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市淘淘乐2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书市淘淘乐!因为我知道今天是书市淘淘乐的日子,所以我让爸爸快一点送我去学校。
爸爸把我送到学校大门口后,我下了车,使用了最快的速度冲向了班级的方向……经过一番剧烈的冲刺后,我终于到达了班级。那时我已经气喘吁吁,但没想到,我们班的神秘交易已经开始了。
我们等了五个小时终于等到了中午,同学们像一群饿狼似地冲出了教室,直奔操场。一开始卖书和卖玩具的班级非常少,过了几分钟后,卖东西的班级开始多了起来,买东西的同学们也开始多了起来,后来买东西的同学越来越多,似乎把操场四周的塑胶跑道也挤满了。我先去买了一个钢铁侠的手办,它的颜色有黄色、白色、还有红色,真是太帅气了!他的头后面有一个长方形的黄色小按钮,一按下去他的眼睛就亮了起来,我又去买了一个金黄色的三级头,正好给我的钢铁侠戴上,看着真帅气!我觉得有点累了,想休息一会儿再去,可是书市淘淘乐结束了。
哎!我希望明年的书市淘淘乐能开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