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作文
作文是经过人的思想考虑和语言组织,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有关运动会的作文,欢迎大家一起来借鉴一下!
运动会
集体的荣誉是我们最大的力量,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上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瞧,垒球一个个从队员的们的手中抛出在空中飞翔;“预备”声连绵不断,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向终点冲刺……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女子4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
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运动员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声,胸有成竹……
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张梦妮同学是我们大家认可的“飞毛腿”,所以都对她报以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她加油。刚开始的时候,张梦妮一直处于第二名的位置,我们心里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张梦妮离第一名只差一米的距离了,可她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不好,后面的队员一个又一个地追了上来,啦啦队的同学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动着手,拼命地喊着:“张梦妮,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也许张梦妮真的听见了我们的喊声,从中汲取了力量,她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还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后的时刻,有的同学紧张地挥动着拳头,只见张梦妮在最后关头,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最终得了第二名,虽然她没有夺得了冠军,但是同学们依然为她欢呼,为她的坚强的毅力而鼓掌。比赛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心情依然不能平静,沉浸在激烈的比赛当中,操场上欢声笑语久久不断回荡。
这次运动会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
不一样的运动会
对于我来说,初中的第一次运动会是最特殊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早晨七点起床,这是我星期一至星期五起得最晚的一次,然后我悠哉悠哉的骑车到学校。突然感觉学校里弥漫着一股活动的气息,有的人练习跑步累得满头大汗,有的人练习跳伞坑弄的鞋里面全是沙,有的人练习跳远,不小心崴了脚,大家都为了运动会做准备。但别人终归是别人。我们班呢?虽然同学们也信心满满,但我心中一直有一种忧虑。我们班这次期中考试考了七年级第一,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班级,所以我们班的体育应该不怎么好,可出乎我意料的是,我们班的飞毛腿崔志鹏竟然得了冠军,我真替她高兴,他在赛场上,像一匹骏马,你一根离弦的箭,似一只勐虎,没有人能不被他的气势吓倒也许这就是他取得成功的原因。
有成功也有失败,好比我们班的胡书瑞,他虽然天天在班上觉得自己很厉害,破了一道可是一到实际比赛中才知道人无完人,但就算他没有比好在大家也是不会怪他的,最让同学们感到心中不是滋味的是,他比完了赛也不给同学加油,而是坐在后面听音乐,一点都没有集体意识还。
一件事让我印象最深刻,有一位高年级的大哥哥,当时他正在跑4乘100米接力赛,他的速度快得惊人,就在一刹那不知为什么他脚下一滑摔了一跤,但他并没有放弃站起来接着跑,不信他又摔了一跤,但他依然那么坚强迅速的爬起来,将自己手上的棒子交给前面那位同学,然后他又走到操场上,一位同学跑过来帮他拍去身上的灰,并问候他:你没事吧!他说没事,此时他的眼睛依然注视着比赛的同学,这就是摔倒了再爬起来的精神。
这次运动会虽然我只是看客,但我学习到了运动员的坚持和勇气,场上的点点滴滴都是如此震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