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3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比赛开始之前,我的心像装了一只兔子似的上蹦下跳,期待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能获得优秀的成绩。大家也都摩拳擦掌,准备在这次运动会上大展身手。
跑步比赛开始了。看,运动员们的头自然低下,双眼紧紧盯着前方,像枪口对着猎物。他们的背向上拱起,身体像一把弓,手像爪子一样牢牢勾在地上,弯折的腿像一个发射器,看起来马上就要把“导弹”射出去一样。
“砰”,枪声一响,所有的“发射器”都把在起跑线上的“导弹”全部“发射”出去了,奋力冲向终点。所有的运动员中,三(5)班的遥遥领先,我真为我们班的小张捏把汗。但在距终点十几米时,三(5)班的同学开始骄傲了,渐渐放慢了速度,这可是个反超获胜的好时机啊!小张利用这个机会,一个箭步冲上去,双腿迈得更大了,双臂摆得更快了,很快他就赶上了第一名。我们班的啦啦队一边挥舞手中的彩球,一边大喊:“小张加油!小张加油!最后几米冲刺!”受到同学们鼓舞的小张铆足了劲,再次加速,像一阵旋风,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这时广播响了:“三(6)班获胜,奖励是……”我们一个个都屏住呼吸静静听,“是男生每人一个变形金刚,女生每人一个布娃娃。”全班一片沸腾!
真是有意义的运动会。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不能骄傲,不能松懈,否则别人就会超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