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运动会是我校一项重大的活动,通过比赛来健身。
运动会开始前,各班就开始入场了。大家排着队伍,一个个的入场。等我们各班入座后,操场上就人声鼎沸了。大家一个个都非常的兴奋。非常的期待这次的比赛有什么看头。然后,校长宣布开始,当校长说完:“我宣布,第16届运动会正式开始。”这句话时赛场上,看台上,整个操场上就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大家使劲的鼓掌着。当我们鼓掌完,余音还回荡在我的耳畔。开始以后,赛场那一堆人,这一堆人都在进行着各种比赛项目。比赛的人热血沸腾,看台上的人更是热血沸腾。我们欢呼着,鼓舞着,为赛场上的人呐喊者。大家有的举着小旗帜,有的在黑板上写上大字为赛场上那些拼搏的人加油。
后来,学生比完了,还有老师小小的秀。最精彩的是高手队高手,我记得最清楚的是一个胖胖的班主任,这位老师虽然长得胖,但是跑的还是非常的快,都比体育老师跑的快,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大家最希望的是自己的老师比赛。即使老师的秀时间很短但是学生们还是很快乐。
最后我们在大家的欢声中退场了,等我们都离开了,我们那换了的声音还回荡在草场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