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0
在这温暖舒适的四月里,我们迎来了示范小学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到操场,原本安静的操场上一下热闹了起来。学校运动会在校长的宣布下拉开了序幕,啦啦队员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在校园里回荡。
今天我参加跳远、仰卧起坐和十人接力赛跑,我最担心接力赛跑这项运动,因为它是集体项目,就怕自己出差错影响集体荣誉,所以心里特别紧张。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迅速到达各自的位置,我是第八棒,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在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你追我赶。该我接棒了,我竭尽全力努力奔跑着,飞快地跑到第九棒队员面前交接。我没有给集体项目拉分,我满意,我快乐,我也和同学们一起为在场的运动员们加油,并用眼睛盯着队友,只见他一步跨过终点,我们班同学不约而同起立,顿时操场上的喝彩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整个校园。我不由自主地大声喊:“我们班胜利啦!我们是最棒的,我班是第一名!”
我参加了这次运动会,使我有了很深的感悟:有参与才能有体验,有体验才能带来乐趣,这次运动会,让我在快乐的体验中体会了合作的乐趣、感受了体育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