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1
阳光灿烂,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运动会就在这样一个晴朗的天气里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开幕式。每个班都排练了风格不一的队形,还有小学的仪仗队来助威。各班人雄赳赳,气昂昂地从我们眼前走过,我们都睁大了眼睛,一眨不眨,生怕错过了什么。
盛大的开幕式过后,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似乎桂冠已是他们囊中之物。
到我们班比赛了。跑道上站了一排的同学,每个班都在为他们的运动员加油。运动员们风一般从我们身边疾驰而过,每个人都在大声喊:“加油!加油!”十分激动,仿佛比赛的是自己而不是运动员。我们班的运动员渐渐体力不支,被超过去了一段距离。
同学们一颗心都悬起来了,加油声更大了,呼声震天。运动员最后时刻猛的加速,反超了!赢了!同学们欢欣雀跃,大声喊着运动员的名字,夸赞他,好朋友之间还抱在一起,以表庆祝。运动员回来了,他很虚弱,但脸上挂满了笑容,因为他为班级争了光,这不仅仅是他的荣誉。一会儿,广播里传来这样一段话:“二(4)班同学来稿,某某同学,面对红色的跑道,你挥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终点,跑道因你熠熠生辉,二(4)班以你为傲。”
后面几场比赛,每个运动员都品尽了全力,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拿了第一,但他们都努力了,值得我们敬佩。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只要我们努力,再困难的事也可以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