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市淘淘乐3
在这寒冷且带有一丝阳光里,在这美丽的学校中,我被同学们阵阵叫卖声深深的吸引住。咦,平时书声琅琅的的校园里怎么会卖起书了呢?原来是欢乐的书市淘淘乐开始啦。
中午吃完饭后,我二话不说直奔操场。此时此刻,一个又一个的“店铺”摆放起来,五花八门的广告也竖起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同学们排着长龙,在这里开始卖书。有些同学虽然不怎么看书,但还是在这集市中淘书,当然我也毫不例外。在淘书的过程中,我看中了5本,有查理九世,有千字文,有西游记,有小猪呼噜,还有梦想青年旅舍。这5本是我从502班里挑出来的。在买书的过程中,我还跟他们讨价还价,以最少的钱买到我想要的书。当然,我听见卖书的同学们正大声吆喝着的同时,也看见其他同学也在这里紧张的挑选着,希望自己能买到便宜又喜欢的书。
一年一度的书市淘淘乐虽然过去了,但它留给我的快乐依旧在我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