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7
今天,动物王国在森林里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狐狸妹妹、山羊大叔、猴子弟弟、兔子姐姐、乌龟弟弟都从家里赶来了,裁判是狮子爷爷。
运动会开始了,只听见了狮子爷爷发了一声枪,它们就像风一般的速度跑了起来。山羊大叔说:“不用看了,我一定第一的。”
“第一肯定是我,”猴子弟弟说,“瞧!我们的乌龟弟弟跑的多慢啊!”
“第一你们都不是,是我。”狐狸妹妹说。
“第一是我。”兔子姐姐说。
“是我!””是我!”大家都在抢着说。
“我们说的好累啊,先休息一下吧!”山羊大叔说。
“好的,我们休息一下吧。”说完大家都坐下来休息了。
就在这时候,乌龟弟弟正在用力地向前爬,要爬到终点了,大家都急急忙忙地起来了,立刻去追,可是,已经迟了,今年运动会乌龟弟弟,第一,兔子姐姐第二,山羊大叔地三。大家都垂头丧气地回了家。
兔子姐姐输了以后,把自己关在家里三天三夜。其它人也在加强锻炼。兔子姐姐去找以前的冠军狮子爷爷,狮子爷爷说:”一定要跑到终点再休息……
终于,第二次运动会来了,兔子姐姐果然摇摇领先,过了一会儿就到了终点了。
这个故事故事我们要谦虚不能骄傲自满,如果骄傲自满就会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