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给我的启示11
不知你是否注意过青蛙的鸣叫,是否注意过街上的碎屑,是否注意过山上的树桩,是否注意过·····我看见,科技与时俱进,先进的科技却深深创伤了大自然母亲,自然的危机深深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水土的流失,土地的沙化令我们不知所措,自然的危机深深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大自然赐予人类文明,大自然给予人类联想,给予人类前进的目标,人们根据鸟儿制造了飞机,根据海豚制造了潜艇,根据苍蝇的眼制造了照相机,根据锯齿草制造了锯,根据······
可人类不懂得感恩,不懂得奉献,不懂得付出,不懂得保护环境,不懂得······这就是人类的缺点。
鲁班根据锯齿草制造了锯,从此,文明的礼仪之花飘荡在东方的国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东方文明,东汉的蔡伦经过长期的努力制造出了纸,使人类文明开始有了记载,这才为后来《史记》的出现埋下了伏笔,近几年,一个又一个的保护环境的政策笼罩在我们周围,一个又一个秃头老伯变得郁郁葱葱,真可谓草地变森林。
人们根据鸟儿制造了飞机,而现在有很多人大量捕杀飞鸟,鸟儿是一天少比一天,而寂寞却一天多比一天,不是内心的枯燥,而是听不到鸟儿啼鸣的痛楚。
生态环境是每个人赖以生存的家,难道你愿意让自己的家变得枯燥乏味、落魄不堪吗?你愿意使自己的家没有情趣,空洞乏味吗?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不想,但我们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可能会毁掉一个生灵的一生、
自然是每个人的家,是每个人赖以生存的港湾。我们应该以保护环境为荣,破坏环境为耻。因为一个狼狈不堪的家是不被多少人喜欢的,一个不受欢迎的家是不被多少人羡慕的。
自然是我家,保护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