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
今天,阳光暖烘烘的,照得我们的心都亮堂起来了。在这阳光明媚的一天中,我们滨海镇中心小学迎来了新一届激烈的运动会。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都到新的塑胶跑道上集中。运动会的项目可真多,有一百米、两百米赛跑、跳高、跳远等。最精彩的要数一百米赛跑了。
选手们个个身手敏捷,起跑线就像一张绷紧了的弓弦,随着“啪”的一声枪响,瞬间射出几支色彩鲜艳的箭。选手们奋力地向终点冲去。旁边为他们加油鼓励的同学们都在扯着嗓门呐喊:“加油啊!加油啊!”这声音启发了一位选手。只见那位选手咬紧牙关,手脚非常灵活,像一只健跑如飞的小马冲了上去,其他选手意识到了他们已经落后,于是他们加快速度跑了过去,可已经晚了,那位选手已经冲过了红线。
其他选手唉声叹气地回到了队伍中去。他们班的同学不但没有责怪他们,反而对他们说:“不要灰心,还有下一届嘛,失败乃成功之母。”
笑容重回了他们的脸庞。而赢的选手则兴高采烈地回到自己的队伍中去,他们班的同学都为他感到自豪,连他们班的老师那红润润的脸上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比赛就这样继续了下去。在运动场上我听到了许多声音:有掌声、呐喊声、还有欢呼声……这些声音汇合成了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运动之歌。
尽管后来由于天气的炎热,我们回了教室,可是这首歌却深深地录进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