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10
春天是一位花仙子,为大地开出一朵朵鲜花,一棵棵大树,把大地打扮得美丽又迷人,他又把动物们叫醒,让大地充满生机和活力!
你猜猜春天里的小动物正在做干什么呢?
没错,他们正在参加森林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呢!随这狗熊裁判"砰"的一声枪响,跑步比赛正式开始了。
让我们看看跑步比赛的队员的表现吧。
跑到最前面是兔子,只见它一边跑一边往后面看,发现大家被它远远甩在身后,得意极了。
跑到第二的是小狗,只见他四爪并用,目视前方,一直努力地向前奔跑。
再看小鹿,它跑着跑着,突然被眼前的蝴蝶吸引,跑离了跑道。
由于兔子轻敌,小鹿贪玩,最终一心向前奔跑的小狗拿了冠军。
跑步比赛结束后,喜鹊记者伸过话筒采访小狗,问道:“小狗小狗,请说说你得冠军的秘诀是什么?”
小狗很认真地回答地说:“我只是确定了目标,然后一心一意朝着目标奔跑,就赢啦。”
失败了的兔子和小鹿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一转眼,到了第二年的春天。一次又一次的运动会又开始了。
今年的小兔和小鹿又参加了比赛,它们认真地比赛,不再轻敌和贪玩,最终都拿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