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9
森林里的动物得知中国体育健儿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了199枚金牌的消息后,欣喜万分。动物们也决定召开一次运动会,
森林运动会开始了,第一场比赛就是游泳,参赛选手是青蛙和白鹅。鸭子裁判吹了一声口哨,激烈的游泳比赛即开始了。青蛙、白鹅你追我赶,不分上下。一会儿青蛙快,一会儿白鹅又赶了上来。到终点线了,只见青蛙和白鹅同时游过终点线,游泳比赛的冠军有两位,那就是青蛙和白鹅。
第二场比赛是马拉松。选手是猎豹和兔子。只听一阵枪声,兔子和猎豹就像是离弦的箭向终点冲去。俗称“飞毛腿”的兔子,落后于猎豹。兔子心想:这破豹子敢抢我的风头,我一定要超过它。想完,兔子就以光速前进。猎豹看兔子还没跟上来,就开始慢悠悠地走起来,兔子追上了豹子,给猎豹施了个障眼法。兔子假装睡觉,猎豹心想:兔子速度比我慢,还能睡觉。我睡一会儿,应该没事吧!想完,猎豹便倒地而睡。兔子见猎豹上当了,飞快地向终点奔去。当猎豹醒来,兔子已经站在领奖台上了,猎豹后悔不已。
森林运动会还有很多有趣的比赛项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