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岁生日那天,爸爸送我一个篮球,看起来很好玩,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怎么玩。
马上爸爸就开始教我拍球,果然很有意思。
我觉得篮球就一种玩法,爸爸告诉我还多着呢:投球、抛球、灌篮……好玩极了!
爸爸还告诉我,打篮球的好处可多啦!第一:大家都知道可以锻炼身体,变得更强壮;第二:练习自己的力量,抛球力气会更精准;第三:加强跑步速度、移动速度,你的体育成绩会变好的。
打篮球的要求也很多:需要个子高,不能太胖,还要力气大,身体好。
知道了这么多,我觉得打篮球好难啊,但是我符合这个条件,哈哈!
总之,我觉得打篮球是一项很好的运动,所以我喜欢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