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运动会5
运动是生命的动力,是人类的欢娱,是体力与精神的混合体,它使我们心潮澎湃,让我们心里的激情与热血顿时涌来。
——题记
锣鼓喧天,呐喊一片。20xx年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市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伴随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代表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检阅。看啊!检阅的运动员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
听!一阵阵鼓声传了过来,原来,这是实验小学为运动会而准备的腰鼓表演。他们个个将鼓带挂于右肩,鼓身斜跨左腰,双手各执一根木棍敲打着,他们个个带着微笑,舞动着未来。
我们站前小学的学生也不甘示弱,非要和他实验小学比一高低。我们将苦练了一个多月的团体操《五月的飞扬》舞动在运动场上。我们用我们的实力,舞动着希望。手中的花环整齐而奔放,赢得了众人的喝彩。
当我们这边的千人团体操正在尽兴时,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已个个摩拳擦掌,比赛也激烈的进行了。看!赛道上的运动员脚下生风、如骏马一般地奔驰。湿透的衣襟、满头的大汗,每个人都向着终点、向着胜利奋力冲去。而此时啦啦队的我们在烈日下,举起花环为他们喝彩、为他们加油。
这次运动会的最后一项是三千米长跑。三千米,对于我来说是多么远的距离,这足矣是一次长征啊!可是,在滚滚烈日下,运动员们却不畏惧,因为有一种精神、有一种意志一直在他们背后激励——那就是永不服输、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这是一次很成功的运动会,也是我觉得很有意思的运动会。因为我不仅是团体操的一员,更是在啦啦队里为队员们拼命地呐喊,也使我明白了要永不服输、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