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15
我喜欢运动,其中,我最喜欢运动是骑自行车,因为骑自行车感觉很自由,而且还可以锻炼身体吹吹风,所以希望我长大一点,可以常常骑自行车到外面兜风。
除了骑自行车之外,我还喜欢跳绳,因为跳绳可以从西跳到东、从南跳到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跳,既有趣又刺激,所以我非常喜欢跳绳这项运动。
我还喜欢打羽毛球,因为我和妈妈常常一起打羽毛球,所以我就越打越好,越打越有成就感,我也渐渐喜欢上了羽毛球这项运动。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可以让体力充沛的我得到释放。每当在学校上体育课的时候,和同学一起练习跑步,不仅可以让同学之间的感情更融洽,还可以让我静下心来,为一天的学习而做准备。
每当星期假日时,最喜欢和家人一起去运动,这是最幸福快乐的时光,家人的身体也可以越来越健康,也增进了家人之间彼此的感情,使生活变得更幸福。
运动好处多,大家要常爱护自己的身体,要时常多运动,这样子身体才会变得很健康。我喜欢运动,运动身体好,所以我要常常运动,才可以让我的身体很健康,生活很愉快。
健康、快乐和远离疾病是运动最大的好处,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也可以让紧张忙碌的心情得到短暂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