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下山仿写5
有一天,小猴子下山来,走到一棵苹果树下。小猴子看见苹果结得又大又红,非常高兴,就摘了一个大苹果,拿着苹果往前走。
小猴子抱着几个苹果走到一棵香蕉树下,看到又黄又香的香蕉,小猴子开心极了。小猴子把苹果丢了去摘香蕉。
小猴子拿着香蕉走到一个樱桃树下。他看见满树的又红又多的樱桃非常高兴,就丢了香蕉去摘樱桃。
小猴子捧着樱桃往回走,走着走着,小猴子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蝴蝶飞来飞去,小猴子开心极了,把樱桃丢了去追小蝴蝶。小蝴蝶飞进森林里了不见了。小猴子,只好两手空空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