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
大自然是美丽的,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进入美丽的大自然吧!
天空一碧如洗,天上的白云有时像几只绵羊,有时像几只白兔。真是形态各异,千姿百态,变化无穷。云下是山,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群山缭绕,真美啊!山旁的参天大树,高耸入云,直致九霄云外,真像一个个巨人站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观望着大自然的一举一动。树下有几颗挺拔的松树,松树边又有几颗榕树,树下有一片草地,地上有一朵朵小花,花五颜六色,五彩缤纷,仿佛一张张哈哈大笑的笑脸,正在欢迎我们呢!小溪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小溪里有一条条小鱼,小虾在快活的游着。
啊,大自然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