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3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这学期,等啊等!终于等到了今天。我们的心情无比之激动。因为我们小学的最后一次趣味运动会要开始了。趣味运动会还是亲子运动会,很多家长都会参加,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趣味运动会分为三部分:升旗仪式、开幕式、运动游戏。
星期四的下午,我们全校的人都抱着小椅子,来到了操场,准备迎接运动会的开始。我们在经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开幕式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五年级方阵,有两个班组成,他们身着铁甲,手举旗帜,大步向主席台走去。“难道他们只是走方队吗?”我暗暗猜想,突然,一个突如其来的音乐打断了我的思路,方队听到音乐后,迅速分开:咚!咚咚咚!咚咚咚……鼓声一个接一个,听着很有规律,仿佛一条长龙在我眼前舞动。在他们之后,又迎来一群朝气蓬勃的小伙子,他们舞着一致帅气的动作,看起来棒极了!之后,一年级的“小勇士”、“宇航员”、“警察”陆续上场。很快,一队队方队表演完后,就轮到我们表演了。我们穿着统一的中山装,一起登上舞台,当时我心里可紧张了,因为我们还佩戴了一条围巾,稍不注意围巾可能会掉落,那要是被大家看见了,就尴尬了。音乐开始了,我们随着音乐舞动起来,跳着跳着,“脖子上的围巾,真的要掉了,怎么办?”我焦急着,突然我灵光一动,一耸肩把围巾弄了回来,救回了尴尬的一面……整个开幕式完美结束,充足的一天完美地过去。
第二天的亲子运动会热闹非凡,有史以来的场面:操场上的家长们比我们学生都还多。伴随一阵阵加油声!叫喊声!欢笑声!小学生涯中最后一次趣味运动会结束了,留下我心里一阵阵的触动。
再见了,我的小学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