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3
在这秋高气爽的11月,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盼啊盼,下午总算来了。我们早早地排好队来到操场,原本寂静的操场一下子热闹起来。首先是50米赛跑,还没轮到我,我只好在一旁加油助威。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运动员们一个个如雄鹰般飞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都会获得大家的赞美和鼓励。
接下来是100米赛跑,我要上场了,同学们都对我说:“加油!你可是我们班的‘女中豪杰’啊!”有了他们的鼓励,我顿时自信起来。只听“砰”的一声,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低着脑袋往前冲,我鼓起脸,咬着牙,眯着眼,两手前后不停摆动,双脚飞快地跑着,感觉自己都要飞起来了!快到了!快到了!我不禁暗暗想:我一定要赢!为班级争光!3米2米1米!哈哈!我赢了!比赛结束,我刚回到班级队伍里,大家就抱着我,老师也为我感到高兴。
接下来是200米,虽然我刚比完,但还是觉得精神抖擞,跃跃欲试,跑一半后我累得脸通红,但听到大家扯着嗓子给我加油,我还是抬起头,以最后的力气冲向终点,看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笑脸,我的疲劳立刻烟消云散了。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我忘不了的是那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声声雄壮的呐喊,一排排整齐的动作,还有那一张张热情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