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10
大家好,我叫罗俊宇,班里同学给我取了个外号叫“罗卜”,习惯成自然,他们都这样叫我,也就认了。可我还是知道反击的,我管姓李的叫“李子“,姓向的叫“大象”……哼,谁让你们这样叫我了。
我喜欢踢足球,在小区,我经常和我的好朋友踢,但他们没有几个踢得过我,我既能射门,又能守门,一天我和朋友比赛,一个球快速向我飞来,我用头向上一顶,这个球成功防了下来,还传到了队友脚下,我主力来了个“佛山无影脚”,球进了,1比0我们获得了胜利。
我也爱打羽毛球,自己还创造了几个小技能,最得心应手的是那个“倒挂金勾”和“流星雨”,但我不是打得最棒的,我非常羡慕我的一个朋友,他的球才叫快,与他对决,精力得高度集中才行,羽毛球向箭一样“嗖”地飞过来,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羽毛球已重重从头顶飞了过去。
我和朋友都爱运动,小区的人都爱和我一起打球,看来爱运动的人朋友多,如此乐趣也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