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下山仿写4
有一天,小猴子下山来,走到一棵苹果树下。他看见苹果结得又大又红,非常高兴,就摘了一个,拿着往前走。
小猴子拿着苹果,走到一棵香蕉树下。他看见满树的香蕉像一只只弯弯的小船,非常高兴,就扔了苹果去摘香蕉。
小猴子捧着几根香蕉走到一个玫瑰花园里。他看见满园的玫瑰花红彤彤的,非常鲜艳。心想:我要摘几朵送给妈妈,她一定很开心。就扔了香蕉去摘玫瑰花。
小猴子抱着一束玫瑰花往回走,走着走着,他看见一只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真漂亮。就扔了玫瑰花去抓蝴蝶。
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越飞越远,不见了。小猴子只好伤心的空着手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