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11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孩子,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游泳。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学游泳。一大早,我们十几个小朋友排成四排,跟着老师做准备运动,听完老师教我们游泳的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后,小朋友们像一群欢快的小鸭子,扑通扑通地跳进水里,在水里手舞足蹈,顿时,游泳池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看着深蓝的池水,我迫不及待地加入欢乐的队伍,按照老师教的动作进行练习。我戴上游泳镜,一头扎进水里,一不小心,我喝了几口水,猛烈地咳嗽起来。老师看到后,来到我身边,托起我的下巴,游了一大圈。通过几天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游泳,现在,我像一条可爱的小鱼儿,在池里游来游去,尽情地享受游泳的乐趣。
第八天,老师组织了一场游泳比赛。当老师一声令下,我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快地游了出去。在我身后的小刚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看着小刚快速超越了我,我用尽全力快速地摆动双手,使劲地蹬着双腿,紧追着小刚。看见小刚体力不支,我快速超越小刚,游到终点,成功了!我得到老师的表扬,小朋友也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运动使我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也使我体验到成功的快乐。它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更磨练了我的意志。我就是这样一个爱运动的孩子,小朋友们,赶快加入我的行列,一起来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