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4
强风吹起尘土飞扬,不可一世的我们,威风凛凛如同英雄出征,踩着稳健的步伐带着最熟练的武功迎向运动会。
整齐划一的暖身操,活动全身筋骨,像等待猎物的猛兽,准备抢下第一名的冠军宝座。倒数3秒,3!2!1! GO!关键的竞赛正式展开,后方的我声嘶力竭的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声响彻云霄,连梯都要被我喊破了!选手们必须谨慎小心,夹着球绕一圈。终于轮到我了,我彷佛是一只悄悄躲过天敌的鹿,小心翼翼的绕完一圈。经过多次的对战,终于来到最后的项目——“接力赛”,选手们各具实力,一声响亮的枪声开始了活动的尾声。“猛兽”出笼奋力冲刺,没有任何的疑虑,为了胜利只有努力往前冲!轮到我了,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全力以赴,掌控大局的使命托付在我身上,我已冲到毫无知觉,顿时脚变得轻快,如同鸵鸟般快速,冲破最后的终点线,为今年的运动会画下最完美的句点!
精彩的运动会,真是赞叹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