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3
星期五,我校朱文小学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同学们斗志盎然,精力充肺,时刻准备着!
这一天,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班级里,老师也不例外。张老师满面春风的走进教室,指挥我们大家搬着凳子一个个陆续走出去。到了指定的位置——草地。看哪!随着一声“啪”,枪声响起,我们班的运动员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力出去,虽然没有名次,但我认为这是一次锻炼的机会。紧接着,听见广播里那细细柔柔的声音喊着:“请参加四年级组女子跳远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请参加四年级组女子跳远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我一听,赶忙跑到了检录处去检录。一个个四年级参加女子跳远的同学都到齐了。我们跟着一位六年级的大哥哥来到了跳远处。“每个人都要轮流跳六次,以你跳的最远的那一次作为你的成绩。如果,你冲跳时超线了,你的成绩就是零!”那位老师说道。当六次跳完后,我去看成绩,出乎意料的是:我以3.32米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不但让我激动万分,还让每个人有了一次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