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运动会9
在五年级的时候,学校举办了一次秋季运动会。运动会的前一天,我有幸被老师选为了“拉拉队员”!
运动会那天,到处人山人海,大部分观众都是家长,毕竟也只有家长才会对他们自己家的孩子关心嘛。过会儿就要进行检阅仪式了,许多同学都拿上了各自班级的牌子,陆续来到操场上进行检阅。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大声喊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看着他们真是既兴奋又激动。
比赛即将开始了,第一项是男子400米比赛,我们班号称“小猎豹”的王凯开始了热身,过了几分钟便进了赛场。只听见“啪”的一声,王凯和其他三名同学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向终点跑去。大概过了半分钟,同学们见王凯有些力不从心,于是就召来了六名女同学一起为王凯加油,气势远远地压过了其他的班级。王凯貌似听到了我们的呐喊,于是他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拼了命的往前跑,眼看就要到达终点,忽然他脚一滑,一头栽倒在地上,结果他只得了第四名。
高钲博是我们班的“全能干将”,见到这个结果,并没有气馁,而是选择了默默走入比赛场地,他参加的是第二项垒球比赛。其他班个个向我们耀武扬威,不过我们就是置之不理。比赛开始了,我们五一班是第一个开扔的,别的班用幸灾乐祸的眼神看着高钲博,好像是等着看他出丑一样。高钲博并没理会他们,只见他右手使劲把球往远处扔,幸运的是我当时就站在旁边看到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幕,他足足扔了十几米高,六十三点三米远!在场所有人都惊得目瞪口呆,就凭这一个成绩,第一名没有任何人能抢过去了。
那天的比赛可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