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这天,也就是星期五,举办了我们白卯中心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这天,艳阳高照,万里无云,大家都秩序井然地走到指定区域观看比赛。我们也坐在一个指定区域,大家在一起谈笑风声,其乐融融。等了好一会,男子二百米比赛终于开始了。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铉的箭一样,冲过起跑线,向终点冲,我们班的余磊豪也不甘示弱,遥遥领先,其它班的运动员也不是吃素的,奋力冲刺,离他只有几步之遥,我们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地呼喊加油,余磊豪咬紧牙关,奋力一冲,夺得了冠军,我们的欢呼声响彻操场上空。瞧,那边的垒球比赛也开始了,我们班的王富荣也上场了,其它班的也扔的好远,让我不禁为他担忧起来,轮到王富荣了,我们拼命喊加油,他使劲一扔,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超过了其它班,我们在次欢呼起来。
今年的运动会可真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