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作文
郭若沫先生说过:“世间上,比青春更可贵的东西实在没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失。”可见,青春是多么珍贵,我们要想挽留住青春,无悔于青春,那就要把握住现在。
走过了花季,趟过了雨季;送走了我天真无邪的童真童趣,留下了人间一段最纯美的回忆。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不再依偎于父母的怀抱,不再沉醉于自己的年少,而是要勇敢的去搏击风浪,用自己的双手去争取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
青春不单是较好的面容,强健的体魄,还应该是开放的心灵和活跃的思想。
拥有青春就拥有了一大笔财富,但青春的财富是有限的,不好好珍惜和把握,他将消失殆尽。
也许你没有体验过这样的感觉:今天还是人上人,明天便为阶下囚;今天你青春美貌,明天醒时,你已白发苍苍假如你知道了生命的可贵,明白了人生是不可估量的选择,你只能制造它的美丽,却无法定义它的界限,你会有种紧迫感,会让你急切地去珍惜生命,你会感到人生是多么的匆忙,多么的短促,又是多么的令人欣慰,那么这样的人生,你才会感到有意义。
青春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是永不褪色的画板,在它的上面每一种颜色都异常的鲜艳。
虽然偶尔也会有乌云遮日,但却无法掩饰青春的光芒。
勇气是青年人最漂亮、最华丽的装饰。
把握现在,对于处在求知阶段的我们来说,就要不断地吸取科学文化知识,充实提高自己。
不断地学习、创新是青春赋予我们的使命。
生活给了我们每个人一片乐土,这个土地便是今天。
有了今天的耕耘,才可能有明天的收获;今天虚度光阴,明天将会失去生存的意义。
风华正茂的我们,有谁不渴望拥有灿烂而辉煌的未来?在我们周围,特别是在我们青年人中,有着许多空想家、空谈家、他们也有理想,他们也有期盼,但他们却不愿为之努力,为之奋斗。
我知道,世上毕竟没有不花钱的午餐,而灿烂的明天,更不会是空谈浮夸就会实现的。
生活是一位最公正的法官,你付出了多少,他就会判给你多少;你不想付出,也就不要奢望去拥有!俗话说的好:“没有耕耘,就不会有收获”要想拥有一个灿烂辉煌的明天,就必须脚踏实地的去耕耘,用今天的汗水去换取明天最灿烂的阳光。
学习,从来都是清苦的,只有不畏艰苦,耐住寂寞,才能学有所成。
时间已不容我们再迟疑,为了我们的明天,更为了祖国的明天,让我们珍惜青春吧!这样,我们的生命便不会随着新年的交替而衰老,我们必须趁着青春年少努力学习知识,这样才会无悔于青春,无愧于时代。
我们的明天将更加绚丽多彩!
世界上美丽的货色千千万万,却不一样比年轻更为美丽;世界上可贵的货色数也数不清,却不一样比青春更为宝贵。
我们是如许值得骄傲如许让人倾慕啊!而我们若只是挥霍时光,只是享受,不去奋斗拼搏,那我们真的算拥有青春吗?答案是否定的,我们只有发奋图强,尽力耕耘才能做到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生,能力占有一个充实而完美的青春。
奋斗的青春是美好的风景正是那千万颗在青春中奋斗的心,以及那千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振翅,装扮着最美好最俏丽最宝贵的人生节令—青春。
将青春变成人生最美好生活的出发点。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昭示着一代伟人奋斗的青春。
他们的青春因充满奋斗跟激情而洋溢着美好,而今,青春正我在我们手中,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气声中虚度时间,我们不能在叹气声中了结生命,那么就让我们在青春节令奋发吧!让青春之花永远绽开在我们心中,书写一卷娓娓动听的人生。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当初她的奋斗拼搏之中。
就像雄鹰的漂亮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领有青春的咱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帆吧!(励志文章 )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始终前行,展示我们子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名发出扎眼的辉煌。
奋斗抒写无悔青春,在漫漫人生途径上,青春诚然只是一小段,但当你白发苍苍回忆时,你会发现曾经领有的青春依然会在记忆中闪烁着动人的光彩。
青春无悔该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我们只有控制好青春的每一天,在洪流中涌进不断拼搏,我们才干够骄傲地说:“我的青春是无悔的!。”
雷锋说:“青春啊,永远是美妙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永远争先恐后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因此唯有斗争,为本人的妄图一直前行,朝着咱们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我们才华占领一个真正而又无悔的青春。
青春的世界里,不需要固结你的思维,只有追寻美好的空想,人前方荆棘丛生,我们都要坚定不移。
让我们像江河一样,向着大海不断奔流吧!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谱写青春的音符,留下奋斗的足迹。
用我们的奋斗跟幻想扬起青春的船帆,当我们努力拼搏地摇浆时,成功的闸门也会缓缓地再为我们打开,我们将享受一份青春的美好,收获一份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