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3
自从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小木偶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快乐、美好。老木匠还联系了学校,让小木偶去上学。
小木偶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放学了,小木偶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它听见了有人在喊它的名字“小木偶!”小木偶回头一看,呀,原来是那抢我背包的小红狐狸!
“你好呀!小木偶,我们又见面了!”小红狐挥挥手,开心地说。
“怎么了?你还想抢我的背包吗?没门儿!”小木偶的脸上浮现出了生气的表情。
小红狐连忙摆手,说:“不不不,你误会我了,我们可是校友呀,我学习不太好,希望你能辅导我,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是真的吗?”小木偶半信半疑地说,“如果是真的,明天我们就开始吧!”
“好呀!”小红狐高兴地跳起来。
小红狐第二天就拿着课本和那个从小木偶那里抢来的红色背包,在凉快的树荫下等小木偶。小木偶见小红狐如此认真守时,心里很开心。刚一见到小木偶,小红狐就迎上来,双手捧着红背包毕恭毕敬地说:“小木偶,请原谅我的过错,我现在把红背包还给你。”小木偶看小红狐如此真诚,心中一阵欢喜,决心辅导小红狐的学习。小木偶开始讲了:“今天讲第一课词语……”小木偶认真地讲,小红狐认真地听。天长日久,小红狐变乖了,变善良了,学习成绩也跟着进步了。小木偶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蓝鼻子小女巫全看见了,她对小木偶说:“小木偶,你可以帮小红狐改邪归正,真是好样的!我马上把你变成一个真正的小男孩!”小女巫念了几句咒语,小木偶立刻变成了小男孩!
小木偶(不,它现在已经变成小男孩了)开心地说:“我一定继续帮助小红狐,也要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