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警官看过以后什么都明白了,把小红狐狠狠地教训了一顿,最后小红狐承认了错误,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背起背包,比以前笑得更开心了。
没走不远,小木偶一不留神头撞到了大树上,痛得他眼泪直掉。小木偶想上医院,可是他不知道医院在哪儿,只好捂着脑袋蹲在路边,小兔子看见了,便问:“小木偶,你怎么了?”小木偶难受地说:“头好痛!”说着,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小兔子急忙安慰小木偶,扶着小木偶去了医院。在医生的治疗下,小木偶的头很快就康复了。
小木偶和小兔子告别后,来到了老木匠的家里,他把之前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了老木匠,神气地说:“现在我才是最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