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拉开窗帘,一股清新空气迎面扑来,伴随着一缕金色的光芒,太阳露出了慈祥的笑脸。今天的天气真是给力,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可以如期举行了。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在志愿者妈妈们的“神笔”下,一张张小脸瞬时变得五颜六色,容光焕发。穿上蓝白相衬的套装,统一的白色球鞋,再加上超人式披风,外加一副红色拳击手套,顿时让我觉得神采飞扬,充满力量。
最最精彩的出场式要开始喽!每个班级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身着统一的衣服,雄赳赳、气昂昂地步入操场。首先出场的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六年级的成熟,五年级的闪亮,四年级的活泼,三年级的蓬勃,把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焦急和兴奋的等待中,我们201班出场了!随着领队一声哨响,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徐徐前进。快到主席台了,我的心情紧张又激动,紧张是因为害怕出错,走的时候不停地用余光去看,以便跟上节奏;激动的是30秒表演时间开始了,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出拳动作,但我们却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一次又一次的纠正,才做到24人整齐划一。因为我们相信,只要用心准备,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就如我们的口号:“搏击长空,追逐梦想;扬帆把舵,奋勇拼博!”在旁的家长志愿者和主席台上的老师们目睹了我们的精彩演出,纷纷鼓掌、称赞。
虽然今天我的腿有点酸,我的嗓子有点哑,但是我的心久久却不能平静,我为这个优秀的班集体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