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4
运动会开幕式到了!同学们拿好自己的小椅子和课外书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学校,我发现还有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也来了。我很期待这个开幕式。
“请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操场……”广播里传出这样的声音。我们既开心又紧张,开心是可以看到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们表演的入场式,紧张的是我们也要跳舞,而且杨校长也在看我们每个班的表演。
我们又蹦又跳地来到了位置上,把小椅子撑开,把书放好,拿起手花,肖老师领着我们来到了等待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方队走到了操场,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主席台前方,“三班三班,非同一般,三班三班,遥遥领先!”我们一边摇动着手花,一边大声喊道。
音乐开始了,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跳起了街舞,活力十足。表演完了,我们回到了指定的位置。
我还看见了许多有趣的道具,比如小兔帽子,棒棒糖……每个班都有自己的风格,我最喜欢的表演是一个班唱的“送你小心心”这首歌,表达了对学校的喜爱之情。
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在阳光下的赛场上奋力拼搏,有汗水,有欢乐。
这次运动会不仅带给我运动竞赛积极超越的感受,而且又让我学到了:只要有信心,用力拼搏,最后一定会成功!我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争取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