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随着学校领导最后一句讲话现在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激动万分,校园里掌声、欢呼声顿时连成一片。在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员们陆陆续续进入比赛场地。
(优选)精彩的运动会
比赛的项目很多,有跑步、乒乓球、网球,还有沙滩跳远看,沙滩跳远的同学们一个比一个跳得远,打羽毛球的同学们打得十分激烈,白色的羽毛球像鸟儿一样在半空中飞来飞去。最激动人心的是男子50米,我们班的李正扬也参加了。嘘只听哨声一响,同学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奔而去。李正扬昂首挺胸,迈着飞快的步伐,显然早已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还有五名队员,虽然一个个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可仍在奋力追赶,只剩下最后十几米了,李正扬不但速度没有减慢,反而越跑越快了,后面几位运动员急红了眼,恨不得一下子长出一对翅膀飞到终点。随着终点的临近,我们班的啦啦队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停!,裁判员大声喊到,五(03)班的李正扬第一名。听到这个成绩,他高兴得跳了起来。
50米的跑道,50米的追逐,这不仅是毅力的拼搏,更是一种荣誉。我爱这一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