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今天,是一个阳光名媚的好日子。我们学校将要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我们都很兴奋。
叮当,叮当,上课铃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夏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操场。参赛的运动员们排队上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60米跑步赛。砰,的枪声响了,运动员们飞快地跑起来了,你追我赶,胜负难分。很快,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在拉拉队的欢呼下,夺得第一名。
实心球比赛开始了,第一位抛球的人就是我。我心想:我又不懂什么实心球,这下可糟了。这时,我想起了妈妈说的话,看看别人怎么做的我就怎么做。我想着妈妈说的话,抛出了第一球。呀!我抛了三米多,别人都抛四米多,我认为这次输定了。当我没有信心再次抛球时,这时一位老师说:“别紧张,第一次只是试一试。”听了这话,我的心里平静下来。心想:我还有机会,一定要获得第一名。马上就要抛出第二球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两手稳稳当当的拿住手中的球,用力一抛,抛出了四米多。我想这次我能为班里加分了。
我还参加了立定跳远的比赛,可惜没有拿到名次,也没能为班里加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重在参与嘛!
啊!这是一次多么难忘的运动会啊!这一次运动会将永远在我的脑海中回荡。
4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4月12日和4月13日这两天对于你来说可能没什么特别的,但对于我来说,却很重要。因为那两天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学校第四届“小新星杯”运动会。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我们身着整齐的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进了运动场。当我们走过主席台的时候,我们齐刷刷地把头转向主席台,用整齐而响亮的声音喊出了我们的口号:“做人坚强,犹如树?,飞越梦想,积极向上!”
广播操比赛开始了,我们怀着紧张的心情,认真完成了整套动作。尽管我们全班同学都竭尽了全力,但还是让二班夺了冠。我们只能屈居第二。唉,真遗憾!
最振奋人心的比赛项目要数迎面接力赛。在全体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夺得了这个项目第一名的桂冠。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班的飞毛腿周XX同学,她的第一棒很给力,为我们班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的同学表现也不赖,相互协作,争分夺秒,使我们班最终赢得了比赛。遗憾的是,我因为速度不够快,而没能参加这次比赛,只能在座位上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助威,但我的心始终是和他们连在一起的,因为我们三。(三)班的每个同学都像手牵手的树?一样,是一个整体。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同学们欢呼雀跃,甚至还拥抱在了一起。我们那时激动、兴奋的心情完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特别是当我代表全班同学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我差点儿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运动会的帷幕已经落下,但同学们的笑声、欢呼声、呐喊声……依然在我心里久久回荡,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5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今年开的一次运动会使我终生难忘!
盼望已久的冬季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是一片欢呼喜悦,可是我并不怎么高兴。
那是一个上午,在运动会开始前,我的心情总是那么兴奋,那么激动。当我们运动员迈着喜悦的脚步像运动场地走去时,我的小心肝跳得特别厉害。这是我小学到初中以来运动会场面最大的一次,看着这么隆重的气势是我开始紧张起来。
当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操场上一片欢呼,我站在高处,看到一片热闹非凡的倾向,人山人海的欢呼声顿时让我有些紧张。当每一个运动员在为班级荣誉做拼搏时,我心想“我一定要拿个好名次,为班级争光”。当我看着这些运动员在场地奔跑时的那股劲儿也为我自己增添了一丝勇气。看着运动员奔跑时,我不时的想“不就是跑跑嘛,很简单”但是事实并非我想的那么简单,自己在旁边看着运动员对着终点冲刺,觉得这是再容易不过了,可是我没有想过,运动员在奔跑的过程中却是艰难的,他们必须超过一个又一个对手,才能获得成功,那必须有着顽强的信念,和拼搏的勇气才能做到的呀。
当我站在跑道上准备为代表班级一战时,心里是多么害怕,多么的紧张。我害怕为班级抹黑,我害怕最后,害怕被别人嘲笑。就当我在黑暗中小心摸索前行时,突然我看见了一盏帮助我前行的明灯,我才发现,拿灯人正是班主任吴老师。他告诉我,在跑步时不要紧张,不要害怕在最后一名,名次不是最重要的。不要想着是不是最后一名,只要你坚持下来跑完全程,你就已经战胜了你自己。我始终记着吴老师说的话。虽然这点鼓励是微小的,但是就是这种鼓励帮我打败了我内心的紧张。
当我用尽全力奔跑时,虽然很吃力,但看着这么多的同学在为我加油,鼓劲。我不能让他们队我失望。“张东”加油啊!你一定行的。就凭着怎么多信念凝聚成的海洋,让我在跑道上超过一个有一个的对手,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光点,不!那不是光点,那代表着胜利的光芒。最后几步,让我拼尽全身的力气,最后以预赛冠军冲刺了终点。那一刻,我感觉无比的自豪、无比的开心与喜悦。就想一只小鸟变成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在蓝天中无尽的翱翔。虽然只是预赛冠军,但是我想我已经赢了。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坚持下来,就是胜利。人生道路就想运动场,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才能带着我们跨越心里胜利的终点线。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
6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星期五,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一大早来到学校,又是兴奋又是激动。兴奋的是今天不上课,激动的是我将代表我们班参加接力赛。
比赛很快开始了,我紧张极了,因为四年级第一个比赛就是接力赛。而且李老师说,如果我们班跑不了第一,就要受罚了。我心里不停的念叨着:“一定要赢呀,一定要赢呀!”看着前面一个个同学拿着接力棒向前冲去,眼看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跳着。不一会儿,只见王际程拿着棒子向我冲了过来,我接过棒子就使劲地冲向了另一队,迅速的将棒子交给了对面的同学。我站在队的后面看着我们班的同学,为了班级的荣誉,努力地跑着。我不由自主地为他们呐喊鼓励:“加油!加油!”不久,接力赛结束了,我们班真的得了第一。大家高兴地跳了起来。
下午,我看着班里其他同学跑600米长跑。跑600米可不是个好对付的活。我站在终点的跑道旁边为他们加油。看到班上同学胜利归来的时候,就走上前去祝福他们。有的人,因为跑的成绩不好而气馁时,我也会走上前去,安慰他们:“没关系,重在参与嘛!”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可大家的兴致依然高涨。大家都豪言壮语地说:“我们下次一定要再得第一。”
这真是个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