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4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项目有:50米迎面接力、两人三足、双腿夹球、50米迎面跳绳接力和拔河。
第一个项目:50米迎面接力。在比赛的时候,我们拉拉队在赛场的一侧吃力地喊着:“五五班加油,五五班加油……”回声一次又一次地响着,还有的同学,拿起空瓶子一边敲一边喊。我们班最后取得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可是,还有的同学不满足这个名次,在一旁伤心。
有好的成绩,也有不好的成绩。在两人三足里,刚开始李亚兵、李国祥两人还没有往前走,就被绊倒了,其它的五个班级都嘲笑我们,他两赶紧站起来,继续往前赶。可是得了年级的第五名。
拔河是最后一项,我们班为了拔河还打了一架。最后,我让给了他,让他参加了拔河,可我们才得了全年级的第四名。我们班拔河的同学手上都被绳子磨出了茧子,还有的同学的手被磨得红彤彤的。
无论我们得第几名,但是都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只要团结起来才能把泰山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