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4
我今天非常兴奋,因为今天是运动会的开幕式。今天学校门口的人真多,我挤进大门就看见一排排铁树整整齐齐地摆着就像一个礼仪先生正在彬彬有礼的欢迎我们呢!主席台上有着两个大大的空气球,上面挂着一个条幅上面写这我们学校的口号。
我们每个人做到早都划分好的坐位上,看见面:主席台上着我校校长和从各个单位来的领导。操场上热闹非凡,我们的座位席,人挤着人连根针都扠不进去。一二年级的方阵上更是热闹,你手拿一个气球,他手拿一个气球……他们的方阵上几乎变成了气球的海洋。表演的同学站的整整齐齐的,他们脸上挂着欢乐,心里写满盼望。
早晨八点整,表演正式开始。几个六年级的同学精神保满地双手拿着运动会会标,彩旗队的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武术队精神抖擞地踏着矫健的步子,手里拿着红色和黄色相间的扇子风度翩翩地走过主席台。花环队和啦啦队穿着五彩滨粉的裙子走过主席台。花伞、红旗队的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身上的迷彩服特别耀眼。
开始表演了,武术队跑进表演广地他们挥舞着扇子,他们坐如一张弓,站如一棵松,走如一阵风,体现出了中华武术的威武、气概和威风凛凛的气势。接着伴随中国古典名乐“茉莉花”,身着绿裙拿红花的窈窕淑女慢步走到舞台中央,从空中看犹如一个荷塘中有许多荷叶衬托着含包恕放的荷花。最后所有的队员摆出一个要腾空的龙,所有的观众都为他们的强大气势喝彩,掌声响彻整个校园。
时间飞快,精彩的节目很快演完了,而我们却恋恋不舍,还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