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1
星期二的早晨,我们班的同学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大家都怀着一颗紧张的心情,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当一阵阵脚步声响起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也出发了。大家手上都抱着五颜六色的气排球,在前操场等待着。轮到我们班上场了,大家都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地向操场走去,一声声“超越梦想,追赶刘翔”的口号引来了众人赞许的目光,大家更加自信了。
比赛很快开始了,当我站到200米跑道上时,心里就像装了一只小兔子一样紧张起来。我全神贯注地凝视着前方,屏住呼吸,就像一位严阵以待的战士蓄势待发。只听裁判喊着“各就各位,预备,跑”,我就像脱缰的野马,又好似离弦的箭奔向终点。跑道两旁的拉拉队围了个水泄不通,加油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操场上空。此时我很想回头看一看,我现在在第几位,可是我却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往回看,说不定我一往回看的瞬间,对手就超过了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跑到了最前面,是小组第一名。可是令人遗憾的是还是没有进入决赛。
比赛完后,我很伤心。但我看见那些进入决赛的人,他们不管有没有得到第一名,都没有垂头丧气。我想我也不应该伤心,我应该加油、努力,争取下次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