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0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送给了小木偶,小木偶天天都过着开心的日子,也交了很多的朋友。
有一次,小木偶决定回家看看老木匠――创造它的人,在路上正好看见了小红狐,小木偶笑嘻嘻的说;“你好啊,小红狐,你能把我的红背包给我吗?”小红狐愤怒的说:“那是我的背包,怎么能给你呢?”“不,那是我的背包。”小木偶生气地说。这时,老木匠刚要去买菜,看见小木偶和小红狐正在吵架,连忙把它们分开了。老木匠问小木偶:“小木偶,你为什么和小红狐吵架啊?”“小红狐抢我的红背包,”小木偶愤怒的说。老木匠又去找小红狐,让他把红背包还给小木偶,小红狐没办法,只好把红背包还给小木偶。小木偶要回了红背包很高兴,后来小木偶说:“老木匠,我正好要去看你呢!”我叫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它们对我都很好。“老木匠问小木偶:”你怎么会人类所有的表情了啊?”小木偶把事情重头到尾讲述了一遍,就和老木匠回家了。
小木偶和老木匠生活得非常幸福,小木偶的朋友也经常去看老木匠和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