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下山仿写6
有一天,小猴子下山来,走到一棵橘子树下。他看见树上长着又大又甜的桔子,非常高兴,心想:如果我摘一个橘子回家,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的。于是小猴子就爬上树,摘了个最大最甜的橘子。
小猴子吃着橘子继续往前走,又看见一块香蕉地,香蕉一串串又香又甜,小猴子很激动,扔了橘子,飞快地跑到香蕉树下,摘了一串香蕉,尝了几口,非常美味香甜。
小猴子捧着香蕉,继续往前走,看到一条小河里里有好多小蝌蚪好可爱。他很开心,就扔了香蕉去捉小蝌蚪,一不小心掉河里了,衣服也湿了。天黑了,小猴子只能空着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