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5
我们迎着春寒的到来,伴随着成长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前走来。他们穿着鲜艳的衣裳,面带笑容,整齐的步伐,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概括了整个操场。你看那赛场上的小运动员,一个个如兔子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小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很多小观众们的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我们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强的体育特长,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鼎太小学的“刘翔”,甚至比刘翔还棒。
跑步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绝对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比成绩要丰富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