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下山仿写2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猴子下山去游玩,东瞧瞧,西看看,玩得可开心了。他走到一片果园里,看见满树的苹果结得又大又红,非常高兴,心想:这苹果肯定很香甜可口,于是小猴子就爬上树,摘了一个苹果拿着往前走。
小猴子拿着苹果继续往前走,走到一棵香蕉树下,香蕉又大又黄,馋得小猴子直流口水,就扔了苹果,飞快地爬上树摘了好几根香蕉,尝了一根,香蕉软软糯糯的,真好吃。
小猴子捧着香蕉继续往前走,来到一片南瓜地里,南瓜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黄灿灿的,非常高兴,就扔了香蕉,伸手去摘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
小猴子抱着一个大南瓜往回走,走着走着,他看见一只小松鼠跑来跑去的,真可爱。小猴心想:要是我能抓到这只松鼠,那我要带回家玩玩。想着想着他就扔了南瓜去追小松鼠。小松鼠飞快地跑进树洞里,不见了,小猴子只好两手空空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