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作文
泉水叮咚叮咚从陡峭的山谷一路上弹着美妙动听的音乐,跳着欢快的舞步汇入了小溪;风抚摸着竹林,发出了沙沙的声音,仿佛在相互说着悄悄话;小草懒洋洋的舒展着自己的身体,开始迎接新的一天。大自然渐渐热闹了起来,动物们纷纷出来寻觅食物,吃饱喝足之后,开始了体育锻炼,有的在奔跑,有的在嬉戏,还有的在散步。瞧,它们生活得多快活呀!
一直到了夜晚,山谷才渐渐寂静了下来,耳边时不时传来野兽的嚎叫声,月亮姐姐用面纱遮住了半边脸,哭泣泣的。一不小心,月亮跌了一跤,把筐子里的星星散落了满天。
大自然真令人神往呀!
在一碧如洗的蓝天上,不时飘来几朵洁白的云彩。它们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一会儿躲到东,一会儿躲到西。快看,几只可爱的小鸟,正在玩捉迷藏呢!它们一会躲到这朵白云里,一会躲在那朵云里。有时一架飞机从湛蓝的天空飞过,把蓝天画上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远处,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犹如一条条长龙盘绕在远处。山上、山下全长满了郁郁葱葱、挺拔高大的参天大树。一棵棵大树都枝繁叶茂,就像是一朵朵绿色的云在远方升起。
近处有一片草地,小草碧绿碧绿的,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花丛里,鲜花盛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星星点点,美丽极了。娇嫩的花儿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丛中跳舞、采蜜。
树林里有小兔、小松鼠和小鹿。它们在做游戏呢!小兔摘蘑菇和香甜的果子,小松鼠采美丽的鲜花,小鹿在找生火的干树枝。它们这是在干嘛呢?原来,它们在玩过家家呢!你瞧,它们玩得多开心呀!
小河清澈见底,清得都能看见河里的小鱼、小虾和水草。小鱼和小虾正在水草里玩捉迷藏呢!它们一会儿游到这里,一会儿游到那里,生怕被别人捉住。
啊!大自然真美丽啊!
大自然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家很美丽。
春天,百花齐放,一群群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迎春花的枝头上开满了一簇簇金黄色的小花;小草发出了嫩芽,像厚厚的地毯;油菜花满山遍野,看上去很美。
夏天,池塘里全是荷花,一走过去就闻到一阵阵清香,使人神清气爽。在山坡上,有许多的小朋友在放风筝呢!
秋天,鲜果飘香,果农们正在忙着摘水果呢。高粱happy的举起火把,向人们宣布秋天来了。
冬天,雪花小姐从天空中飞了下来,落在地上、树上、房上、田野里、山坡上……到处一片洁白,可美了!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家,我们应该保护她。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挥
动手中的魔棒万物立刻变得更加美丽。
一碧如洗的天空上飘着朵朵洁白的云,一群群小鸟在空中飞翔:有的小鸟飞来飞去捉虫子,有的小鸟在笨拙地练习飞行,那些比较小的小家伙,刚飞了一会儿就掉到树林中。
蓝天白云下,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山脚下的雪松站的笔直笔直地,像是在山脚下站岗。草地上的野花五彩缤纷,小草绿油油的,真漂亮啊!几只小兔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小河里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忽前忽后,好像在举行游泳比赛。
啊,大自然真美啊!
今天,我和爸爸去郊外游玩,郊外的景色真美啊!
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倒映在小河里,像几只大白鹅在游来游去。绿油油的参天大树耸立在草地上,好像在为大地站岗放哨。岸边的鲜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小河里,几条小鱼在水草中钻来钻去,一会儿沉到水底,一会儿又浮到水面,偶尔吐几串泡泡,调皮极了!这时,我发现了一只小乌龟,躺在在岸边的石头正美滋滋地享受着太阳的沐浴,突然,一只兔子从草丛中跳出来,吓得乌龟把小脑袋、短尾巴一下缩进它的“小房子”里,我仿佛听着兔子笑着说:“乌龟先生,你还记得我吗?我们再跑一次吧?”乌龟一动也不动,毫不理睬小兔子,也许,它已经睡着了。
大自然真美啊!我喜欢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