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2
我是个活沷可爱的三年级学生,一头乌黑的头发,不太浓密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虽然我个子不算太高,但我很喜欢运动。
我的爱好很多,几乎每个周末妈妈都会陪我出来骑车、打羽毛球、轮滑,但打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
记得刚开始学打羽毛球时,我紧紧握住羽毛球拍,妈妈发了一个高球我没接到,紧接着又是一个低球我又没接到,我开始紧张,我很努力的希望能多接几个球,渐渐地有些灰心了,我开始烦躁,妈妈鼓励我说:“做什么事要有耐心,要坚持才能出成绩,”听了这句话,每天晚上做完作业都和妈妈出来打一个小时的羽毛球,每次我边思考边打,就这样,从妈妈发一个球我接一个球,接三个、五个,渐渐地我一次比一次打得好,我现在发球球如飞燕般从空中划过,犹如一道美丽的弧线!
打羽毛球不仅能缓解一周紧张的学习,还可以锻炼身体,娱乐身心,也让我们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技巧,用心练习才能更进一步,这就是不断从运动中寻找力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