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6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动物村每年都要举行一次森林运动会。
有一天,动物村村长狮子对村民们说又要举行运动会了,村里的动物们都纷纷来报名。小鱼,青蛙,鸭子都认为自己游泳不错,都来报名游泳。豹子,狮子,小白兔都认为自己跑步很快,来报名跑步。大象,老虎认为自己很强壮,报名了举重比赛。小鸟,老鹰,金丝雀觉得自己飞的很好,就来报名谁飞的快。孔雀,公鸡来比谁更美。
比赛开始了,现在正在比赛的是游泳。选手是小鱼,青蛙,鸭子。只见山羊伯伯拿起抢“砰”的一声,选手们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游在最前面的是鸭子,鸭子正狗爬式地向前游着,她转过头来,对尾随的小鱼骄傲的说:“小鱼啊小鱼,你怎么可能会追上我呢?游泳冠军非我莫属!”这时,青蛙突然像火箭一样跳到终点……
接下去是跑步比赛,只听一声枪响,选手们一下子跑地无影无踪了。遥遥领先的是豹子,尾随的是狮子。狮子心里想:“这回可不能再输给豹子了,去年已经已经输了,今年一定要为家族争光。”不过后来狮子还是输了。跑在最后的小兔子觉得自己已经很不错了。因为她觉得自己和他们比起来是那么渺小但是精神也不输给他们哦。 下面是比美了,孔雀打开了五颜六色的屏,观众们都看得目瞪口呆,都在呐喊助威,大家都认为孔雀会赢。后来孔雀真的赢了。
最后是慢跑比赛,枪一打,河马和野猪都同时到达了终点,只有乌龟最后到达终点,最后裁判宣布:“乌龟赢了!”观众们议论纷纷,乌龟笑着说:“这是慢跑比赛,在比谁慢,你们跑这么快是干吗呀哈哈哈!”河马和野猪听了后都非常后悔。
这真是个有趣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