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我叫雷铠嘉,今年10岁了,个子不高也不矮。圆圆的大眼睛是那么炯炯有神,脑袋圆的像一个大西瓜,妈妈总爰抚摸着我的西瓜头。再说我那大大的嘴巴可能吃了,而且里面还镶嵌着二十多颗洁白如雪的牙齿。大家说我帅不帅啊!
爱运动的我
我很喜欢上体育课,又到星期三了,今天上的是跑步比赛,老师刚吹完哨子,我们几个就冲出了起跑线,同学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了个第三名。
下学回到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宝贝要加強运动,争取拿第一名好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变的自信了,我坚持每天跑步20分钟,总于又迎来了又一次跑步比赛,老师一吹哨子,我就冲出了起跑线,一路上我都在前面跑,经过一个多月的加强训练,我总于拿下了第一名,我心里高兴极了。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家对妈妈说:“妈妈我得了第一名”“是真的?”妈妈高兴的吃了蜂蜜还甜呢!
妈妈还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的持之以恒,才能取得胜利!
这让我懂得了:只要努力,成功就属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