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0
伴随着主持人响亮的宣布:“朱家尖小学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瞬间,响亮的鼓号队出发了。接着,就是花束队,彩旗等各个方阵也随着鼓号节拍出发了,我们各年级班队也都穿着各色各样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紧跟其后,走过主席台。
很快,开幕式结束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在比赛中,最让我难忘刺激的是我们二年级四个班的接力棒比赛。每个班三十个同学分成两组对接参赛,我也是我们班参赛的一员。我们都互相鼓励。在裁判员一声鸣枪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一开始,由于我班一个小朋友不知是过于紧张还是怎么的?没有接住棒子掉在了地上。此时,我班被落下了一大截距离,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好在,在后来的几棒追赶中,终于追上了其他班级。轮到我时,右手张开,当接到棒时,我飞快地离开了起跑线,冲向终点,尽力把接棒传给下一位。到最后的那位同学比其他三个班快了一大截,我们赢了!顿时,全班同学和老师都高兴地大声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