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9
今天就要开运动会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早早的就起床一看,啊!天气真好,阳光灿烂。我穿上白衣服戴上红领巾来到了学校。
八点半,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大家排好队,一个班一个班的向主席台走去。当我们班走向主席台手举羽毛球拍,喊着响亮的口号:“磨练意志、奋发冲刺、团结拼搏、展现自我!”
运动会开始了,我的同学一个个都奋力拼搏。宋磊非常勇敢,在跑四百米比赛中他在跑第二圈的时候就吃不消了,但他仍然尽力去拼,虽没得到名次,不过我为你骄傲。
让我们最激动人心的是六十米决赛,我们班的钱一颂和二(2)班的一个高手争第一,我们的心情都很紧张,六十米决赛开始了,只见裁判员举起发令枪“啪”的一声,钱一颂像箭一样的冲到最前面。汪老师、余老师和我们一起喊着“钱一颂快跑,钱一颂加油!”哈哈哈,他得了第一名。真棒!
虽然我没得参加比赛项目,但我为我的朋友加油,为二(1)班加油,为我自己加油,汪哲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