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篮球赛 2
惊心动魄的篮球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的选手是戴颢宇、王腾、张玮昱、潘科霖这四位帅哥,他们可是我们班的主将。
裁判的口哨声,拉开了激烈的帷幕。
前面的比赛我不想说,那时真的把我气哭了,404班竟然连赢2分,我觉得他们现在一定信心十足。
但有一句话我很感动:“没关系,我们赢3分!”我相信对手们一定会被我们打败的。
由于上半局对我们不利,于是,潘科霖上场了,404班总拍着篮球,潘科霖大胆地跑步过去,想把球抢过来,又想把404班打得落花流水,他将手迅速伸开,用那无力的小手在空中上下拍着,可拍到的只是一团新鲜的空气。
看样子,他很想拿到篮球,他依然坚持着,紧紧地皱着眉头。
终于,他用手掌往对方队员身边用力一拍,球从对手手中逃了出来,球儿在他脚下欢快的跳跃着,仿佛在说“潘科霖,加油!”四周突然想起一阵欢呼声“好咧,加油!”我们班的“泰山”——王腾接起球来,接着,只见他纵身一跃,双手一弹,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篮筐飞去,大家屏住了呼吸……那球似乎为了感谢他们似的,竟然进了用那粗条儿编织起来的球网。
“耶!同学们都兴奋地跳了起来,我们班终于得到了宝贵的一分。
虽然运动员们头上的汗珠像黄豆般不停的往下掉,但他们还是没有放弃,不住地”抢球“、”投球“。
终于,我们经过努力以3比2的成绩战胜了对方。
虽然比赛场上双方斗争非常激烈,但我们还是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去面对,输赢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同学们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