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6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要开幕啦!
星期四上午八点半左右,我们正在专心致志地背书时,学校广播里忽然传来了校领导的声音:“请全体师生立刻到大操场集合……”原来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开幕式要开始了。
当我们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时,大家高兴极了,我也兴奋得一蹦三尺高,不一会儿,老师就带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操场了。操场上,红旗飘飘,人声鼎沸,两个巨大的红色氢气球在空中飞舞着,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抬头仰望,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一条红色的条幅,上面写着:“新安小学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主席台上坐着各位领导,主席台两侧的看台上也坐满了同学们。整个操场座无虚席,热闹极了。
上午九点左右开幕式正式开始啦,首先入场的是国旗、会徽和标语方阵。接着入场的是鼓号队。鼓号队可神气了,他们穿着英俊潇洒的衣服,敲着锣,打着鼓,那雄壮的声音,响彻云霄。
走在鼓号队后面的是运动员方阵,他们可是今天的主角。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神采奕奕的走过主席台。他们手上还拿着各种各样的道具:有的方阵拿着羽毛球拍,有的方阵拿着花环,还有方阵拿着花样的风车边走边挥舞……
随后入场的是表演方阵。有篮球方阵,有足球方阵,还有跆拳道方阵……他们手拿道具。表演着各种动作,真是精彩极了!最好看的就是彩带表演,同学们手拿彩带,在音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他们的舞步轻盈、动作协调、彩带飘飘……远远望去,真像是仙女下凡啊!
表演结束后,我们敬爱的吴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鼓励我们:“在运动会中,我们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最后,县领导宣布:“新安小学第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始!”顿时,掌声、鼓号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操场上仿佛成了欢乐的海洋。
上午十点左右,开幕式正式结束了,激烈的运动会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