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运动会13
“嘟’’操场上的哨声响了又响,加油助威的喊声喊了又喊……不用我说,你也能猜到,我们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这次的运动会真是难忘,它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 比赛项目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盘踢毽子和跳大绳了。 就在我努力备战时,忽然,广播里传出让六年级盘踢毽子的选手去集合。我赶忙叫上同学朝比赛场地飞奔过去。老师给我们排了顺序,我在第三个。 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都比完了,我又紧张起来∶“万一毽子突然坏了;我的脚突然扭了,不能踢毽子了怎么办啊?”进入比赛场地了,我又忐忑不安得更厉害了,我生怕自己听不到哨声,所以把两只耳朵都调到高度警觉。 “嘟~~”哨声响了,我急忙踢起来,心里倒安生了许多。不知为什么,毽子总是不听话,东瞅瞅西望望,还差点砸到老师身上。我调整好了心态,不紧不慢地踢起来,毽子也听话了许多。
“哈!太棒了!比我练习时的成绩还高呢!”我为自己踢了52个的好成绩欢呼。其实,我的同学们也有功劳呢,他们一直在帮我捡踢出场地的毽子。 接着,我们又参加了跳大绳比赛。这个项目可是我们班最拿手的项目。今年的成绩真是出乎意料。去年还是73个呢!今年就降到了39个。唉!太失败了!跳大绳可是我们班的重头戏呀!魏班长不肯就此罢休,她请求老师再给一次机会,可是公平公正的老师没有同意。唉!算了,就这样吧。 这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让我学到了很多∶朋友之间的友谊;要多锻炼,不能只靠临场前的三分钟;做事一定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