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校举行了第21届运动会开幕式。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的大操场上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
我们刚来到大操场上,一个个班级已经整齐地站好队伍,一个个方阵,真像一块块大豆腐。每个班拿着不同的道具,等待着运动会开始。
开幕式终于开始了。首先上台的是六年级的国旗队,看着他们手中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整齐有力,就像红军战士一样。接着鲜花队来了,他们的手里挥舞着一束束花,一团团、一簇簇。
后面是六年级全班学生出场。他们每一个班级都有着不同的道具,有足球、花环、小花
终于,到我们班出场了,我将鸭舌帽戴紧了,手里举着小风车,精神抖擞地走向主席台。我们刚走几步,郭静便喊起了我们班口号:“三九三九,力争上游。非比寻常,九班最强。”我们缓缓地走向了操场中心。
我们迅速变回两队,看一、二年级的班级们演出。当将军们的队伍走过来,男生们一阵惊喜。他们穿着军衣,头戴军帽,手上拿着枪,脸上贴着国旗,好似要保卫祖国。让男生们惊叹不已,真帅!
班级一个接一个出场。最后,我们听陈校长讲话。陈校长一讲完话,四、五年级的学生们便张开了小手,手中的气球便飞了起来,等气球靠在一起的时候,真像一条巨龙在空中游动。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有人甚至拿下了鸭舌帽,扔向了空中再接住,表现出心理的激动。
快乐的运动会开幕式结束了,孙老师给我们拍了一张合影,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拍完合影,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到班级。
精彩的开幕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大家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氛围中。我期待着下一届的运动会开幕式更加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