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运动会14
盼望着,盼望着,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在这一天里,学校组织同学们到操场上去参加运动会。突然,一声欢快的铃声打破了老师的讲课声,伴随着一片欢呼声,同学们陆续地跑到操场,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
在一片片洪亮的口号中,在一列列整齐的队伍之中,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式开始!”此时,无论是高年级还是低年级,心里都异常兴奋。
当二三年级的队伍走完之后,就轮到我们四年级了。我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表演我们的节目。忽然,一首歌曲传来:“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表演结束后,观众席上爆发出一片热烈的掌声,我们怀着自豪的心情,喊出了我们的口号:“阳光少年,扬帆起航;阳光体育,喜迎上合!”等到全校学生都走完以后,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式结束!”然后,我们就回了教室。
当我们再次下来的时候,运动会已经正式开始了。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海龟戏兔。这个意思就是:每班出五人,一共两个班。一班是“兔子”,一班是“海龟”,哪个班快,哪个班就赢了。我们班当“兔子”,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就冲向终点——“赢了!”我们欢呼起来。
第二个项目是——快乐冲冲冲。这个项目是指一个小游乐园,以穿、爬、滑、登、挤等方式从起点转一圈。很多人只能玩一次,表现好的可以多玩几次,我玩了三次,你觉得你可以玩几次呢?
第三个项目是——划龙舟。当然,不是真的划龙舟,而是每班出九人,在一个充气龙上走。“一二一,一二一……”快了快了!我们冲过终点——赢了!“太好了!”我们大喊着。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也动心了吧?
来吧,来参加我们的趣味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