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8
一天,森林国王老虎觉得非常地无聊,便找来森林警察局治安局长大象先生来闲聊。大象无意间说到了“奥运会”这三个字。老虎一听来了兴趣,忙问:“你说的什么‘奥’什么‘运会’是什么意思?”大象一听,连忙解释:“国王,您有所不知,最近我们听说今年8月,北京刚举办过一次奥运会,可新鲜着呢!”老虎一听,“扑哧”一声乐了:“嘿,有趣,真是有趣!”它马上换上朝服,宣布上朝。一分钟后,所有文武大臣都集合到了正厅上,老虎宣布:“我准备举办第一届森林奥运会,所有运动员都可选择任意项目,日期定为明天,本次森林奥运会历时十天!”所有动物都拍手叫好。
第二天,短时间的奥运会开幕式结束后,举重比赛便开始了。治安局长大象代表警察局亲自披挂上阵,大象一开始就举一个五百斤的杠铃,3秒过去了,“轰隆隆”一声,大象的杠铃砸在地面上,成功了!接下来是小熊、小猪上场,在一片喝彩声中结束了举重比赛。
下面将举行的是射击比赛,1-7号都整理好靶位,准备好步枪,做好了准备,“第一枪,预备--开,哎,8号小猴呢?”大家正准备射击,一看8号靶位空空如也。就在这时,一阵“哗啦啦”的水声传来,小猴连滚带爬地跑上岸来,原来小猴准备拦车过来,但拦不到,只好抄近道赶来,但还是迟到了,大家又重新开始了比赛……
短短十天过去了,森林奥组委也确定了十天来全能总冠军、总亚军、总季军以及各分项的冠、亚、季军,还分别给它们颁发了优秀奖章、优秀证书和全套健身书籍并颁发了金银铜牌。
这就是一个充满欢乐气息的森林运动会。闭幕式上,国王老虎宣布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奥运会,动物们都拍手叫好,就这样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本届的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