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8
10月26日上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学校队伍一起到体育场参加“20xx年汉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
走进体育场看台,听到刚劲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我的心情激动万分,整个会场上欢呼声,尖叫声响成一片。终于,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主持人宣布代表方阵和各代表队入场。顿时,会场上彩旗飘飘,仪仗队庄严地走进了会场;紧跟着的是花环队,看,同学们手举着五颜六色的花环上下抖动,为开幕式增添了绚丽的色彩;第三个进场的是培新小学的鼓号队,他们身穿黄色的服装,头戴羽毛帽,一边走一边奏出欢快的乐章,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整个运动会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接着,各个小学的代表队伍雄赳赳,气昂昂的迈着坚定的步伐陆续走上了会场,他们嘴里喊着:“相信我们,一定能赢!”的口号,终于我们学校的运动员代表队走过来了,他们斗志昂扬,信心百倍,从他们的精神状态中我看到了他们的决心,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做到:挑战自我,超越梦想,团结协作,共创佳绩!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我们全体起立,脱帽行礼,国旗在《义勇军进行曲》庄严的节奏里冉冉升起。随后,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有初级中学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有劳动小学的腰鼓表演,也有精彩的武术展演,还有航模展示……,其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千人体操”,在运动场上,汉滨初中的表演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在广播口号指令下,动作标准,整齐统一,展现了中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在座的观众们赞叹不已!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我们还意犹未尽的时候,开幕式结束了,我们各个代表队恋恋不舍地陆续离开……
运动会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增加了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我衷心的祝愿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祝这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