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2
今天秋高气爽,飒飒秋风满院栽。又迎来了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
大家都很喜欢运动会,因为这场地能让他们一展身手。
先是开幕式,大家走着方阵,整齐地喊着口号。来到了操场国歌刹时响了起来,少先队员们敬着礼,红色的五星红旗徐徐地升上了天空中。然后,由校长宣布了运动会,正式开始!台下一阵狂呼!
第一场比赛是众所周知的“接力赛”。听队员说当时一声哨响后四个人同时冲了上去,都不甘示弱,到第二棒时我们与别人拉开了距离,真是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最后403班反超我们……可惜我们只拿到了第二名。
第二个项目是“短跑赛”,只见裁判员一声哨响,他们犹如被射出的箭一下子冲了出去,台下一声呐喊声。他们这几个人不相上下,在快要到终点时我们的运动员咬紧牙关,奋力一冲,最终冠军诞生了!我们班是第三名。运动员很后悔,说:“都因为我,如果我使上全部的力气冲刺,说不准我们班就能得第一了”。老师过来安慰说:“成绩并不重要,你努力了就行了”。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们班没能取得什么好成绩,但是快乐、友谊、安全才是第一的。只要你努力了就是精彩的运动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