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们来到学校。准备开运动会。
第一顶是一百米跑步。我们为小宇和小相欢呼。结果我们班是第一。等到一年级上场的时候,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弟弟,为他大叫加油。看见他在最后,我级得都像热蜗上的蚂蚁,真想上去推他一下。果然他给我跑了个最后。我恨不得上一年级去揍他。心里就像一块大石头压着沉重极了。
在是二百米跑步,我们为小薇和小嘉加油。我看到小薇第一,小嘉第二。我高兴地喊起来:第一和第二都被我们抢先了!一班要输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像小鸟一样。
到了中午,我们又要去开运动会了。第一项就是八百米跑跑。我紧张的心就快要跳去来似的。因为我就是八百米运动员,我怕跑了个最后。开始跑了,我居然是第一名。可是在最后,他们像一个个小老虎似的快得跑。我使劲追使劲追,追得我最后都要翻白眼了,可最后就是没追上。最后都想不跑了,可是一想总比最后一名强,我又坚持下去。我最后跑了个第三。我气得像发怒的小老虎。
紧接着,又是跳远。老师让我们先是一下,我们开始跳了。老师说我们都范规。老师说:“不能超过线。"我们就开始比赛了。等到最后,我看见我是第一,可是一班说他们是第一。等公布名次的时候,果然我是第一名。我心里的大石头一下子被我给破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