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11
校园里挂满了彩旗和条幅,各种颜色的氢气球在天空中飘动,欢声笑语充满了校园,呈现出一片欢庆、热烈的场面——敦化市第二实验小学趣味田径运动会正在举行。
“我宣布,20xx学年度趣味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主持人优美动听的声音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帷幕。
话音刚落,运动员进行曲和军鼓声响起,检阅开始了。先是国旗方队通过主席台,然后是少先队旗方队,接着是校旗方队、鼓号队、军乐队,最后是学前班到六年级各班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校园内沸腾起来了,家长们都争抢着为自己的孩子拍照、录像。
59条鲜艳的红领巾、59套整齐的校服、59张灿烂的笑脸,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我们班级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接着是升国旗仪式,少先队员行队礼,老师和家长们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预祝着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是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词,裁判长、运动员代表等进行讲话和宣誓。
开幕式的最后一项是大课间风采展示,包括广播体操、葫芦丝表演、花样跳绳表演。这是展示自我的好机会,而我刚好站在最前排。广播体操表演中,我们动作整体到位。伴随着悠扬动听的葫芦丝乐曲,我边吹葫芦丝,边做着各式优美动作,将自己完全置身于乐曲的意境中,尽情地感受和展示着。花样跳绳配的乐曲很欢快,一条条跳绳围绕着我们,在我们手中飞快地舞动,编织出精美的画卷,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接下来进行的运动员退场,表示开幕式接近尾声,为运动会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