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4
在一个大森林中,住着许多动物。只要到九月份,它们就会举行一场盛大、隆重的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有这些项目:二百米赛跑、射击、跳远、撑杆跳、扔铅球,这几项运动。
参加的队员有老虎、狮子、袋鼠、大象、蛇、兔子这几位。
先是射击,它们各拿一把枪射靶子,一人要射十个。比赛开始了,赛场上只有枪声“咚咚...”成绩出来了,老虎打中八个靶子,狮子打中七个靶子,袋鼠打中八个靶子,大象打中四个靶子,蛇打中九个靶子,兔子只击中一个。
下面是跳远,袋鼠想:跳远,哼,我绝对是冠军,果然不出乎它所料,它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接着是大象最拿手的扔铅球,它扔的距离是蛇的七倍。大象夺得了冠军。
再下面,是跳高,袋鼠想:我真是太幸运了,这场运动会竟然有两项我最拿手的,我真是太幸运了。正因为它太得意忘形了,结果输给了蛇,蛇夺冠。
最后,当然是大家最期待的二百米赛跑,它们都想看看是老虎还是狮子跑得快。比赛开始了,老虎和狮子飞快地跑了出去,领先其它动物了许多,似乎无视了它们的存在,要到终点了,冲线。它们两个好像是平局,于是,把摄影师叫了过来,看了很多遍都没看出来谁赢,正要宣布结果,摄影师叫道:狮子赢了。它们一看,狮子仅仅只快了零点零一秒,但狮子获胜了。
最后,它们算总成绩,狮子夺得了这次森林运动会的冠军,老虎是亚军,袋鼠是季军。
这场森林运动会即将结束,动物们都依依不舍,虽然这场运动会结束了,但那精彩的时刻,永远刻在它们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