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14
“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好,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接下来我们欢迎森林里的运动健儿们……”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是小熊和小猫的钓鱼比赛。你瞧他们多认真呀,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简直就是两座雕像……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熊和小猫的桶子里鱼越来越多堆成了小山坡,“停!”裁判老虎严肃地说,然后就开始称重量“小熊12.3斤,小猫12.7斤,我在此宣布小猫获胜!大家恭喜他吧。”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第二个是猎豹和猎狗的跑步比赛。“预备,跑!”猎豹迈起了轻盈的步子,一下子把猎狗甩在了后面,猎狗却像是在漫不经心的散步,“哇!他破记录1.1秒”猎豹以15秒3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场下一片惊呼,而猎狗回灰溜溜的逃走了……
最后是乌龟和青蛙的游泳比赛,你别看乌龟在陆地上慢吞吞地,在水里游泳可是他的强项。不信你瞧,他一会潜下水,一会又浮水面可有经验了,青蛙也不甘落后,俩条有力的腿在水中有规律地滑动着……你猜谁赢了?哈哈,原来他们俩个并列第一。
“下面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森林之王狮子为各个比赛的冠军颁奖。”几个冠军骄傲地看着胸前的奖牌,站在领奖台上,“大家向他们表示祝贺,今天的森林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