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运动会6
那是一个精彩的冬季运动会,每当我想起它时,总能使我心潮起伏……进入校门,就看见主席台的上空悬挂着几个大字“曲靖市第二小学第三十届冬运会”。到了上午九点,李校长宣布曲靖市第二小学第三十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项是运动员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而起,一个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衣着鲜艳,面带微笑,昂首阔步,展示出独有的朝气与活力。
随着音乐,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口号、带着小太阳头套走向主席台。我们班的口号是:“太阳太阳我们最棒,飞羽飞羽所向披靡!”最后,运动员们威风凛凛地站在操场上,听完李校长讲完贺词。后来运动员们解散作休整,休整完,进行曲又一次响起来了。运动会的比赛各式各样,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呐喊助威声络绎不绝。第二个比赛的项目是30米接力赛。我们等候多时,终于轮到了。裁判吹响口哨时,赛道上的运动员都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我们的同学大声喊道:“3班加油!五(3)加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第二天下午最引人注目的是拔河比赛,同学们互相加油鼓气。
裁判一吹哨笛,同学们就咬紧牙关,奋力把绳子拉过来。这时,操场像小蜜蜂在嗡嗡地飞,小鸟在唱歌似的,呐喊声最大。我们班的同学不小心摔倒了,但为了争取班级荣誉,就连忙爬起来继续用力拉。经过努力,我们班得了第五名。今天,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马上,我们就要参加30米结伴同跑接力赛了!看,我们班的同学们正在那儿压腿热身呢!“预备,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一个个运动员绑着手,拿着接力棒,向终点奔去。最终,我们得了第三名……虽然这次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结束了,但是这精彩的场面将永远留在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