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又要来临了,虽然这次我没有报名参赛,但我还是会到场上给队员们加油鼓励的。
下午的一节体育课,老师说选运动员,体育委员拿来一张纸让同学们往上写报的项目,在一段拥挤的过程中,我终于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垒球这一栏上,老师说扔一下试试,靠前有可能选上运动员,第二个是我,我使足了全身的力气,将球扔了出去,在我看来,成绩还算不错!第三个是金泽宇,他扔得比我远十公分,我很敬佩他!经过一番折腾后,站在高峰的是我、纪兆蔚、金泽宇。我觉得纪兆蔚能选上,但老师说选两位女运动员,这我选上的可能性就高一些哦!但是男生只有一位,这时来了一个陈俊哲,他说他想试试,结果他仍得不错,比金泽宇都远呢!就这样,他也被选上了。
我们拿着垒球在操场上练了一段时间,许多小同学也来捣乱,其中王玥萌同学自称扔得很远,结果老师让她试球的时候她扔了个最近的,你说她有不有意思。有的同学在练跳远,有的在练六十米跑,……操场上热热闹闹的,我们玩起了贴膏药,可不是腿疼贴膏药,而是一种游戏,我想不说同学们也都熟悉,就这样我们一直玩到了下课。
运动会啊,我现在就期望着你早日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