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当激动人心的《运动进行曲》在耳畔响起时,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整个校园整个沸腾起来了。风雨长廊上,啦啦队员们有的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彩丝球;有的举起了一束束气球;还有的拉起了横幅,上面写着:“运动员加油!我们必胜。”运动员们更是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精彩的运动会(精品)
操场的最南端,我们班的马艺展正在参加跳远比赛。只见他带着自信的笑容,以疾风一般的速度跑了起来。到了白线处,他就像一只飞燕一样腾空而起,纵身一跃。“哇!3米2!”裁判员喊了一声,我惊呆了,不禁向他投去了赞赏的目光。
绿茵场上,正在进行着跳高和垒球比赛,红色跑道上,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正在全力冲刺。最让我难忘的镜头是高年级男子1000米比赛了。我们班的王禧祥,听到裁判员的枪声,他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一开始排列第三名。但是后来王禧祥的脚逐渐慢了起来,被高年级的同学赶超了,但他不放弃,咬紧牙关,使出了吃奶的劲。我立刻像风一样的跑到他的身边,一边陪跑,一边为他加油。到最后的时候,他仍不放弃,咬紧牙关,再一次使出了吃奶的劲,最后他赢得第六名。我们班的同学立刻跑了过来,把他背了起来,背到风雨长廊上,为他擦汗,又为他倒水。虽然王禧祥没得到好名次,但是我们也很为他感到骄傲。
这次运动会真精彩,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