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5
今天,我们哲商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虽然我不是参赛者,但我是一个为班级加油鼓劲的参与者。
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立刻变得热闹起来,50米、200米、800米、跳远等一些项目都拉开了序幕,各班的拉拉队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
最激励人心是陈元正昊,他站在200米跑道上,运运员们个个都精神抖擞。枪一响,运动员们像脱了缰绳的野马向终点冲去,只见陈元正昊超越一个又一个优秀的运动员,最后以和冠军相差一秒不到的成绩夺得了亚军。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女子800米的起点,只见我们班王惠澜站在跑道上,运动员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飞了出去。咦,王惠澜怎么越跑越慢了,听陈老师说原来王惠澜今天身体不舒服,才跑慢了。知道了原因的我们,一起大喊着:“王惠澜,加油!王惠澜,加油!……”直到她跑到终点,虽然与别人相差了半圈,但她那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接下来的很多比赛中,所有选手在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运动会结束了,不管是参赛者,还是拉拉队员,大家依然不能平静下来,操场上依然回响着为队员们加油的呐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