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13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个子很高,跟五年级的差不多,长着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你知道我的个子为什么这么高吗?让我来告诉你――运动。
每逢周末,我总是和爸爸一起去全民健身中心打篮球。我们几个小朋友是一队,爸爸一个人一队。我抢到了球,飞快地跑到篮球框下,奋身一跃,双手猛地一投,只听“哐”的一声响,球投进了,我心里万分高兴。爸爸也不甘示弱,向我挑战,投了一个漂亮的三分,我也再接再厉,投了个“倒马桶”,球飞了出去,打了一个转,便到了篮筐里,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除了打篮球,我还会跟妈妈打羽毛球。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打羽毛球。我先发球,来了个高发球,球迅速地飞到中线,来到了妈妈的“地盘”上,妈妈的战术可真多,有反手接球,正面接球,扣球……我以扣球为主,马不停蹄地扣着球,手不停地挥动羽毛球拍,脚左右移动,眼睛瞪得大大的。结果妈妈被我“打”得落花流水。
我爱运动,因为运动可以让我长高长大,还可以健身,请你们跟我一起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