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2
今天早上,妈妈早早的叫我起床,平日懒惰的我当然不愿意去,但一听到要去看运动会开幕式,我就一骨碌爬了起来。
这次运动会在一中操场召开,在一中操场门前,立着彩虹门,上面写着:热烈庆祝卡座农电局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胜利召开。在主席台的四周,有四个大气球,上面写着许多标语。平添了操场的气派。
这时,从远处传来了隐隐约约的鼓号声,我想:“这一定是鼓号队。”科第一个人唱的是一辆车,上面有好几个人。手拿着打击乐器。其中,有四个人及一个大鼓,这面鼓擂出了农电局的气势和威风。车后面跟着四位身穿军装的国旗护卫队员,他们走着正步,手拿国旗一角,跟在那辆车的后面。紧跟着是会徽,后面,鼓号队、彩旗队、裁判员、和21支代表队陆续入场,他们绕了操场半圈,在正对着主席台的地方停下来,他们站得笔直,只拍拍得站着,精神抖擞。
这时,领导看大家到齐了,便举行第一项,升国旗。之后,1000只鸽子从笼子中飞了出来,飞回了自己的故乡——陵源。他们代表放飞理想放飞信念。
一会儿,10000只氢气球也放飞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光。慢慢的飞翔了天空,像一幅流动的画。像纸团……橡胶囊……像蚂蚁……不一会儿,祈求们就慢慢的消失在天际中。它们代表了祖国的魅力和富饶。
这时,我被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下了个半死,原来放礼炮了。我俩忙捂住耳朵,怕吓出心脏病。礼炮连续放了十个,这时表示了农电局的振兴。
领导讲话了,农电局李局长致开幕词。副县长韩国才知此。运动员和裁判员也陆续发言。
这次开幕式展现了农电局的风采和企业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