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5
今天的微风,格外轻柔;今天的天空,格外晴朗;今天的我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题记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中心校区的操场上,人山人海,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穿着不同部服的同学们,一个个朝气蓬勃,一个个蓄势待发,一张张洋溢着微笑的脸庞,映衬得阳光更加明媚。星期五7:10分,我校运动会的盛大开幕式,如一张色彩斑斓的图画,彰显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
看吧!我们的队伍像一张打好格子的纸,整整齐齐,一丝不乱。同学们像一个个精神抖擞的战士,被太阳晒红的脸上,一双双乌黑发亮的眸子里散射出兴奋与喜悦的光芒。整个方阵,散发出青春特有的生机。前面的班级不断入场,班主任在一遍遍强调着入场要求,我紧紧握双拳,心“砰砰”直跳,期待着我们班的入场。到了,快到了!随着号令员一声令下,我们像被按下了开关,齐刷刷地将目光聚集到前方,从容大步迈去……
看吧!那挺直的脊梁,是我们坚韧不拔的象征;那整齐划一的步伐,是我们团结一致的名片;那洋溢在每个人身上的活力,是我们青春热情的记号!我仰起脸,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今天的我们,是向阳的葵花,明天的我们,就将是祖国的太阳!
看吧!开阔的操场上,119个班级的同学们安静地站在自已的位置上,放眼望去,仿佛一支庞大的,训练有素的军队,真可谓“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呢!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无不是笑逐颜开的,汗水顺着脸庞流下,但那颗颗跳动的、年轻的心却丝毫不觉疲惫。
看吧!当主席台上的领导们宣誓完毕,将数百只鸽子放向蓝天。操场上,我仰起头颅,在一片高呼声中,看着白鸽们扇动着翅膀,带着我们对未来生活的冀望,飞向高高的蓝天。
看吧,看吧!这壮观的场面,怎不令人心潮澎湃?看吧,看吧!今天的我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明天的我们,必将笑傲群雄,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