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4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这一天阳光明媚,天气格外的好,大家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心中满是无比的兴奋和期待。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200米长跑,是我的好朋友徐馨蓝参加的。比赛开始了,只听“砰”的一声,徐馨蓝像离弦的箭一般,向前飞奔,大家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围起了一堵厚厚的围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只见徐馨蓝咬着牙,用力摆动着双臂,把对手甩在了身后,后面的运动员奋起直追,差点就要赶上了。站在跑道上的我,使劲喊着“徐馨蓝加油!加油!”班上的其他同学,也跟着我喊了起来,她好像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又加快了速度,一阵风似的,冲到了终点,全班同学都高兴地欢呼起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天半的运动会落幕了,但同学们那一张张胜利的笑容和付出的努力,却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