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2
一个个精神抖擞、胸有成竹的运动员,一张张活泼可爱的笑脸,一条条宽敞平整的跑道,拉开了我校秋季运动会的序幕。
比赛项目有:垒球、铅球、跑步、跳高、跳远……
比赛开始了,先是100米,参加100米的运动员个个信心百倍,精神抖擞。他们个个都在做热身运动:有的弯弯腰,有的扭扭手,有的活动活动手脚。然后做好赛跑姿势。裁判员一声令下,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争先恐后地跑起来,像箭一般射向终点。
好不容易等到了800百米。我们班的女同学代表杨晓青同学胸有成竹地站在起跑线上,那样子可真不拘束。“预备,跑。”“砰”,枪声一响,五、六年级的同学就像离了弦的箭跑了出去。这时候,跑道旁的同学正破着嗓子喊:“加油!加油!”有节奏的助威声,响彻云霄。开始她还遥遥领先,渐渐地,一位五年级的同学超过了她。我心里暗暗为她着急:千万别输了!果然她没有放弃,她拼命地跑。终于后来者居上——她得了第一名。
精彩的秋季运动会,项目一个接一个,仍在继续。一阵阵欢笑声,加油声,在校园里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