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作文
听老师说,我们学校将开展一次大型的活动——冬季运动会。几个星期前我们就开始准备了,争取可以获得好成绩。
冬运会召开的这天,太阳在天上挂着,可空气却十分寒冷,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被冻结。首先开始的是跳小绳,我们班的选手有宋奕明等。比赛开始了,选手们手中握着绳柄,一个个身轻如燕,绳子在空中“呼呼”作响。你看宋奕明,他嘴巴紧闭,瞪圆了双眼,双脚象装上了弹簧,不停地弹跳着。而他手中抡着的绳子又与双脚配合,动作舒展自然,和着节奏,好像在跳华丽的舞蹈。小绳比赛还在激烈地进行,跳大绳比赛又开始了。而最吸引人的是拔河比赛,赛场上不时传来热情的掌声和海啸般的欢呼声……
比赛还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同学们都被精彩的比赛所吸引,完全不在乎呼啸的北风和寒冷的天气。我最期待的是拔河“四强赛”。在塑胶跑道上,运动员同学一字排开,他们仿佛是古战场上的勇士,随时准备战斗。标志着中点的红领巾在凛冽的寒风中摇曳着,我们都希望红领巾到自己这边来。“嘀……”一声哨响,决战开始了,运动员们身体向后倾倒,双眼紧闭、咬紧牙关,鞋子在塑胶跑道上蹭的“吱吱”作响。“红领巾”在双方的角力中左右摇摆,我们的心情也随着它的位置而变化。瞧瞧咱们班的蔡寅豪吧,只见他虎目圆睁,看上去真像一名决斗的勇士。观众们有的跳了起来,有的挥舞着旗子,全都在扯着嗓子喊加油。“红领巾”最终因实力悬殊被拉到对方了,我们输了。但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会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冬季运动会虽然结束了,可是那些精彩的画面,却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7冬季运动会
星期四,学校举行了我梦寐以求的运动会,这可不是普通的田径运动会,而是“三跳”运动会!
我先参加了一分钟小绳竞速,比赛非常激烈。那时,我有点儿紧张,所以发挥的不是很好。
接着,我参加了踢毽子比赛,这会儿我已经慢慢不紧张了,努力踢着,最后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还得到了一个奖品-蓝色笔记本,我高兴极了!
后来,我还参加了挽花比赛,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跳了多少下,但是我自己感受成绩应该是不错的。
最令人激动的,是集体跳大绳比赛。比赛激烈得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原来每天都在苦练,这次大家齐心协力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真开心!
没想到,老师们也要比赛呢,跳大绳、小绳……我们郑老师参加了小绳竞速,别看郑老师是成年人,可跳得还真快啊!王老师、郑老师、陈老师都参加了大绳比赛,她们真棒,都没被绊呢。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参加了闭幕仪式。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强中自有强中手”的道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下次有更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8冬季运动会
星期三,是个美好的日子。天气格外晴朗,天空纯净明洁,宛如一匹硕大的蓝缎子。我们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运动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操场上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操场上一片沸腾,精神焕发的运动员们个个脸上散发出自信的光芒。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正举着激烈的二百米中长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先手们就如闪电一般冲了出去,跑道上看不风人影,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她们就和你擦肩而过了。看,那不是我们班的张的妮吗?只见她脚下生风,就像一支离弦的利箭一样飞奔着。“加油!”“加油!”跑道两旁,拉拉队员们喊着得面红耳赤,都想让选手们为班级争光添彩。操场中央投掷垒球的比赛更加引人注目,这可是我比赛的项目呀!轮到我了,我拿起垒球在面粉里滚了滚,缓缓地举起手,只见裁判的手向下一挥,我连忙奋力把手中的垒球向远处掷去,只见它划过半空,像飞毛腿一样冲了出去。。“哇!投得真远啊!”我兴奋地跳了起来,身旁的拉拉队员们也欢呼雀跃。
沙坑边也是精彩不断,好戏连连。那里正在举行“跳高大王”争夺赛,小选手们都胸有成竹、不甘示弱。只见一个眉清目秀的小姑娘,两只大眼睛乌黑晶亮,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她向后退几步又加速往前跑,忽然凌空一跃,像长了天使的翅膀似的,干净利落地跨跃了栏杆。“成功啦!”掌声、喊声、笑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一首动人的乐曲。只见她神采飞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真是令人难忘的星期三,我要永远记住这个日子,让这一天成为我童年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