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4
我很爱运动,我的朋友很爱看书,我们在一起互相帮助。
那个时候的运动特别流行的是仰卧起坐。我们在公园里一起做,当时我在那汗流夹背地做着,你在那里一个也做不上来,我笑眯眯地说:“你呀,天天少吃点不行吗?吃这么多,还这么胖。”“我也管不住我的嘴,谁让我的嘴这么能吃了。”你生气地说。我看你着急地样子,急忙起来教你做,我告诉你:做的时候收腹,手托住头,然后弯腰往起坐,此时脚不许抬起,这就算做完一个仰卧起坐的动作,你按照我说的做,一连做了五个,你一天比一天做的多了,你的不怕累的精神感动了我,令我佩服。到体育测试的时候,你的成绩及格了,看到你体育达标了,我们开心地笑了,笑得那么甜!
我擅长体育,但在学习文化课方面不如你。记得有一天我生病了,没有去上学,再加上原来学的也不太好,学习成绩下降了。你看到我急得象热锅边的蚂蚁团团转,就主动来到我面前说:“张博铭,别着急,我来教你。”我急忙说:“好啊,太谢谢你了!”我乐得一蹦三尺高。你连续给我补了好几天,有空就给我讲题,后来我的成绩提高了,还受到老师的表扬。看我学习成绩提高了,你会心地望着我,我们面面相觑,我们拥抱在一起,我们就像挛生兄弟。我们的情谊将一直延续直到永远,我们的情谊将感动每一个人!
这就是爱读书的你,爱运动的我,我们永远互相帮助,永远是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