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米的比赛终于结束了,同学们起码没让我失望,那我也不能让全班失望。虽然很紧张,但我依然是信心满满。和他们聊了一会儿,广播通知跑400米的同学去检录,我带上号码牌,走时还特地大声说:我走啦,为我加油!再见!,可听见的好像只有女生。
检录完毕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了赛场,当时我就知道肯定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开始400米,所以我想节约体力,于是在等候的过程中,我一直都坐在草地上休息,回想着刚刚结束的1500米比赛。
400米的比赛,我们班女生有王越铭、我、曾万熹、李咪咪参加,男生只有两个,王也、余佳诚(全班最矮的男生之一),余佳诚是全班体育最差的,真不知道他能不能坚持。那两个男生真是有活力,马上就要比赛了还有心思打闹,我阻止他们也没用,就知道玩,只是到比赛时还有足够的体力就行。等候的时间真是太漫长了,我本来就没什么力气,在太阳下坐了这么久,早渴了,一共去喝了两次水,在班级休息区的同学似乎也等不及了,真想快点开始。
1500米初二初三的终于全部跑完了,接下来就轮到我们了,先是女生,再是男生。我是第二组跑的,第一组就王越铭一个人,没有队友,加油啊!太棒了,王越铭一开始就领先了,一直到终点都是第一,全班都在欢呼,我也在说:王越铭,太棒了!王越铭给我了勇气和鼓励,我也想像王越铭一样,是第一??
轮到第二组了,我一上起跑线,王也就在给我加油,我一定要跑出好成绩!枪声响了,我由于想争取一个好位置,所以在一开始就用很快很快的速度跑。好疼啊!可能是一开始跑太快了,腿一点力气也没有了,韧带好疼!真想弃权,可一听到同学们为我加油,我就觉得一定不能放弃!才跑了100米左右,我的速度明显放慢了,虽然还是第一,可我知道我已经不行了,保持可能有点困难。程碧玥,跑快点!。是谁啊?知道他开始说话我才发现兰滨城已经在离我大约只有30厘米处的草地上和我一起跑了。
啊!,啊!你干嘛呀!,我差一点就被兰滨城绊倒了,可是我也停了下来,后面的同学超了上去。兰滨城,你再干什么啊!快回来!,这不知道是哪位同学说的,兰滨城一见因为自己让我失去了第一,闯了大祸,立刻就回班了,我隐约听到有许多同学在指责他。其实也不用怪他,他也是好心,并且即使他没有那样做,我也很有可能落后,毕竟在刚刚开始跑的时候我就已经想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