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9
星期六早上我懒洋洋的从床铺爬起来,就听见“一二一二”的声音,原来是有许多人在一楼运动好有活力的样子。我开始刷牙、洗脸和换衣服,拿起了我的轮滑和跳绳也准备去运动,我在跳绳时看见一位小朋友也在跳绳。,我突然想起我第一次跳跳绳时都跳不好,还会打到脚,不过我第一次跳成功时候感觉好有成就感,非常的兴奋喔!我在休息又看见有人摇呼拉圈、跑步、散步、练太极拳、好多各式各样的运动。
回家后我问妈妈运动很好吗?“很好啊!运动会让身体健康喔!”妈妈说。哇!真的啊!下午我带着狗狗去散步时看见对面的阿姨在爬楼梯,我好奇的问他,明明有电梯为什么你要爬楼梯啊?他说你没听过“多爬一层楼,多活三秒啊!”所以我经常爬楼梯啊!
回家后我查了运动的好处,原来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心肺功能、纾压、还能减肥喔!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运动补。”真有道理,所以运动很重要。
我喜欢运动,因为不但可以促进健康、交朋友、还能放轻松,所以大家一起快乐的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