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大象决定举办一场有趣的运动会。很多动物都来参加,有山羊、鸡、狗、猴子、猫来当赛跑运动员。
森林运动会
比赛那天,其他动物都来看热闹。只见大象给山羊戴上青草项链,给鸡戴上玉米项链,给狗戴上骨头项链,给猴子戴上香蕉项链给猫戴上小鱼项链。大家都觉得很奇怪,大象解释说: 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运动员必须戴着各自的项链,从这里一直跑到对面山坡上的大松树旁,然后返回来,路上不许丢项链,谁就是冠军。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拼命的跑,可没多远,都受不了食物的引诱。青草一个劲地往山羊的鼻子里钻,狗被骨头馋得直流口水......
猴子建议说: 咱们还是把项链换一下吧! 鸡、狗、都赞成,只有山羊不同意。它们也顾不了那么多,急忙换了项链,继续向前跑。山羊几次想把青草吃掉,可她还是克制住自己,它想: 不能吃!一定不能吃!
山羊终于跑回终点,其他运动员早已跑得终点等它了。大象正准备把金牌给山羊戴上时,猴子喊了起来: 不公平,不公平!我们虽然把项链换了,可是没有丢啊! 大象说: 其实,这是一场耐力和毅力的比赛。你们虽然没有丢掉项链,可戴的毕竟不是自己的,山羊顺利的完成了这场特殊的比赛。所以,山羊才是真正的冠军! 说完,便把那块金光闪闪的金牌挂在山羊的脖子上。森林里顿时响起了一片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