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3
为了提高我们的团体素质,学校将举行一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分五个项目,分别为投掷、纸飞机、二人三足、赶小猪和叠罗汉。
我是参加“二人三足”的活动,所以印象最深的也要数它了。
“喻……”哨子声响了,比赛开始了!
开始是董屹和徐辰婧不知是紧张还是其他的缘故,他俩配合得一点也不好,动作不是一般的不协和。更丢五(1)班脸的是,他们竟然还摔了一跤!在众目睽睽下摔跤,岂不是出大洋相了!?
该轮到我们组了,我接过张明熙的带子,快速套进脚,糟糕!套错了!无奈之下,我只得重新套。
刚刚开始时,我和薛飞配合得也不好,走不像走,跑不像跑,跌跌撞撞地。
转过弯后,我和她配合得突然变默契了,以“F1”的速度赶到了起点,顺利地把带子递给了下一组的同学。这也算是弥补开始时浪费的时间吧。
接下来的比赛,结果更令人失望。最后,我们得了第一!可惜是倒数的。
这个比赛是考验每组参加的同学的协调性和配合性,即便个人再有能力,没有另外一个人的配合,照样无济于事。其实生活中,学习中,这样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比赛虽然失败了,但是我要从这个比赛中学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毕竟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