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15
这天,森林广场上热闹非凡。原来,通告上有新的通知——明天将会举行一场运动会,任何人都可以来参加!这时,森林里的居民们争先恐过后的报名参加。
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临了。瞧!锡兵也来参加了,而且是跳高比赛。很多人都嘲笑他说:“快看那个锡兵,只有一条腿也敢来参加比赛!”但锡兵满不在乎,仍坚定地站着,心想:我一定会用实力告诉你们,只要功夫深,铁杵都会磨成针。轮到他了,他轻松地跳了过去,让刚才嘲笑他的人惊呆了!最后锡兵出乎意料的获得了第一名。
在舞蹈比赛的场地上,只听见有一大群粉丝大喊着:“纸姑娘,加油!纸姑娘,加油!……”纸姑娘翩翩起舞,当她的“天鹅湖”表演完以后,大家都拍手叫好。她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冠军。
在跑道上也看见了“没头脑”的身影。发令枪刚一响,“没头脑”就如离弦之箭一样跑出去。在观众席上传来加油声下,他最后也获得了第一名。
东边泛起鱼肚白时,运动会落下帷幕。大伙儿约定:明年的今天还要在这举办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