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8
运动的种类很多,好处更是多,比如:打球可以让我们手脚和反应灵敏,更可以帮助身高增长,拉单干能训练我们的手臂和手腕的力气,跑不可以训练脚力和心肺耐力,提升肺部功能,还有着许多的运动和好处,真是多得数不清呢!
每个人都有喜爱的运动和方法,其中我最喜欢的项目是骑自行车,因为骑自行车可以训练平衡感,慢慢骑着车,感觉很悠闲,如果加快速度就变得有点刺激喔!我还喜欢打球,因为球弹跳时,好像我在玩弹跳床般的兴奋,越高兴弹的越高,尤其是投进篮框的时候,我特别有成就感喔!最重要的就是他可以帮助我快速长高呢!运动项目里,还有一项是我最最喜欢的运动,有些人不喜欢运动后气喘如牛、汗如雨下的感觉,我也一样讨厌那汗流浃背,带着汗臭酸味非常不舒服,所以,如果可以马上到游泳池里泡泡水,自由自在悠闲的游着泳,那是多么完美幸福的事呀!而且游泳可以提升免疫力和心肺功能,真是一举数得呢!
我在书上看过一段话“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运动补”,爸爸妈妈常说“要吃也要动,营养均衡很重要,不能挑食,人活着就要动,筋骨才会灵活”,所以运动对身体很好,多运动才会有健康的身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