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今天,我们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将来到位于我们天都城的分校进行运动会。
运动会15篇【推荐】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有的在看风景,还有的在闲聊。不一会会儿功夫我们就到了天都城校区。
各班的各位运动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打算备水一战,我参加的比赛项目是“立定跳远”;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王中正同学,他身体前倾,奋力往前一跳,“1米95”裁判员报出成绩,接下来就是我的对手、力敌周淼森,我心想,他高大的身材、大大的脚,一定会跳出很好的成绩,当我还沉思在思索中,突然裁判员报出了:“周淼森同学2米05”,哇,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我的心一下凉了大半截。这时我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说轮到我了,我摔摔胳膊、蹬蹬脚,将全身的力量集中到了脚上,使劲用力一跳,“1米98”,这对我来说是我很满足的成绩了,因为我尽力了。就在回到班级时,听到广播里在报获奖成绩:“……第三名有是五(2)班的马俊杰、潘子琦”,这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我们为班级争光了。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总分排名第二,所以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我们没有白幸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