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11
今年,动物运动会又来了一批新运动员。他们分别是:小鸭、小白兔、小猫和小马,还有主持人——百灵鸟小姐,裁判——小狮子,颁奖员——狗先生。
主持人百灵鸟小姐拿着话筒,激动地对四位运动员说:“第一局是五百米障碍跑,路上有许多障碍,有:滚滚木、泥地、独木桥、坐船过河。请运动员们小心!”只听一声枪响,四位运动员开始起跑。
在半路上,小白兔不小心摔倒了,嘴巴刚好浸在泥地里。结果,他的嘴巴周围都是泥巴,脏也脏死了;小鸭在滚滚木的地方,被一根木头撞回起点,他的脸上东一块,西一块紫,痛也痛死了;小猫平衡力差,在独木桥上是爬过去的,结果,被小狮子黄牌警告。
当四位运动员都跑过终点线时,小狮子大声地对运动员们说:“小马第一,小白兔第二,小猫第三,小鸭第四。”小鸭听了自己的成绩,伤心极了。
小马对小猫耐心地说:“小鸭别哭了!还有一局呢!只要你加油了,就会进步!”听了小马的话,小鸭擦干了眼泪。
主持人百灵鸟小姐兴奋地说:“第一局成绩已宣布,现在开始第二局比赛:二十千米障碍自行车赛,路上有许多钉子,还有每一千米处有一个修车店。请运动员们准备!”
小狮子大声说:“比赛现在开始,预备,开始。”
这次,小鸭吸取教训在这局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小马还是第一,小白兔第三,小猫第四。
狗先生给四位运动员发了奖章后,小鸭高兴地对小马说、小猫、小白兔、百灵鸟小姐、小狮子、狗先生:“这次要是没有小马的鼓励,我也没有第二名的好成绩。”
说完大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