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7
“加油!”“加油!”激动人心的200米跑比赛马上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指挥员大叫一声“预备”——运动员们躬下身子,左脚向前伸着,右脚向后,眼睛里充满了自信的目光。
“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像发射了的弩箭一样飞过去,只见霍雷旁边的运动员像疯狗似的奔过霍雷。霍雷看到别人超过了他,大怒,那双闪电般的步伐又麻利了许多,左右脚又协调了许多,超过了那位运动员。最后,霍雷以第一名的成绩为我们班赢得了“开门红”。
把目光转移到铅球场地,运动员们个个架势威武。看,到司宇凡了,他右脚往前一迈,左脚向后一拖,右手拿着球,左手攥拳,那坚定的眼神瞅向前方,右手向前用力一挥。“哇!”“帅!”时不时传来我们班同学的赞叹声,时不时又传来外班叹息的声音。司宇凡以5米5的好成绩超越了刚刚取得第一的人,又一个第一被我们班收入囊中。
夕阳西下,在同学们的打闹声下,我们班以总成绩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这场运动会。回家的路上,我还在回味着此次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