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13
今天森林里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森林运动会”。
这次的运动会一共开设了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赛跑、跳远、跳高。很多小动物们根据自己的特长报名参加了比赛,有的还报了两项呢。
比赛终于开始了,看台上挤满了观众,气氛非常热闹!
第一项是跑步比赛,参加这项比赛的有小马、鸵鸟、狮子、兔子、羚羊和鬣狗。“砰!”的一声枪响后,小动物们个个都不甘示弱、争先恐后,飞快地向终点跑去。突然,小马摔了一跤,把腿给扭伤了,看台上的观众们都紧张地站了起来,为小马着急。这时,别的比赛选手都停了下来,纷纷帮助小马离开赛场。几分钟后选手们重新开始了比赛,最终是鸵鸟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获得了冠军;羚羊紧跟其后,获得了亚军。
第二项比赛是跳远比赛,参加这项比赛的有兔子、袋鼠、松鼠。首先是兔子上场,她跳到了1米线;随后袋鼠跳了足足有5米远,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是松鼠,她跳了2米远。冠军当然归袋鼠了。
第三项跳高比赛开始了,参加这项比赛的动物数量是最少的,只有袋鼠和猴子参赛,这项比赛是在一棵苹果树下进行的,比赛规则是摘到最高的那个苹果的选手为胜。小猴子非常自信,心里想:“袋鼠哪里是我的对手啊,我肯定能比得过他!”于是,小猴子漫不经心地走上了赛场,得意洋洋地一跳,结果连最矮的苹果也没有摘到。轮到袋鼠上场了,袋鼠可不像小猴子那么骄傲,她用尽全身的力气使劲地一跳,哇!摘到了最高处的一个苹果。袋鼠凭借不骄不躁的态度赢得了这场比赛。
森林运动会结束了,小动物们仍然不愿离开,他们相信明年的森林运动会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