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4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的所有的表情,就又去了热闹的大街上。
它在大街上走着看见了以前的那只小红狐,它正在抢小白兔的大大的白萝卜,它把萝卜拿到了手就飞快地逃跑了,小木偶看见了就马上据守了上去,一下子就追到了小红狐,拽住了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小红狐说:“快放开我,快放开我!”小木偶说:“不行,你这个大坏蛋,上次你抢了我的红背包,你觉得还不够吗?这次你还来小白兔的白萝卜!”忽然,以前的那只穿警服的熊走了过来,对小木偶说:“小木偶,!你又想偷小红狐的白萝卜啦!”小木偶一边摇手一边说:“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来抢小红狐手上的白萝卜,而是帮助小白兔拿回萝卜的。”穿警服的熊又问:“那,那小白兔在哪里呀!”穿警服的熊刚说完话,那只白萝卜被小红狐抢走了的小白兔急急忙忙地跳了过来对熊说:“警察哥哥,警察大哥,的确是小红狐抢了我的白萝卜,是小木偶这个好人帮我抓着了小偷。”小白兔还没有说完小红狐就飞快地逃走了,熊警察飞快地冲了过去抓着了小红狐,小红狐说:“对不起,对不起,上次的红背包是小木偶的,这次的白萝卜是小白兔的,我骗了你,请你别把我关进警察局吧!求求你了,求求你了!”穿警服的熊说:“这可不行,你现在会骗警察了,以后你就会骗主席——熊猫了。”小木偶和小白兔一起跑了过来说:“是呀,是呀!”
最后穿警服的熊叫其他的警察 把小红狐给枪毙了,并把小红狐抢来的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把小红狐偷来的白萝卜还给了小白兔,还把小红狐所有抢来或偷东西都还给了大家。
从此小红狐不在了,被小红狐抢过或偷过东西的动物们都高兴得不知道怎么来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