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9
这是一个初冬的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校园里洋溢着暖洋洋的气氛,好像这根本不是寒冷的冬天。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
环视着整个校园,发现校园变了很多:舞台铺着红色的地毯,舞台中间还有一个检阅台,那是用来检阅的,五彩缤纷的气球更是将舞台点缀成一朵五颜六色的花;体育室旁还立着块牌子,上面记着我校各个班级的得分情况,还时不时有几只鸟儿落在地上觅食……
来到运动场,只见这里人山人海。同学们都穿着统一的校服,精神抖擞地站在指定的候场地点,好像就像一位位站岗的哨兵一样。开幕式终于开始了,彩旗队伍跑进了会场,挥舞着彩旗,表示检阅开始,首先接受检阅的是教师,老师们迈着整齐的脚步走进了会场……
很快就到同学们接受检阅了,走过来的是二(2)班,他们迈着步伐,朝检阅台走去,当路过检阅台时,他们大声呼喊着本班的口号,并挥舞着鲜艳的彩旗;四(2)班也走过来了,他们最有特色,喊的口号和我们一样都是与众不同,都是用英文喊,走的时候还挥舞鲜艳的气球和旗子,他们仿佛给整个会场注入了一道新的活力。该到我们班了,我们班顿时鸦雀无声,每位同学迈着矫健的步伐,不紧不慢地跟着五(1)班的后面走进了会场,有力的呼喊着我们班的英语口号,并挥舞手中的彩旗和气球……
阅眨眼间就结束了,也就代表着开幕式结束了,接下来要进行的是既精彩又紧张的比赛了。
虽然开幕式结束了,但是在同学们眼里,仿佛是刚刚发生一样。是因为我们热爱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