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4
自从小木偶有了人类的各种表情之后,就马上去找他的老木匠爸爸去了
它走了很多地方,四处打听它的爸爸住在哪儿。有一天,它在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一个小女孩在过马路,一辆车向那个小女孩驶来,小木偶把她救了回来,小女孩急忙对它说:“谢谢你,下偶偶,要不是你救了我,我的小命早就没了!”
小木偶又继续寻找它的爸爸。它路过一家面包店,他想:爸爸把我送出来,可是我一空手回去,不是很对不起爸爸吗?它走进了那家面包店,看见了各式各样的面包。都很贵,有5元的、10元的、20元等等的一些面包。可是再看看自己手上紧紧捏着的一元钱,真的是太少了。它问服务员:“阿姨,请问可不可以我免费呀?我没钱!”“这个。。。。。。你问老板吧!”服务员说。老板出来了,她的女儿也跟着出来了。老板的女儿一看见小木偶,就说:“妈妈,这就是上次就我的那个木偶哥哥。”“哦!原来你是就是救我女儿的那个小木偶呀!你自己选吧,我给你全部免费。”小木偶高兴极了,脸上露出了一个开心的表情。它选了很多种面包,最后谢谢了那个老板,开开心心地去找他的爸爸了。他在大街上走过,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不是爸爸吗?它急忙跑过去,大喊着:“爸爸!爸爸!。”老木匠回过头来,看到了小木偶,急忙跑过去抱住股小木偶。激动地说:“小木偶,你终于回来了。”
小木偶也说:“爸爸,小女巫给了我人类的各种表情了。”老木匠说:“小木偶,你进步了。”“我还给你带了很多面包。”小木偶和老木匠回家去了老木匠说:“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已经存了一千多万了。”小木偶马上去买了一辆法拉利的名牌轿车,带着老木匠环游世界,从此,它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