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4
清晨,一道刺眼的阳光斜射进我温暖的小窝里。我被那刺眼的阳光惊扰了美梦,用手揉了揉双眼才缓缓地从床上起来。
“这一个学年一次的运动会,我可不能迟到了。”我边想边找拖鞋去刷牙洗脸。洗漱完后,我便急匆匆地跑到运动场了。
到了七号场,我四下张望着,也没能发现我们班级的所在地。突然,我感觉我的肩膀被一双沉重有力的大手拍了一下。我一转头,发现拍我的人是班长小黑,他指引着我如何到我们的大本营。
在长时间的等待中,比赛终于开始了,广播室里的播音员落落大方地介绍起我们运动会的项目,随后,传来了比赛检录的通知:“请参加50米男子跑步比赛的成员迅速到达下面架空层检录。”只看班长小黑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一个箭步冲了下去,原来在谈天说地的男女同学们,也冲到了围栏前观看。不一会儿,小黑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帘,我们高声呼喊:“小黑加油!小黑加油!”在呼喊声中,小黑已经站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砰!”随着一声枪响,小黑和其他选手们就像一支支离了弦的箭,一个个快如猎豹,向终点飞奔而去。他们的手不停地挥动着,脚也像不碰到地面似的跑着。最后,小黑拿了第二名的好名次。
到了下午,我参加的比赛也开始检录了。“请足球运球绕杆的选手们到楼下架空层集合。”我拿上号码牌就跑到了集合场地。到了场上,我顶着骄阳,紧张地等待着我的上场。我十分紧张,目不转睛地盯着前面的选手,认真观察着他们的动作和转弯的拐点,希望能在等下能用到。
终于轮到我上场,我听哨声一响,便根据之前练习多次的力度开始踢足球。到了第一个拐点,我稍微放轻脚力,用脚的侧边轻松转变了球的方向。同时,我紧张地用余光关注着旁边的参赛者,生怕落后。最终,我以第三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运动会随着太阳的位移而缓缓进入尾声,夕阳西下,橘黄的光温暖地照进运动馆里,照在我们的身上。我们讨论着刚才的比赛,欢喜着得到的荣誉,一起结伴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