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3
自从小女巫给了小木偶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开始周游世界了。
一天,小木偶走到了一座叫善良城”的地方,听说这里的人都很善良。刚一进城,一个善良的人便给了小木偶三个金币,并对他说:我们善良城的人都是善良,、真诚、乐于助人的子民,但在这座城的旁边有一座骗子城”,你千万要小心,不要误闯到骗子城被骗。
在善良城住了几天后,小木偶便启程离开了,他一路向前,果然来到了骗子城。这时,他突然想到那位善良人说的话,但他还是没经住诱惑走了进去。一走进去,他就看到了一座房子,房子上面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魔术表演》。
小木偶好奇地走进去。刚走进去,小木偶就被请到了前台,魔术师是一只狐狸,它看到小木偶手里的金币便起了贪心,狐狸盛情邀请小木偶参加魔术表演。只见它把金币放在手里,用另一只手盖住金币,又一下子把手取掉,瞬间,手里的三个金币变成了五个铜币,小木偶兴高采烈的接过铜币出了魔术厅。突然,他看着手中的铜币想:金币更值钱呀!不好,我被骗了。他回去找狐狸,可狐狸早就不见了。
小木偶又气又急,他要去报警,可那知道骗子城根本没有警察局。小木偶垂头丧气地在城里转了好几圈,终于发现了狐狸的踪迹,小木偶跑过去一把抓住狐狸,可狐狸使出全身力气挣脱后逃掉了。狐狸一直向前跑,小木偶一直向前追,结果狐狸跑到了善良城,一进城门,小木偶大声喊到:捉贼了,捉贼了!”只见善良城的所有人都出动了,他们齐心协力捉住了狐狸,狐狸只好乖乖地把金币还给了小木偶。
小木偶很开心,他非常感激善良城的人,他决定带着善良城的善良真诚,乐于助人”周游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