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作文
蓝天白云,我们都喜欢碧波荡漾的湖水,我们都有喜欢清山绿水的自然风光,我们向往着童话里的森林。可是如今我们喜欢和向往的一切正在受到我们人类的威胁。人类总是在想,反反复……
人与自然
我们都喜欢机灵调皮的动物,我们都喜欢蓝天白云,我们都喜欢碧波荡漾的湖水,我们都有喜欢清山绿水的自然风光,我们向往着童话里的森林。可是如今我们喜欢和向往的一切正在受到我们人类的威胁。
人类总是在想,反反复复的在想,天天都在想,什么时候能灭绝蚊子,怎么能灭绝蚊子,可是我们考虑过没有,灭绝了蚊子,就等于灭绝了吃蚊子的蜘蛛,灭绝了蜘蛛就等于灭绝了吃蜘蛛的壁虎,慢慢地就会影响到整个自然界,进而影响到我们人类的正常生活。让我们再也听不到小鸟的欢唱。
现在我们大量的砍伐树木、毁林造田、毁田造房,我们有了越来越多的高楼大厦,以前茂密的森林,绿油油的森林,充满了小鸟欢唱的森林、充满了小动物们欢笑的森林,现在已经变成了荒芜人烟的沙漠,清新的空气变得浑浊,汽车的尖叫嘀嘀叭叭。干旱、沙尘暴、泥土流失、温室效应、全球气温变暖的报道到铺天盖地。
工业是越来越发达了,生活是越来越好了,由此产生的垃圾也越来越多,我们没有去想好及时妥善的后处理,乱扔、乱堆垃圾的现象到处可见。小河里、湖泊中、大江里漂浮的、沉淀的各种垃圾让我们失去了清流澈的小河,甘甜的泉水。
人类呀,我们破坏了大自然,这就是大自然给了我们一个沉得的打击,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报复。让我们不要再去伤害美丽的大自然,让我们不要再去伤害无辜的小动物,让我们与大自然和平共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