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变了,变得我完全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可能,只从认识你,我就没有了解你,也根本不懂你在想什么。但我们的友谊还是维持了一年多,不是吗?虽然这一年多内发生了许许多多的磕磕碰碰,我只道,你我的心里还是留下的是彼此的笑容与美好。我们能为彼此在毕业的最后一晚哭,哭完躺在一张床上分享最后的秘密,幻想着长大以后各自的生活,那时我们是最好的闺蜜,仿佛全世界就我们俩是最好的。
自从毕业以后,分到了不同的班级,但这还是不能阻挡我们,我们每天下课都在走廊聊着彼此的心事。但是,这种美好只维持了几天,因为你在那时开始变了。
以前在小学不敢做的现在敢做了,而且你开始早恋了,每天晚上都是你俩在教室门前走廊里谈心的时间,就想你和我以前一样,那是你都让我等你,我等你,那是我对朋友的责任。
可是,就是因为他,我开始觉得你这个朋友不值得了。
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晚上放学你依然让我等你,我和往常一样等你,在教室里写了一会儿,教室熄灯了,你俩聊天的时间也开始了,但这时的他说了一句,让她先走吧,于是你便让我自己走了。朋友,你当时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今天,你因为我的一句玩笑话而生气了,我们的班级就一步之遥,可你却托我的同班同学给我了一封信,在信上说你不是真生气,但我的那句话真的伤了你的心,你告诉我你心痛,但是你以前考虑过我的感受嘛?我生气的不是因为那句话,而是因为那句话是他让你说的。
你觉得我当时会怎么想?我给你回信了,在信上说明了这一切,你却说自己闲的,给我写这封信,还被我批评了一通。从此我们绝交了,你也为我的无情而哭过,现在我告诉你,你以为我想这样,我无情,因为我留恋这段我这辈子都不会忘的友谊。
但你的做法我伤透了心,我曾说过你”重色轻友”,那是因为你现在把感情看的比友情重,朋友你才14岁。你说过如果我喜欢一个人也会这样,我现在告诉你,友情和亲情不能比较,但感情和友情我宁愿选友情,至少我现在是这样,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还小。
朋友,我们曾是最好的朋友,但现在我只能给你做同学,因为我们在一起没有共同语言了,只有你说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