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1
“三(2)班加油!三(2)班加油!”这个声音是从哪儿来的?原来今天是我们学校春季运动会,三年级1-4班正在比赛滚铁圈。
比赛规则是:每班挑选十几名同学参赛,比赛的同学需要带着铁圈绕过五个障碍物到达对面,再返回来把铁圈交到第二个队员手里。比赛开始了,沈一诺一马当先,她带着铁圈飞快地绕过障碍物,我紧张地等待着,当她把铁圈交到我手里时,我晚了一秒,然后立刻超了上去,当我快速地绕过一个又一个障碍物时,心想:终于可以顺利完成了,可是就在这时,铁圈突然倒了,我赶紧拿起来,交到周潞手里,周潞很紧张,但滚得很快。这时老师说:“我们一起为比赛的同学加加油吧!”于是大家扯开嗓子喊起来“三(2)班加油!三(2)班加油!”在我们的“加油”声中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第一个到达了终点,得了第一名,大家开心地欢呼起来。
第一天的运动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期待着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我们表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