见电视上出现了小红狐和小木偶的身影。电视上是这样的:小红狐对小木偶说了几句话,小木偶就把红背包给了小红狐。
可小红狐一背上红背包就跑。而小木偶则在后面不停地追……
“这么说这包不是你的!”法官鹅先生义正词严地说。
“不,那是我的!”小红狐不高兴地狡辩道。
“你看!你从小木偶手里抢过包,就跑了。这就说明背包根本不是你的。”“行了,小红狐留下,小木偶可以走了!”法官先生关切地对小红狐说。
小木偶拿起包,谢过了法官先生,走出了法院。现在,他要去别的地方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