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5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的所有表情,小木偶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有了表情的小木偶想:“我要去找小红狐,把我的红背包要回来。”于是,小木偶就迈开它那两条灵活的木头腿,往小红狐的家走去。快要走到的时候,它看见小红狐狸背着小红背包出来了,小木偶连忙藏到了树丛里。小红狐狸离家一米多远的时候,小木偶就跟了过去,小木偶偷偷地看着,发现小红狐狸正背着它的小红背包在大街上神气呢!
小木偶见了,连忙扑上去,对小红狐狸说:“你还我的小红背包!”“这是我的,凭什么给你呀?!”小红狐狸装出一脸疑惑的表情对小木偶说。
小木偶一脸愤怒,用手指着小红狐狸说:“这本来就是我的!”
这声音引来了熊警官,他问小红狐狸:“小红狐狸,又怎么了?”“熊警官,您前几天已经说过这小红背包是我的了,可这可恶的小木偶又来跟我要了。”小红狐恶人先告状。“这是我的!这个小红背包是我的!”小木偶涨红了脸大声分辩。
熊警官看看憋红了脸的小木偶,再看看正在一旁偷笑的小红狐狸,终于明白了。它把小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又背着小红背包蹦蹦跳跳地离开了,而小红狐狸呢?则被熊警官带回警察局,关进了监狱。
背着小背包的小木偶高兴地走在大街上,忽然听到“帮帮我,帮帮我”的声音,它循着声音找去,原来是那位说它撒谎的老婆婆摔倒了。小木偶看到后非常焦急,立马走过去把老婆婆扶起来,叫了救护车。在等救护车的过程中,小木偶向老奶你解释了以前的事情。老奶奶临上车时说:“好孩子,原来以前是我误会你了,谢谢你,好孩子。”小木偶一脸不好意思地说:“不客气,老婆婆。”帮助了老奶奶的小木偶感到非常快乐,心里比吃了糖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