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给我的启示6
一朵淡雅小花,也有自身的芬芳;一根小草,也有自身的价值;一盏香茗,也有独特的香味。——题记 我在一个梦幻的早晨,一只浅蓝色的蝴蝶飞到我的玫瑰花上,它就如一缕清风勾起我的小心思。它的翅膀有一圈正在隐约发光的的光环。 到了朦胧夜间,它牵引着我来到小屋河畔,这里的景色是最美的景色之一,在人工打理下,已经不在荒芜一片了。 跟随着,顺流而下的河畔湖水愈来愈青了,风景更是青胜于蓝呀!到了一个“飞流直下三千尺”处止下。我穿越丛林,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前方是汹涌的河流,往上看是一座巍峨大山。 这是我见过的中一座真正的山,巨石耸立,高大挺拔…… 接下来,一只小白兔来到我的脚下,它又带着我爬上了山,这个山很陡峭,一路上小碎石落下,但在这空谷里却没有回响。终于,到了山顶,有一间洋楼。正巧天色已晚,我就住在里面了。有家具、食品……样样俱全。 突然,一个拄着魔法拐杖的老人来到我的面前,把我吓一大跳! 他的白胡子长得都快拖到地上了,他对我说: “你是第一个来到蓝色自然界的人!” “你肩上的重任要待你完成!” “自然在哭泣……” 说完这些话魔法老人就消失了。 我认为现在的环境循环在受到破坏,我需要为此做些什么。想到这里,我要回到绿色自然界去,但我却不知所措,于是,我原路返回终于回来了! 然后,我来到了阳台上的玫瑰花前,给它浇水。我对它说出了我的倡议,它竟然开始发光,红色的亮光中有点绿星。它给了我十颗魔法种子。我迫不及待地去把它们种上,并对它们说出我的心愿我真心的希望: 自然界的秩序已被人类搅乱,点点绿光已经暗淡无光,大山的巍峨已撑不起自然了,纯净的天空早已没有昔日的光彩。大自然给了我们启示,所以我们要用行动来换回属于我们的绿色自然! 许久以后…… 那十颗魔法种子早已长成了苍天大树,我也已经长大,搁下笔久久回想我梦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