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6
我瘦小的个子,大大的眼睛,梳着短短的马尾,一个秀气的小女孩。可是你猜不到,小个子的我很爱运动,跑步、游泳、跳绳样样喜欢,体育运动都是我的最爱。
我喜欢奔跑,我是飞奔的小鹿。春夏秋冬,清晨下午傍晚,操场上、公园里、小河边都有我奔跑的身影。我喜欢奔跑,乘着风,摆动双手、迈着飞快的步子,一圈一圈的飞奔,时常感觉我在飞,飞起来的感觉。跑着跑着,写作业的疲倦没有了,脑子更清醒了,出了汗浑身更有劲了。
我喜欢游泳,我是水里的小飞鱼。我十分喜欢在水里游的感觉,像是一条小鱼,自由自在,无比惬意。特别是在夏天,浸在冰凉的水里有说不出的畅快呢。游泳还十分有趣呢!蛙泳特别悠闲,蹬腿摆手不紧不慢,缓慢的节奏,真感觉自己像一只小青蛙。自由泳就不同了,飞快地节奏,双腿不停地蹬水,左右手不停轮换摆手,我化身了一条小飞鱼。夏天每天游泳都成了我的必修课,那天不游了,都像少做了什么事,浑身不舒服,妈妈说我是离不开水的“小鱼”。
我喜欢跳绳,我是灵巧的小燕子。平跳、花式、双飞,集体跳大绳都是我的强项。看,轻盈的身影,飞快的节奏,跳绳在我手里已成了晃动的光环。只要带着一根跳绳,我随时随地都可以玩得不亦乐乎。体育老师经常要我们练习跳绳,对我来说,不是练习,是玩呢。
运动给我带来活力、能量和自信!这就是我,爱运动的陆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