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坐在院子里,观赏着那一轮明月和那天空中无数的星星,便不由自主展开许多奇妙的幻想这一幻想让我自己想出了许许多多的故事。
嫦娥在月宫里感到很寂寞,在外面砍玉树的吴刚为了不让嫦娥一个人很寂寞,吴刚便会在空中撒一些“星星花”那星星花便是我们所看到的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星星了,为了让嫦娥看到“星星花”不寂寞,他特地命令星星花们必须要一闪一闪地。
因为这样就能够让嫦娥看了他所创造的“星星花”,反道能够让嫦娥很开心,可是有的时候“星星花”被王母娘娘给发现了,她非常气愤,毫不留情地派天兵天将把吴刚所创造出来的“星星花”们给抓了起来关进了天牢,怪不得天空中有时没有星星呢!原来是被天兵天将给抓了起来可是聪明的“星星花”们在空中留下了他们自己种子,过了几天“星星花”们在空中便慢慢地长了起来,又闪一闪地了出现在了空中,嫦娥看了又开心起来了。这样的事件天天都在发生。
美好的月夜总会有许多奇妙的幻想!它把我们引进一个丰富多彩的想象的世界。
看不见的爱
一个夏天,我感到喉咙哑了,有点说不出话来,我听大人说,喝茶能让嗓子舒服一点,于是我就自己烧水,烧了一会儿,我提起水壶,一不小心,被开水烫出了一个大包,水壶掉在了地上,妈妈听见了咚咚的声音,连忙跑来,妈妈看见了这幅景象,把被我搞的乱七八糟的家,收拾的干干净净,然后对我说自己去把这只手给恢复好来,我还有事。
说完,妈妈头也不回一下就走了,我热泪盈眶,心里觉得妈妈不爱我了,我又不知道怎么去治这个大包,我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很快到了夜晚,我去吃晚饭、洗完澡,自己躺在在床上睡着了,我睡觉的时候,感觉手上有点痒,我睁开眼睛一看,妈妈正在小心翼翼的给我涂药,当我看到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我再一次热泪盈眶,但我没有惊动妈妈,只是悄悄地、静静地看妈妈给我涂药,妈妈给我涂好了药,有给我盖好了被子,蹑手蹑脚的走到门边,轻轻地把门关上。从那时起,我就在心里刻下了一个誓言;长大以后一定要让父母享清福,好好的对父母,就像父母对我一样的。