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猴子去散步,走到一棵苹果树下,他看见苹果结得又大又红,非常高兴,就摘了一个,拿着往前走。
小猴子拿着一个苹果,走到一棵香蕉树下,他看见满树的香蕉又大又黄,非常高兴,就扔了苹果去摘香蕉。
小猴子捧着几根香蕉走到一片野草莓地里,他看见野草莓结得又大又红,非常高兴,就扔了香蕉去摘草莓。
小猴子捧着很多草莓往回走,走着走着,他看见一只小松鼠蹦蹦跳跳的,真可爱,就扔了野草莓去追小松鼠。可是小松鼠跑得很快,一下子不见了。
最后,小猴子什么都没有了,只好空着手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