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在这个秋风萧瑟,落叶纷飞的秋季,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有的班级手里拿着“火炬”,有的班级站在平衡车上面,还有的唱歌,有的跳舞。各式各样,多姿多彩,我们班表演的是朗诵,朗诵结束,还有武术表演,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接着,开始比赛跑步了。只听“砰”的一声枪响,站在红色塑胶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坚定地望着终点飞奔过去,站在操场的跑道边上,很多同学围成了一道“人肉墙”举着手中的牌子为自己班的同学喊加油,运动员跑到哪儿,他也在草地里跟着,额头上全是汗水。
运动会中最让我激动的就是1500米了。这是最考验耐力的项目要绕着操场跑七圈半。发令枪“砰”一声发出了指令,站在跑道上的运动员一齐向前跑去,有的运动员面不改色,沉着的向前跑,有的运动员已经气喘吁吁,同学们一直在为运动员们喊加油,喊得声嘶力竭。运动员跑完后,有人去扶他,给他喝水扇风,像亲人一样关心他。整个操场都很热闹,比赛持续了两天,有的班级赢了特别开心,有的输了也不要灰心,下次努力。
这两天的运动会在沸腾声中结束了,期待下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