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市淘淘乐4
“卖书了,卖书了”,整个操场上布满了同学们的叫喊声,我也在大声地叫,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好玩又有趣的书市淘淘乐来了。
中午,书市淘淘乐就开始了。
大家伙儿有的摆摊儿,有的走来走去,去寻找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或者有什么人要买他的东西,还有的则大喊大叫着,让别人买他的书。
我在操场上大叫着:“卖书了,卖书了”。
不一会儿,就来了一个同学问“你卖什么书呢?”
我指着手里那本《卖火柴的小男孩》说道:“就是这本。”他一看就乐了,他又说“原本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怎么变成小男孩了呢?不买不买。”
我又走在操场上,突然,看见了周佳迪和王铭扬,和他们一起又叫卖了一会儿,一连好几个人看了我们的东西都摇了摇头。其实那本《卖火柴的小男孩》是王睿涵的,我见实在卖不出去就还给了王睿涵,并加入王睿涵那里一起叫卖,周佳迪和王铭扬就走了。
我就这样子买卖买卖,最终赚到了50元,我原本就没钱,还最终赚到了50元,太高兴了。
这是我赚钱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