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15
“现在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朝气蓬勃的众意路小学……”咦?这里怎么这么热闹?呵呵,想知道吗?来,跟着我的脚步,来探个究竟吧!
原来,今天是“郑东新区第三届中小学生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啊!
20xx年4月26日上午8:00,一年一度的区运动会如期地在我校拉开了帷幕。
各个学校的方块队都来到了我们学校的操场,身穿统一的服装,准备入场的节目也五花八门。有学校背着腰鼓,要为现场的观众朋友敲打一段热烈激情的腰鼓表演;有学校带着满腔的激情,为我们跳上了一段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有的身穿太极服,为我们表演了一段太极……我们学校呢,每人一个垒球棒和每人一套蓝色的体操服。我们不用华丽的外表、不用刻意的表演,我们要用自己的实力去震住全场!当我们肩扛垒球棒,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纠纠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时,引来了无数人羡慕的眼光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作为我校36名运动员代表之一,我是又紧张又激动。 到了小学生广播操的展示环节,我们整齐地站在绿油油的草坪足球场上,面带自信的微笑,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我们充满热情地做了起来…… 所有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站在看台上放眼望去,我们就像一个个舞蹈家,在动情地抒发着自己的感情……
太阳热烈地照射着大地,朵朵白云悠闲地飘在蓝蓝的天空中,鸟儿在婉转地歌唱,我们的笑脸显得那样灿烂…… 随着田局长的郑重宣布,和一朵朵礼花的飘落,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接下来三天的舞台,都是交给我们这些运动健儿们的,我们一定会抓住机会,尽力而为,勇往直前!我们把汗水挥洒在红色的跑道上,用自信的力量来战胜比赛,赢得大家的赞可!
在那运动会的开幕式上,我感受了自信与阳光,收获了力量与赞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一定会赛出自己的风采!重在参与,不论成绩怎样,只要战胜了自己,就是最大的超越!
最后,也祝所有的运动健儿们赛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