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14
清晨太阳从云彩间露出脸蛋儿,一会儿闪闪凤冠、一会儿瑞气千条、一会却变成了金甲战神,撒了一地的金光闪闪。太阳叫醒了大地,花香了、草绿了、鸟儿也唱歌了、阳光丰富了大地的色彩,而运动丰富了我的童年!看!一早就有了运动的人群在公园里了,我也乐在其中,我正在挥撒汗水,储备一天活力的源头。
我爱运动,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篮球,只要一放学,我就会和朋友一起跑到操场去打篮球。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有时三对三、有时五对五,一颗篮球在我们的手里丢来丢去、抢来抢去。在球场上我和朋友们努力的把球丢进篮框,我们一下奔跑、一下闪躲、一下奋勇丢、一下抢夺,没有多久我们就累得筋疲力尽,但是我们却也乐此不疲的热爱它。
我爱运动,我除了喜欢打篮球外,也喜欢打撞球。只要假日有时间,我便会和朋友一起去打撞球。撞球是一种不用耗费很多体力,但是却要花费很多智力的运动,我觉得撞球不但是一种很好玩的运动,也是刺激思考的游戏,我喜欢和“球友”去社区里打撞球。总要拼个“你死我活”才肯罢休。
我爱运动,运动有益建康,因此有人说“多运动多健康”,所以让我们天天运动三十分钟,挥撒大汗淋漓的汗水,扭扭腰、踢踢腿,我爱运动,也希望大家都爱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