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5
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一头乌黑的头发,瘦瘦的。虽然我个子不太高,但是我很喜欢运动。
我常常在小区楼下骑自行车、跑步、跳绳,我还特别喜欢打乒乓球。正因为我喜欢,我的爸爸给我报了乒乓球课。
这项运动可真不容易,就连最基本的颠球也很有难度,要想让小小的乒乓球总能落到球拍上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老师要求我每天回家都要练习一段时间。
刚开始练习,球总是不听话地到处跑,捡几次球我就不耐烦了,这时候妈妈总是鼓励我,让我平静下来,好好回想老师上课教的动作要领。
通过不断练习,我慢慢掌握了颠球的技巧,也不像刚开始那样烦躁、抱怨了。我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终于可以一次颠好几十个球了。
上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说我有运动天分,也能吃苦,一定可以把乒乓球打得很好的。老师还让妈妈把正守和反守录下来,这样回家后可以更好地练习。听到老师夸奖我的话,我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练习争取做得更好。
打乒乓球不仅能锻炼身体,也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技巧,用心练习才能更进一步。所以我越来越喜欢这项运动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