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12
我有一个爱运动的好朋友——李承泽。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嘉小十星”中的“运动之星”这一称号送给他。他有一张鹅蛋脸,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皮肤,可酷了!他非常爱运动,是我们班的体育课代表。
他特别喜欢跑步,跑得很快,长跑短跑他都很擅长。他不但是班里跑步最快的,而且还是整个四年级跑得最快的同学。在运动会上,我们总能在800米的长跑比赛中看到他夺冠的身影。全班同学都欢呼着,非常高兴,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夸他真厉害!他也会谦虚地说:“没你们说的那么厉害啦。”
打乒乓球也是他最爱的运动之一。他在班里可是打全乒乓球的高手呢,每次打球都是能打败班里的许多人。不信,你就往下接着看吧!有一次,我和他打乒乓球,他刚发球就发了一个擦边球,我没接住。我很惊讶地问他:“你太厉害了。你是怎么发出擦边球的?”“我也是无意间发出擦边球的。”他抓了抓头说。后来,我经常观察他,发现他经常去乒乓球台那练习发球,怪不得他乒乓球打得好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爱运动的李承泽,你认识他了吗?让他当“运动之星”是不是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