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3
我叫马璟睿,今年8岁了。我长着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好像两个圆圆的葡萄。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孩子。
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
有一次,妈妈想教我打羽毛球,于是,我就带着球拍和球下楼了。我和妈妈训练了好几回合,开始比赛了,我总是发球不好,不是发不不出去就是发偏,接球的时候,我能接住妈妈的球,但妈妈却接不住我的球,太好玩了,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从那天以后,几乎每天我都要和妈妈下楼打羽毛球,渐渐地,我发球的技术越来越好了,连妈妈也佩服我了呢!
我也很爱打乒乓球。
有一天,妈妈想教我打乒乓球,于是,我就拿着乒乓球开始训练了。我和妈妈训练了好几个回合,开始比赛了,发球的技术我还好一点,但接球的技术很差,因为乒乓球太小,总是看不准球在哪儿。从那天以后,我每天都要追着妈妈打乒乓球,妈妈总是说“不想打”,要不就是“没时间”,要不我就找爸爸,爸爸也总是说“没时间”,要不就是“今天我回来很晚”。但是一年以后,我和妈妈切磋的时候,我不仅发球发得好,而且接球也接得好,妈妈却一个球也接不着。这次,妈妈更佩服我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运动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