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8
自从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小木偶会笑、会哭、会生气,各种喜怒哀乐的表情都有,而且有一点就是也会对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这是非常值得让人高兴的。
小木偶得到各种各样的表情后,它决定去找小红狐报仇。并决定向小红狐要回老木匠给它的红背包。小木偶走了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它来到了一片小树林里,它看见小红狐正背着自己的红背包呢!小木偶突然就觉得很生气,它跑过去跟小红狐说:“你快还我的背包,这个背包是我的!”小红狐得意洋洋地说:“为什么要还给你,只会笑的小木偶,哼......”当双方正吵得起劲,这时候,熊警官走了过来,它大声对它们说:“你们吵什么吵,都给我安静点,你们这样在树林里吵架成何体统,会影响到别人的!”听完熊警官这样一说,他们的声音都变小了,接着小红狐恶人先告状,它告诉熊警官是小木偶先抢它的背包......小红狐的话还没说完,小木偶连忙站出来,然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熊警官,熊警官听后恍然大悟,然后对小红狐瞪了几眼,并让小红狐立刻把背包还给小木偶,最后还不忘狠狠的批评小红狐一顿......
小木偶拿到背包后,向熊警官道了谢!它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大约走了二十分钟,它看见老婆婆和小白兔在前面聊着天,小木偶赶紧跑过去向他们问候了一声,但是老婆婆和小白兔对小木偶还是不理不睬,还是很生气。看到这样的情景,小木偶接着又把事情的经过向老婆婆和小白兔说了一遍,老婆婆和小白兔诚恳的向小木偶道了歉。
向老婆婆和小白兔告别之后,于是,小木偶又开始了他的冒险新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