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6
星期五上午,我们在学校里举办了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有彩旗队、国旗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国旗队,他们的队伍很整齐,我们期待的比赛就要开始了!
看,跑道上飞速的箭,沙坑上的那一跃……都充满了激情。操场上有跑步的、跳高的、跳远的、亲子跳绳……
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是100米短跑,运动员们有的在做热身运动;有的一脸严肃的表情,已经做好了起跑的姿势,随时飞奔而出;有的在和同学聊天,好像冠军非他莫属似的。我们班是袁炜喆,他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神情。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野马一样飞奔出去,袁炜喆一开始在中间,但很快就领先了,我们欢呼雀跃,祝贺他的胜利。
还有400米跑,我们班的王韵琦有像士兵一样帅的脸,枪声一响,他便飞奔了出去,他跑在前面,奋力向终点冲去,我们一起给他加油,胜利了!我们欣喜若狂,这时,校园广播说:“第二名,王韵琦!”我们非常开心,张老师也很开心。
闭幕式的时候,运动员们走上操场,一位老师发言:“让运动员们奋发向上做优秀运动员,让我们祝贺本届秋季运动会的成功,运动会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感到运动是多么的重要,从今以后我要多锻炼身体,争取做一名运动员,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