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我的梦想就是要成为每个成功人士那样拥有数不尽的财富。
其实我也很赞同那些的言语。
有人说:“我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一个别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其实我也很希望我们都过得很幸福。
生活过才会明白其实有些事,有些人不一定要你有多么的成功,生活多么的丰富多彩,多么的谁离不开谁。
一首歌,每当有那么一两句歌词触动了你心里的那根弦,你总会不轻易的就去喜欢上它。
一件小事,每当有那么一两个动作让你回忆起了以前,你总会默默的呆滞去回想。
这些歌感人,这些事感动,这些所有都是感情!记得有这么一桥段:“其实那个山坡其实并不干净,那边的夜景其实也不美,可是总有两个人觉得那里就是世外桃源,就像是找到了一块充满了宝藏的地方。
有倾诉者,就会有聆听者。
柔和的风吹过来似乎都告诉你说,这就是爱,这就是你可以消除一切烦恼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你也会为人父母。
当你看到自己的孩子哇哇降世,你总会爱不释手。
无论这个小生命做了什么,你都会觉得他是那样的惹人怜爱,是那样的美。
当他一天天长大,在你眼里他犯的错,他有的毛病,他有过的胜利,他有过的点点滴滴,你总会帮他总结,帮他在翅膀丰腴之前默默的付出。
记得有这样的一个故事:“其实这个房子并不豪华,那里的生活条件其实也不富裕,可是那一家人生活的非常幸福快乐,每个成员都知道这是他们翅膀的落脚点,飞累了就能回来得到微笑。
有哭泣,就会有安慰你的人。
热乎乎的饭菜都想告诉你说,这就是家,这就是你可以得到幸福的地方。
一桌麻将圈围着四个老人,香烟还是时不时的点着。
每当摸到一张自己不要牌还是会拧起眉头。
看着身边的朋友们,你总会觉得自己并不孤单。
当我们牵手走过,一起风雨无阻的相互扶持,你会为他高兴为他庆贺每一次他的成功,为他悲伤每一次的不如意,在别人的生命中也留下自己的脚印。
记得有这样的朋友:“其实他们并不是各个都家产百万,他们的工作其实也不是最好的,可是当有个人遇到苦难总会有那么一些手默默的伸出来帮助你,
希望你也能跟他们一样顺顺利利,这就是朋友,这是你一辈子都离不开的一些人。
拥有,别撒手。
离开,别放开。
希望大家都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