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最后的写作
以前有你现在也有你以后还会再有你?我们让昨天成为过去让明天成为未来。其实我们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改变人生。
生活了二十个年头的我们,曾一起走过了童年、青少年、现在又踏入了青春的最佳年华。我们学过了许多知识、读过了许多文章、看过许多小说、可真正学到的却没有一点用处。因此,我们的书生时代就此结束了。
回忆起刚踏上学业的旅程时,那个时候觉得自己不知道有多么的幸福,终于可以上学了。可以跟哥哥姐姐一样能够背上书包……。可是时间慢慢的过去就会觉得其实读书是一件错误的选择。虽然逃脱了父母的严禁区,可又踏入了学校的虎口。
不过在学校的天地里虽说有很多同学,还有不少的老师。可怎么也比不上自己的兄弟姐妹们和父母们亲切。也可能这就是我们人生的第一步吧。
当我们跟随着日子慢慢的成长时,学习的难度也因而慢慢的促进,我们也因此而要有更多的时间来去读书。
但是我们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就是害怕家人追问成绩,和检查作业。那个时候的我们虽然整天都是在背着书包,里面也是有许多课本,可它们不是主角。反而我们玩的玻璃珠、小手牌,绒带这些才是主角。
那时候的我们白天不是为了去读书而是去玩,晚上在家也只不过是一种应付而已。老师的任务我都有办法应付,家人的唠叨总会丢掉。春天摘花,夏天游泳,秋天爬山,冬天起暖没有我们没有去参与的。因为那时我们流行我的生活我做主。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转眼间七八个年头就过去了,因此我们便来到了下一站“初中”,刚进来时就会觉得很不习惯,很舍不得家里。可是混熟了就会有另外一个想法,“我的选择是对的”。
在那个角落里我们曾誓言好好读书。要向那个重点高中出发。可是我们背后有许多黑手在拉拢我们,例如黑网吧,小卖部,游戏机室等等,可是我们就会那么乖巧的到他们那里报道。
有段时间便是我们最疯狂的时代,喜爱篮球的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风雨无阻的一起出现在篮球场上,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拿篮球来发泄,无论篮筐如何喊那,只要我们快乐就行,而还有一个打发寂寞的“良药”就是那一旦学会就不可罢休的千古罪人——该死的香烟!因此,我发誓准备戒掉手中的烟火!
应该有那么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吧,那就是我们青春期心理。整天想着早恋,但是却没有一个成功走到最后的。反而要整天在角落里躲着,害怕被老师扎到。
可就那么一瞬间我们又来到了我们青春年华的最后一个站点“高中”,说实在高中这三年可真的是有点快。也因此让我们身受压力更大了。以前我们用不着整天在想着未来如何如何,可是现在我们很快就会走入社会的道路了。如果真的不去想那可是不行的呀!
可是高中生活让我们更加放肆,网吧门槛更大了,游戏机室更多了。其中最是害了我们的却是我们手上的技术性产品——手机!虽然家里人给我们诉说是为了联系,可是到了我们手中哪有真正的只是单单为了打个电话这么简单。只要能够玩什么我们就用来玩什么,因此,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就是我们心爱的手机。
除了玩手机以为剩下的就是睡觉了,所以我们会如此的失败,没有学习到一点重要的知识,也许就因这些而让我们的身上的压力又加大的几倍,因为没有知识而考不到大学而因此担忧在社会的道路会不会走不下次或是不能打败困难。
等到了高三时,特别是离高考不到两个月的时候,身上的压力会觉得一天比一天加大,而每当家人或是亲戚问自己打算靠什么学校,能考多少分,这个时候我们都会知道是什么样的感受。而压力就是从这些地方来的,
如果有人问起你对于你自己所作所为感到后悔不,你们是否觉得很后悔,“后悔当初……后悔我父母为什么要生下我”,如果你真的后悔那么之前你为什么不好好努力,为什么许多人都这样。明明知道世界上什么药都有的卖就是没有后悔的药,却还是那么喜欢后悔,这种人才是真正的无药可就了!
其实我们的未来没有人敢肯定是怎么样的,未来就跟梦想一个样,只要你想实现你就得好好加油,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做到“至繁归于至简”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取得后的成功,与只有把每一件事都做到“即使别人看不到的部位,我们也要做到最好”
真正能够改变自己的人只有那些敢于拼搏的人,就如【史蒂夫●乔布斯】所说的“非同凡想”一样“只有那些整天疯狂到认为自己能够改变世界的人,才能够真正的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