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3
一天,在森林里的一对鹰父子站在树上四处张望。小鹰闷闷不乐地说:“好无聊啊!”鹰爸爸灵机一动对小鹰说:“要不我们举办一场森林运动会?”小鹰说:“好啊!”说完,就兴高采烈地去通知大家来参加运动会。动物们奔走相告,森林里顿时热闹非凡。鹰爸爸也忙着安排比赛场地。
运动会开始了,老鹰父子当上了裁判。首先是游泳比赛,参赛选手是一条红金鱼和一条黄金鱼。哨声一响,两条金鱼就摇晃着它们金光灿灿的尾巴。经过比拼,红金鱼获得胜利。黄金鱼也不泄气,连忙游过去和红金鱼请教获胜的方法。“方法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红金鱼严肃地说道。
接下来是跑步比赛。参赛选手是两只小白兔,哨声再次响起,两只小白兔互不相让。终于它们一起冲过了终点,并列得了第一名。
比赛结束了,小鹰对爸爸说:“我今天太开心了,谢谢爸爸!”老鹰语重心长地对小鹰说:“其实,你更应该感谢所有参赛的选手,是它们的努力使得运动会如此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